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宮劇 結果共86筆

  • 「延禧攻略」大結局曝光! 瓔珞吐血交代遺言網友崩潰

    清宮劇《延禧攻略》最後大結局的預告曝光,但沒想到讓所有劇迷看傻眼,因為女主角大吐血,而且還交代遺言,不過結局倒數,幕後花絮也陸續曝光,演員們私下模樣超俏皮,展現出和劇中完全不一樣的面貌。
    2018/08/26 13:20
  • 如懿傳周迅原音播出 「低嗓裝嫩」網友崩潰

    大陸清宮劇《如懿傳》20日晚間首播,觀眾對於這部耗資約22億元的大戲寄予厚望,播出後目前迴響褒貶不一,演員雖表現亮眼,但被批節奏過慢、周迅聲音與少女扮相讓人出戲、服裝造型質感有落差,反而讓取材同樣時空背景的《延禧攻略》,目前來看略勝一籌。
    2018/08/21 12:41
  • 《延禧》明玉曾試鏡《如懿傳》!「嫩妃照」曝光網暴動

    最新宮鬥劇《延禧攻略》自開播以來話題居高不下,總播放量昨天(12日)突破50億大關,成為該劇製作人于正有史以來評價最好的作品。早前另一齣清宮劇《如懿傳》女星跳出來指控《延禧》抄襲《如懿傳》,不過其實在《延禧》中演出尖酸刻薄宮女「明玉」的女星姜梓新曾到《如懿傳》試鏡妃子,當時的她沒被選上卻在《延禧》中爆紅,被指一切都是「命」!
    2018/08/13 11:53
  • 西門町春宮劇/賞春光新祕境 他們在happy都被看光

    錢櫃KTV位於台北市中華路的旗艦店,竟變成欣賞活春宮的新祕境!1對男女在錢櫃中華新館後方旅店享受魚水之歡,結果過程全被人拍下。
    2018/03/14 09:48
  • 西門町春宮劇/這間錢櫃不只可以歡唱 還有免費成人秀

    上個月某天深夜,1對年輕男女在錢櫃KTV中華新館後方的旅店客房內翻雲覆雨,2個人一開始都還穿著衣服躺在床上,不久後男子一翻身,直接跨坐到女子身上,並低頭親吻女子,2人纏綿了一陣子,準備上演激情戲碼。
    2018/03/14 09:44
  • 西門町春宮劇/真人實測 就算拉上窗簾一樣全都露

    錢櫃KTV位於台北市中華路的旗艦店,竟變成欣賞活春宮的新祕境!1對男女在錢櫃中華新館後方旅店享受魚水之歡,結果過程全被人拍下。
    2018/03/14 09:38
  • 西門町春宮劇/捉寶嗎?窗內在運動 窗外很暴動

    錢櫃KTV位於台北市中華路的旗艦店,竟變成欣賞活春宮的新祕境!1對男女在錢櫃中華新館後方旅店享受魚水之歡,結果過程全被人拍下。
    2018/03/14 09:16
  • 西門町春宮劇/商旅557間房 住過的可能都受害

    被拍到活春宮影片的德立莊旅店,位於台北市衡陽路、延平南路口,旅店大門面對中山堂,開幕至今才2年,前身是廢棄多年的「力霸百貨」。
    2018/03/14 09:10
  • 春光步道/溫泉會館透明景觀窗 成「春宮劇」觀賞螢幕

    北台灣溫泉勝地烏來,向來是一家大小、情侶們去野溪溫泉泡湯烤肉的好去處,中秋節前夕,本刊卻接獲當地民眾爆料,指位於南勢溪溫泉街後方的疏濬工程聯絡道,在經過水利署第十河川局整平後,成了遊玩的新景點,因為緊連著數家溫泉業者的大面透明景觀窗,只要抬頭即清晰可見屋內狀況,又由於前來的泡湯情侶眾多,在情慾的流動下,工程聯絡道儼然成為當地的「春宮步道」。
    2017/10/16 07:00
  • 不怕「看」不到! 盲友也可讀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終於出版第8集,且已「登台」亮相!這集是以舞台劇劇本形式呈現,目前正在倫敦皇宮劇院上演,劇本由傑克.桑恩執筆,但根據的是J.K.羅琳、桑恩與約翰.帝芬尼3人聯手寫成的原創故事。第8集《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第一、第二部分》主角,是哈利與金妮的小兒子阿不思。
    2016/12/01 13:28
  • 再出招! 陸廣電總局傳將打壓古裝、仙俠劇

