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誰是「正統」! 陸4台播黃曉明「岳飛」出奇招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許宏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28 11:57

去年電視清宮劇當道,就怕觀眾看膩,今年大陸主攻大場面、大製作的歷史劇,不過很巧,由黃曉明飾演的「精忠岳飛」,大陸就有4個電視台將同時播映,為了搶誰是正統,各衛視在網站上出招,像山東衛視打著岳飛祖籍在山東,主角黃曉明也是山東青島人,浙江衛視則是以歷史為依據,強調是岳王廟、岳王爺的所在地,各台都在網站上互嗆對方,自己才是正宗,形成有趣的現象。

大陸歷史劇「精忠岳飛」:「收復失地!」

由大陸演員黃曉明飾演,描述岳飛一生的歷史劇,現在在大陸很搶手,怕觀眾看膩了清宮劇,不約而同,將在大陸安徽、天津、浙江、山東衛視,同時推出,各台為了搶誰是正統、拚收視,在網站上出奇招。

像山東衛視,把劇中主角黃曉明是山東青島人,以及飾演秦檜的演員羅嘉良是山東女婿,甚至連岳飛祖籍山東,岳飛文武像在山東,都寫了出來,打著正宗岳飛的名號嗆其他台「怎樣、你們有嗎?」,火藥味十足。

別的衛視也不甘示弱,浙江衛視打著有正宗岳王廟、岳王爺、蔥包燴等一系列以歷史為依據的名號,強調浙江才是「正宗岳飛」所在地,安徽衛視則是打出老實牌,強調雖然沒有歷史文物,主角黃曉明也是屬於Angelbaby的,打著不爭、不搶、不冒充,認為岳飛是大家的,只剩天津衛視,還沒有正式宣戰。

大陸藝人黃曉明:「因為岳飛是我們歷史上真正的大英雄,我覺得他是真正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偶像。」

一部戲同時有4個台將一起推出,這在大陸前所未見,為了搶收視,難怪每一台打著「正宗岳飛」當噱頭,讓黃曉明等主要演員,除了賺到片酬,也賺更多知名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劇#岳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34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