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宣示主權 結果共200筆

  • 陸潛艦逼近釣島升國旗 恐替繞台做準備

    大陸一艘潛艦日前逼近釣魚台,還浮上水面升國旗,宣示主權意味濃厚,專家進一步表示這艘潛艦應該是跟著遼寧艦南下,從東部海域北返,恐怕是在替「繞島巡航」做準備!
    2018/01/16 13:16
  • 石垣市擬宣示釣魚台主權 宜蘭漁民抗議

    日本石垣市傳有意將「尖閣諸島」(釣魚台列嶼)隸屬的行政地名更名,宣示主權。與石垣市有22年姊妹市交情的宜蘭蘇澳鎮公所今天表示,蘇澳漁民已表不滿,將去函表達遺憾。
    2017/12/01 18:14
  • 日媒:石垣市擬改尖閣諸島行政地名

    日媒報導,行政區屬於日本沖繩縣石垣市的尖閣諸島(釣魚台列嶼),石垣市有意把所屬的行政地名,從「登野城」更名為「登野城尖閣」,目的是宣示主權。
    2017/11/30 17:41
  • 主播界「桂綸鎂」現身金馬 林鶴明貼臉宣示主權

    日前爆出與「凌志男」兩次唇交的主播界「桂綸鎂」莊惠琪,事後與正牌男友、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一起在臉書發文否認情變。昨(25)日舉行的金馬獎,莊惠琪也帶著林鶴明出席,並首度PO出親密同框照,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2017/11/26 16:03
  • 川普前妻稱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宣示主權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妻伊凡娜(Ivana Trump)或許是他的第一任老婆,但現任太座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今天放話了,只有她才是美國唯一的「第一夫人」。
    2017/10/10 12:29
  • 超閃!謝龍介高掛少女心海報 告白賴清德

    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擔任台南市長時期,常和國民黨市議員謝龍介多次在議會針鋒相對,謝龍介甚至曾表示要北上進立法院,無論天涯海角都要跟賴到底,揚言「一生監督你一個人」,被外界笑是「腐城之戀」,近日粉絲團「蠢羊與奇怪生物」也目擊謝龍介在台南的服務處,竟然掛上網友KUSO的超「腐」海報,讓他們忍不住笑說「是在宣示主權嗎?」
    2017/10/01 16:52
  • 孟耿如飛吻宥勝喊「可愛」 黃子佼宣示主權

    宥勝曾私下猛追孟耿如,其實男女愛意在偶像劇的花絮也瀰漫著一股濃濃曖昧,從宥勝放電、出手壁咚、甚至攬緊孟耿如作勢強吻,都感受得出濃情蜜意。
    2017/08/30 04:59
  • 無視大陸宣示主權 美2轟炸機飛越南海

    美國空軍今天發表聲明說,2架美國轟炸機飛越具有爭議的南海上空。儘管中國大陸宣稱擁有該繁忙水道的主權,美國仍主張有權將此區視作國際領土。
    2017/07/07 14:28
  • 台巴斷交重整兩岸? 辜寬敏建議台獨公投

    台巴斷交,蔡政府把矛頭指向對岸打壓,總統府祕書長吳釗燮更直言,政府將重新評估兩岸情勢,有學者建議,可邀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或是維吾爾人權領袖熱比婭來台,嚴審陸方官員來台也可以,而獨派大老辜寬敏則說認為可推台獨公投宣示主權,不過這些建議府方並沒有正面回應,倒是在推特上面,總統是在再次向大陸喊話,我國不會屈服於這種恐嚇!
    2017/06/14 12:01
  • 菲防長登中業島 菲陸南海上空對嗆主權

    菲律賓國防部與軍方高層官員今天視察南海中業島,飛越南海過程中遭到中國大陸以無線電喊話,雙方於空中相互宣示主權。
    2017/04/21 15:46
  • 威肯IG首曬賽琳娜親密照 甜蜜獻吻宣示主權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的感情分分合合,一直以來都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先前卻有外國媒體捕捉到賽琳娜當街擁吻大2歲的歌手威肯(The Weeknd),正式宣告結束和小賈斯汀的一段情,而威肯日前也罕見曬出兩人的親密照,甜蜜指數破表!
    2017/04/10 17:55
  • 女同學都愛借男生外套? 網友神解答:宣示主權懂嗎

    到底為什麼呢?學生剛升上國高中時,正值情竇初開的年紀,對愛情更是充滿好奇,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為什麼國、高中的女生都喜歡在午休時向班上的男生「借外套」,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2017/04/02 13:04
  • 盯戲破楊冪桃花 高圓圓來台過年抓緊趙又廷

    在中國有女神地位的高圓圓,春節前來台灣當好媳婦,並和夫婿趙又廷曬恩愛。近日趙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非常火紅,網路點擊已破30億次,趙又廷與中國「四小花旦」楊冪卿卿我我,看在高圓圓眼裡可能心驚肉跳,深怕老公被楊冪發電機電到,傳拍攝期間經常守片場,宣示主權,過年期間更來台當賢媳,寸步不離黏TT。
    2017/02/08 05:51
  • 全美觀眾票選獎! 艾倫狄珍妮成為大贏家

    美國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在全美觀眾票選獎成為大贏家,一共累積了20座獎座,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則拿下最受歡迎動作男星,死侍萊恩雷諾斯拿到最受歡迎電影男星,老婆布蕾克拿最受歡迎劇情女星,還在舞台上宣示主權大喊「他是我的」。
    2017/01/20 11:28
  • 宣示主權! 內政部長旋風巡視太平島