    大陸廣電總局又有新政策,之前才限制演員高價片酬,現在傳出將對古裝偶像劇、玄幻仙俠劇出招,嚴厲規定黃金檔的古裝劇只能播「歷史正劇」和「經典古代名人傳記劇」,不能和真實歷史有所出入,正在拍攝的清宮劇《如懿傳》,很有可能成為第一個警惕的對象。
    2016/09/23 18:29
  • 哈利波特舞台劇 倫敦預演麻瓜迷朝聖

    暢銷全球的哈利波特小說,第1齣舞台劇《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7日在倫敦王宮劇場預演,吸引大批粉絲朝聖,7月底正式演出到明年5月的門票早就被搶購一空,一張前排座位的黃牛票更是翻了好幾倍,喊價到台幣9萬5千元。
    2016/06/08 12:36
  • 吳奇隆唸北大EMBA學管理 400萬學費

    ▲(圖:達志影像/TPG)  因為清宮劇再度翻紅的藝人吳奇隆,這回準備上北大唸EMBA了!和他一起上北大光華管理學院的同學,把他和吳奇隆的合照PO上網,引起四爺的粉絲討論,有網友稱讚說,雖然在娛樂圈多年,但吳奇隆還是奮發向學,實在不簡單,不過其實北大EMBA的學費也不便宜,兩年得花400萬,但同學大部分都是企業界人士,對吳奇隆的業外投資,也應該大有幫助
    2015/03/31 18:39
  • 《武媚娘》撞老哏 范冰冰、張鈞甯姊妹反目

    ▲(圖:達志影像/TPG) 由范冰冰、張鈞甯主演大陸劇《武媚娘傳奇》,收視在大陸居高不下,話題不斷,但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劇情中不少都是宮鬥劇的常用哏,像是偶然邂逅、姊妹反目成仇,在《後宮甄嬛傳》都可以看的到,不過經典橋段撞哏,觀眾照樣買單,類似鬥爭劇也不斷接著出
    2015/01/15 15:19
  • 「槿汐姑姑」孫茜出嫁 「甄嬛幫」齊聚祝賀

    大陸清宮劇「後宮甄嬛傳」,跟飾演甄嬛有著深厚主僕情誼的槿汐姑姑孫茜,昨天在北京結婚了,夫婿蔡遠航是童星出身,現在在大陸公關公司擔任老闆,現場眾星雲集,不只孫儷,飾演「雍正」的陳建斌、「果郡王」李東學跟導演鄭曉龍夫妻,都到場祝賀,就連伴郎伴娘團,也多半是由甄嬛傳裡演員擔任,場面溫馨動人。
    2013/08/05 11:44
  • 搶誰是「正統」! 陸4台播黃曉明「岳飛」出奇招

    去年電視清宮劇當道,就怕觀眾看膩,今年大陸主攻大場面、大製作的歷史劇,不過很巧,由黃曉明飾演的「精忠岳飛」,大陸就有4個電視台將同時播映,為了搶誰是正統,各衛視在網站上出招,像山東衛視打著岳飛祖籍在山東,主角黃曉明也是山東青島人,浙江衛視則是以歷史為依據,強調是岳王廟、岳王爺的所在地,各台都在網站上互嗆對方,自己才是正宗,形成有趣的現象。
    2013/06/28 11:57
  • 台外銷劇「偶像劇」主流 創新才有競爭力

    亞洲戲劇近年來,韓國靠多元跟政府大力支持的優勢,一年拍上百部韓劇,是賣海外版權最多的國家,超越過去強國日本,但日本不是沒危機意識,開始用創新題材來吸引目光,而大陸劇則是複製過去台灣清宮劇成功模式,超越台灣,現在到底台灣戲劇要用什麼去跟其他國家競爭?答案是偶像劇,俊男美女的組合,談情說愛還是主梗,但許多製作人都認為,一定要加入創新元素,才能在亞洲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2013/06/11 20:34
  • 搶捧花Kuso「甄嬛傳」 抽中得感謝「榮恩」?

