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Kuso甄嬛傳台詞  後宮變職場戰爭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3 19:37

清宮劇「後宮甄嬛傳」紅遍兩岸三地,現在還有知名網購業者利用打烊時間,自拍Kuso影片,把甄嬛傳裡的幾句經典台詞,拿來應用在職場對話,改演成「小資甄嬛傳」,有上班族看了都說心有戚戚焉,對話不只戲裡用得到,連日常生活都適合。

Kuso甄嬛影片:「公司裡的女人很難對付,咱們更要仔細了。」

穿的是時裝,演得是平常不過的上班族,但這對話。Kuso甄嬛影片:「若想要升,就必須猜中老闆的心思,若想要活,就要猜得中其他同事的心思。」

和宮廷劇「後宮甄嬛傳」簡直如出一轍,不過對話主角從古代的皇上換成了職場的老闆,場景也從皇宮拉到你我熟悉的辦公室。Kuso甄嬛影片:「可惜本宮座下。」後宮甄嬛傳:「就容不下像妳這樣詭計多端的人。」Kuso甄嬛影片:「容不容得下。」後宮甄嬛傳:「是娘娘的氣度。」Kuso甄嬛影片:「能不能讓娘娘容得下。」後宮甄嬛傳:「是嬪妾的本事。」

民眾:「就是有些人會踩著別人往上爬,對啊,就是有這種人,很激烈啊,就跟現在的大環境一樣。」

好像這些鬥爭就發生在自己身上,台詞有多切中小資上班族的心理,從點頭如搗蒜的反應就知道,甚至還有網友整理甄嬛傳經典對話。後宮甄嬛傳台詞:「不說話會變成啞巴嗎?越是親近溫馴 就越容易不留神啊。」

但怎麼說,戲劇只是戲劇,生活其實沒那麼複雜,Kuso惡搞一下,簡單更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41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