    內政部長葉俊榮,在今天(16日)一早前往太平島視察,這也是他上任後首次登島,葉俊榮抵達太平島後,先慰問了駐防官兵,接著巡視島上的觀測站和醫院,並在醫院的門口掛上新門牌「南沙2號」,透過戶政處理,讓主權更明確。不過這個動作讓人好奇,葉俊榮是不是在為總統蔡英文登島巡視,預先做準備。
    2016/08/16 23:50
  • 快訊/內政部長率隊登太平島 軍機7:30屏東起飛

    內政部長葉俊榮率隊登上太平島,原先預計早上6點10分從屏東空軍基地起飛,不過早上屏東出現豪大雨,有稍微耽誤了一點時間,等到上午7點半左右順利起飛,而這趟行程葉俊榮將登島宣示主權,另外也會在南沙醫院掛上「南沙二號」的新門牌。
    2016/08/16 08:36
  • FOCUS/東京武道館追念亡靈 310萬二戰魂

    今天(15日)是二戰終戰日,日本政府照例舉行官方追悼儀式,避免挑起鄰國敏感神經,日相安倍跟日本新任防衛相今年都沒有參拜靖國神社;而對韓國來說,8月15日是脫離日本殖民的「光復節」,10位跨黨派議員刻意挑今天登上日韓之間有領土爭議的「獨島」宣示主權,但韓國總統朴槿惠為了顧及剛達成共識的日韓慰安婦協議,打破以往光復節演說慣例,今年刻意不提慰安婦問題;不光是日韓,中韓之間也因為美韓部屬薩德飛彈搞得關係緊張,韓國有團體趁著光復節發起千人剃頭抗議,藉此搏版面;就在東亞情勢緊張之際,日本辦了一個特殊的夏令營,邀請台中日韓120名高中生到北海道進行二戰歷史巡禮,希望著眼歷史,展望和平,因為東亞國家之間的恩怨情仇,未來還待這些新世代化解。
    2016/08/15 19:52
  • 登太平島要被罰?曾銘宗批蔡政府「非常可笑」

    太平島爭議不斷,台灣維護主權,有漁民自發組隊前往太平島,要實現登島行動;此事航行順利結束,漁民還從島上帶回了水與沙,只是「宣示主權」做到了,回台卻可能面臨罰則,讓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痛批,處理方式與太陽花學運是兩種手法。
    2016/08/01 21:10
  • 漁民終登太平島! 海巡准島上用餐

    護主權船隊漁民經過協調,海巡以緊急救援讓他們象徵性登島,他們也在島上用餐取水,不過前一天總統府說太平島是要塞堡壘,政院也強調登島會傷害台灣主權,但是國防部解釋,89年之前太平島就已經由海巡取代陸戰隊,現在算是軍事設施重地,但是還是要經過45天前合法申請,有國防公務需求才能登島。
    2016/07/26 12:34
  • 快訊/國防部禁漁民登太平島 政院:緊急避難可

    最新消息!屏東漁民守護太平島行動,預計明天就會抵達太平島,漁民希望可以登島取水,宣示主權,但國防部剛剛發出聲明,強調登島必須在45天前申請,呼籲漁民要體諒跟配合,不過行政院也表示,若國人基於緊急避難或整補之急需,海巡官兵會依照相關辦法給予必要協助,似乎也替登島一事,留下伏筆!
    2016/07/24 20:16
  • 快訊/漁民25日抵達太平島 國防部聲明禁登島

    最新消息!屏東漁民守護太平島行動預計明天就會抵達太平島,漁民希望可以登島取水,宣示主權,但國防部剛剛發出聲明,強調登島必須在45天前申請,呼籲漁民要體諒跟配合。
    2016/07/24 15:57
  • 運搬船出海恐被扣? 漁民堅定出海「護太平島」

    南海仲裁案,今天屏東漁民自發性登島取太平島的水、宣示主權,一度傳出漁業署關切漁船,強調運搬船因為不符合作業規定,一旦前往太平島就可能會吊扣漁船,遭外界指為中央打壓,但漁民為了維護生計,強調就算被扣船也要登島。同 一天,7名立委組團登太平島視察,不過民進黨立委態度不明確,好幾名抽到優先權的立委都放棄不去,引發外界好奇。
    2016/07/20 17:39
  • 批南海仲裁「亂解釋」 馬:蔡總統登島會有效果

    南海國際仲裁結果出爐,今天馬前總統首度公開評論,批評仲裁理由「根本亂解釋」;馬前總統說自己去年在菲律賓仲裁庭提到太平島時就心生警惕,所以才會登島,現在會不會建議蔡總統也登島宣示主權?馬總統很含蓄的說自己是卸任元首不方必多說,但「應該是正面的,在那邊宣示重要政策,全世界應該會注意。」
    2016/07/14 12:46
  • 南海仲裁出爐! 陸無「歷史權力」宣示主權

    爭訟長達三年的「南海仲裁案」台灣時間傍晚五點,海牙國際法庭做出裁決,仲裁結果認為在「南海九段線」內,中國大陸沒有「歷史權力」可以宣稱主權,不過國際法庭的判決把太平島定義為「礁」,是不能擁有專屬經濟海域的,對這個裁決,行政院長林全還是強調,中華民國擁有太平島的主權沒有改變。
    2016/07/12 22:16
  • 仲裁出爐! 海牙法庭:陸無「歷史權力」宣示主權

    爭訟長達三年的「南海仲裁案」,海牙國際法庭做出裁決,根據了解,仲裁結果對中國大陸不利,認為在「南海九段線」內,中國大陸沒有「歷史權力」可以宣稱主權,大陸方面第一時間強調這是非法裁決,他們不會接受。
    2016/07/12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