    結婚時新娘丟捧花,算是婚禮中不可或缺的橋段,現在有婚禮錄影業者,KUSO很夯的清宮劇「後宮甄嬛傳」皇帝選妃,將劇中的橋段與經典台詞,跟丟捧花的前導影片結合,其中還穿插了電影「哈利波特」「榮恩」的梗,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也太有創意了。
    2013/03/29 12:27
  • 「步步」對決! 吳奇隆戲對打林更新、鄭嘉穎

    以清宮劇「步步驚心」四爺一角走紅的吳奇隆,最新電視劇還是古裝,不過跟四爺造型大不同,飾演留著一頭長髮的帥氣師爺,卻碰巧跟「步步驚心」中八爺鄭嘉穎以及十四爺林更新的新戲對打,吳奇隆還表示因為活動跟商演關係,表示暫時不想再剃頭拍戲。
    2013/03/25 12:50
  • 「甄嬛傳」孫儷攜手「傳奇」原唱 登央視春晚

    超夯清宮劇《後宮甄嬛傳》女主角「甄嬛」孫儷將站上大陸央視春晚,跟2010年王菲在春晚唱紅的作品《傳奇》原唱,也就是大陸歌手李健合作,要一起合唱歌曲,2人彩排時的照片才一曝光,就已經引起討論,接連跟王菲和孫儷合作的李健,可以說很有天后緣。
    2013/02/06 12:00
  • 年貨大街強打「宮廷風」 唐裝熱賣吸客

    年節各大年貨大街都在拚年前買氣,迪化街主賣南北雜貨跟各式零食,台北地下街、後火車站商圈,以及華陰街要殺出另一條血路,規劃「主題商圈」,後火車站配件飾品配合年節打折出清,地下街還有異國風味零食,要讓外來客也能打打牙祭,由於整個商圈非常多唐裝店,還搭上清宮劇的熱潮,主打宮廷風,很多上班族尾牙角色扮演,都來找清宮裝。
    2013/01/25 18:24
  • 甄嬛「溫太醫」張曉龍 身兼演員、禮儀指導

    以「後宮甄嬛傳」中溫太醫一角走紅的張曉龍,首次來台舉辦見面會,受到熱烈歡迎,不過在劇中他不僅是演員,還是禮儀指導老師,因為他曾以全國第1名考取北京舞蹈學院,主要研究中國古代禮儀跟服飾,也因此林志玲、周潤發、周杰倫等大明星古裝電影中,禮儀的部分也是他一手調教。
    2013/01/08 18:38
  • 〈獨家〉Kuso甄嬛傳台詞  後宮變職場戰爭

    清宮劇「後宮甄嬛傳」紅遍兩岸三地,現在還有知名網購業者利用打烊時間,自拍Kuso影片,把甄嬛傳裡的幾句經典台詞,拿來應用在職場對話,改演成「小資甄嬛傳」,有上班族看了都說心有戚戚焉,對話不只戲裡用得到,連日常生活都適合。
    2013/01/03 19:37
  • 整型成「甄嬛」! 美容診所攬客新招

    大陸清宮劇「後宮甄嬛傳」造成風潮,不僅劇中說話方式變成「甄嬛體」,愛看的粉絲被稱為「甄嬛控」,現在連甄嬛的外表,也成為整型診所攬客新招,有診所打出甄嬛體玻尿酸,甚至還有人直接以「下一個甄嬛就是你」來吸引顧客。
    2012/12/31 13:20
  • 演活太監 港星黎耀祥奪最佳男主角

    近來清宮劇在兩岸三地爆紅,但大多是后妃爭寵或是權相鬥爭,其中一部由港星黎耀祥,主演朝廷太監勾心鬥角的連續劇,激烈程度不遜於爭寵嬪妃,收視開紅盤外,香港觀眾1人1票票選,黎耀祥也榮獲最佳男主角,欣喜從金馬影后葉德嫻手中接下影帝獎項。
    2012/12/19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