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活太監 港星黎耀祥奪最佳男主角

記者 谷庭 / 攝影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近來清宮劇在兩岸三地爆紅,但大多是后妃爭寵或是權相鬥爭,其中一部由港星黎耀祥,主演朝廷太監勾心鬥角的連續劇,激烈程度不遜於爭寵嬪妃,收視開紅盤外,香港觀眾1人1票票選,黎耀祥也榮獲最佳男主角,欣喜從金馬影后葉德嫻手中接下影帝獎項。

電視劇「大太監」片段:「三叔爺別生氣、別生氣,別對我笑,你連舔我鞋底都沒有資格。」

飾演晚清太監李連英,在宮廷裡遭欺壓卻一路努力向上爬,深得慈禧太后器重,港星黎耀祥演起來絲絲入扣。電視劇「大太監」對白:「從我胯下鑽過去,世界上最卑賤莫過於作公公,來,學狗叫,汪。」

有別傳統太監陰柔味,黎耀祥在戲裡對兄弟義氣相挺、赴湯蹈火,反而充滿男子氣慨,讓收視開紅盤,全香港觀眾1人1票票選最佳男主角,黎耀祥爐火純青演技也讓他榜上有名,17日頒獎典禮還特地請金馬影后葉德嫻頒獎。金馬影后葉德嫻:「2012最佳男主角是,黎耀祥。」

港星黎耀祥:「我從來沒想過能登上這個舞台,我要感謝我生命中最重要的3個人,我的媽媽、妻子和兒子。」

當了多年綠葉,黎耀祥以太監一角成功爬到影帝,欣喜眼眶泛淚感謝觀眾肯定,而創下極高收視率的得獎電視劇,也在台趁勢播出,讓觀眾一賭影帝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55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