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劈腿大眼妹? 梁赫群:一切是誤會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許宏超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42歲的梁赫群,日前被爆出劈腿大學剛畢業的大眼妹Eva,還頭靠著肩搭計程車,雖然梁赫群堅稱是朋友,但傳出正宮女友Stacey氣炸了,甚至還跑去嗆Eva,但梁赫群不但沒有安撫,還要小三跟正宮道歉,讓知情者對這件事情很不諒解,不過梁赫群在事情發生後,7月2日中午就趕快跟Stacey登記結婚,對於三角戀情,不願多談,只說結婚都在規劃中。

藝人梁赫群vs.六月:「可以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你以為去外面買東西吃東西,就比較便宜嗎。」

跟六月一搭一唱,梁赫群滿臉笑容,因為就在前一天,他正式升格當人夫。藝人梁赫群:「其實昨天登記完的時候,覺得很...真的心裡很踏實,然後也很開心。」

7月2日中午,戴著口罩的藝人梁赫群,一旁跟他甜蜜十指交扣的,則是今年36歲的女友Stacey,兩人當天各自前往戶政事務所,結婚證書資料和手續費,都是女方代為填寫跟支付,雖然Stacey滿臉笑容,但梁赫群臉上卻看不出絲毫的新婚喜悅。

藝人梁赫群:「登記的時候,我把那袋子打開,居然是空的,我自己也嚇到,想說怎麼會這樣,然後又怕大家很不開心,然後我趕快坐計程車回去拿。」

但會這麼突然結婚,也有人把矛頭指向這張照片,被平面媒體直擊,跟一位大眼妹甜蜜頭靠著肩搭計程車,雖然梁赫群當時說只是朋友,但根據爆料內容指出,這位大眼妹叫Eva,大學剛畢業,跟梁赫群低調交往將近1年,等於間接證明梁赫群劈腿,正宮女友Stacey甚至曾經在Eva的臉書嗆她「受到大學教育,卻性觀念有問題」,Eva看到留言後不理,Stacey反而更生氣,兩個女人的戰爭火如荼之際,傳聞梁赫群不但沒有安撫平息,還傳訊息給Eva,要她跟Stacey道歉。

藝人梁赫群:「(老婆受到打擾)就是很抱歉,因為我...我必須要跟社會大眾交代嘛,那因為我是公眾人物,可是她不是。」

對於這件三角議題,卻猛打太極,不願回答細節,只說結婚本來就在他的規劃中,至於老爸梁修身也放下心中大石,希望這對新婚夫妻,能夠早日做人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赫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41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