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傳」孫儷攜手「傳奇」原唱 登央視春晚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6 12:00

超夯清宮劇《後宮甄嬛傳》女主角「甄嬛」孫儷將站上大陸央視春晚,跟2010年王菲在春晚唱紅的作品《傳奇》原唱,也就是大陸歌手李健合作,要一起合唱歌曲,2人彩排時的照片才一曝光,就已經引起討論,接連跟王菲和孫儷合作的李健,可以說很有天后緣。

歌手王菲(2010.02):「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2010年王菲在央視春晚唱的這首歌《傳奇》,因此走紅,但其實歌曲原唱人是李健,這次受邀跟《甄嬛傳》走紅的孫儷,將要一起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合唱歌曲,光是2人彩排時的照片一曝光,就已經引起討論,李健還不忘稱讚孫儷的歌聲。

大陸歌手李健:「我之前聽過她(孫儷)唱歌,她唱歌有自己的特點。」

《甄嬛傳》演員除了孫儷外,華妃蔣欣春晚也沒閒著,穿著一身紅色天鵝絨的長裙,大唱甄嬛傳的主題曲。大陸演員蔣欣:「千頭萬緒,人糾纏。」

另外同樣以宮廷劇《步步驚心》走紅的劉詩詩,則是為央視網路春晚拍攝微電影。大陸演員劉詩詩微電影:「等下個季節,等到月亮圓缺,才會回到我身邊。」

片中劉詩詩換上時裝,穿梭在的巷弄間,顯的非常唯美,這回跟以宮廷劇走紅的孫儷、蔣欣,不約而同都現身各地春晚活動,人氣旺的3人不僅演技常被比較,連春晚表演也都成為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55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