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宣示主權 結果共200筆

  • 不滿男友愛嗲聲撒嬌 又見「嘴對嘴吻親媽」她當場崩潰

    一名女子不滿男友愛撒嬌,而男友與母親感情也相當好,好到「兒子交了女友」會產生嫉妒,因此對她非常不友善,對方甚至當女子面做出「一個舉動」,貌似在向她「宣示主權」,讓女子當場看傻眼,文章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2021/01/30 10:01
  • 陸官媒嗆戰機飛台上空 退將:入12海浬擊落

    大陸官媒怒嗆,若龐佩奧敢在卸任前訪台,解放軍軍機將會飛進台灣本島上空宣示主權,對此退役將領說,共機若真的朝我領土飛,空軍會先警告射擊,若進入我12海浬範圍,將可直接摧毀。
    2021/01/11 19:46
  • 解除台美互動限制 吳釗燮:雙方互信提升

    美國國務院取消美台官方交往限制,對此大陸官媒怒嗆,若龐佩奧敢在卸任前訪台,解放軍軍機將會飛進台灣本島上空宣示主權,國民黨立委也質疑,這項政策拜登是否有實質上的延續,是後續觀察重點。
    2021/01/11 15:49
  • 保釣人士出海遭勸阻 漁業署:未持有船員手冊

    「保護頭城釣魚台辦公室」成員昨天深夜企圖從宜蘭頭城搭船出海前往釣魚台宣示主權,漁業署今天表示,因成員均未持有漁船船員手冊、不符規定,經相關單位勸阻後未再出港。
    2020/07/04 10:40
  • 藍營邀總統登釣魚島 民進黨:擱置爭議共同開發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提出請總統蔡英文與各政黨領袖登釣魚島宣示主權等要求。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指出,釣魚台是中華民國的領土,是政府一貫立場,呼籲各方以「擱置爭議、共同開發」為原則,以和平方式解決爭議。
    2020/06/15 14:27
  • 邀蔡英文捍衛釣魚台主權 陳玉珍:不排除登島考察

    為捍衛釣魚台主權,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提出請總統蔡英文與各政黨領袖登釣魚島宣示主權等6項要求;立院內政委員會召委陳玉珍指出,若總統不回應,不排除安排考察行程,登島宣示主權。
    2020/06/15 13:30
  • 反制!捍衛釣魚台 宜縣邀總統登島掛門牌

    捍衛釣魚台主權,宜蘭縣政府硬起來!為了釣魚台是誰家的,台灣、日本和大陸三方,一吵就是20幾年。最近,日本沖繩石垣市議會,更傳出要在9日,表決釣魚台更名。消息一出,宜蘭縣長林姿妙和議會藍綠黨團,8日大動作宣示主權,還秀出大大的門牌,高喊要登島掛門牌。林姿妙更說,要邀請總統蔡英文,一起進行保釣運動。
    2020/06/08 19:13
  • 向對岸宣示主權? 總統主持「嘉義艦」下水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到高雄主持海巡署最新、同時也是噸位最大的「嘉義艦」下水儀。對岸日前傳出可能在南海劃出防空識別區,把東沙也歸納進去,因此總統的動作也被解讀為向對岸喊話。至於記者喊話提出美國總統川普不惜鎮壓示威者,蔡總統匆匆離開,沒有回應。
    2020/06/02 13:12
  • 教授稱被逼道歉 統神批「先挑釁」挺母校

    痛批校方妨害言論自由的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在陸生面前刻意宣示主權提中華民國,還講到武漢跟吃蝙蝠等歧視言論,被知名校友亞洲統神張嘉航批評,根本是先挑釁別人,事後又沒勇氣承認,還要招名威滾出中原大學,對整個事件校方不表示評論,只強調配合教育部調查。
    2020/05/12 13:21
  • 林逸欣4年男友「正面照」曝光 甜喊:世界上最棒的人

    林逸欣4年前透過友人牽線,認識在科技業上班的Tony,一個月後男方在IG宣示主權,這段感情才浮上檯面,當時女方也大方認愛。
    2020/04/07 09:20
  • 謝賢甄珍被爆巴黎再婚! 小39歲女友此舉宣示主權

    83歲資深港星謝賢日前曾探望過度疲勞住院的前妻甄珍,之後被爆出兩人再續前緣,還有意赴巴黎再婚。雖然甄珍早否認,稱「無聊」,強調僅是老朋友相聚,不過,此舉疑似驚動謝賢小39歲女友Coco。
    2019/09/11 14:51
  • 王瞳已成過去式?馬俊麟妻「甜曬尪寫真」宣示主權

    32歲本土劇女星王瞳今年6月遭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除了接連發文暗控2人偷吃外,外傳還氣到2度離家出走。日前帶著雙胞胎兒子返回澳門娘家的梁敏婷,近日在兒子臉書粉專上PO出夫妻倆和愛子一起拍的寫真,馬俊麟還隔空甜蜜回應,夫妻關係看似恢復正常,宛若宣告王瞳已成過去式。
    2019/08/28 08:14
  • 較勁謝忻?Grace穿「性感睡衣」同框阿翔宣示主權

    「翔忻偷吃」風暴隨著男、女主角阿翔及謝忻一前一後復出,似乎告一段落,有趣的是,近日阿翔的正宮與小三都頻頻在社群網站上發文,猶如隔空較勁。繼謝忻昨天(26日)曬出暴瘦自拍照後,Grace又在IG上曬出全家出遊住民宿的照片,她穿著粉色蕾絲性感睡衣同框腥夫阿翔,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2019/08/27 10:03
  • 堂弟強佔阿嬤遺產 割電視螢幕洩憤...屋主心生恐懼

    乞丐趕廟公!一名女網友表示阿嬤過世後父親分到一棟房子,兩個堂弟卻認為房子他們有份,搬進來後死賴著不走,不但把房間搞到髒亂無比,甚至還拿美工刀割壞電視螢幕宣示主權,讓女網友相當憤怒「怎麼樣讓他們滾出去?」
    2019/06/17 10:16
  • 霸氣認愛國光女神!《麻辣鮮師》金剛宣示主權:我的女人

    曾經演出夯劇《麻辣鮮師》的38歲男星金剛(本名李信樵),10年前轉往香港演藝圈發展,因為粵語發音不正統和搞笑的形象廣受歡迎。曾與港姐、電台主持人傳緋聞的他,近日大方認愛,新對象是有「國光女神」封號的女星梁云菲,2人一起在IG上宣布戀情,金剛還霸氣宣告對方是「我的女人」!
    2019/04/23 11:37
  • 帥阿公給他秀秀 戲精妹吃醋猛甩小三「宣示主權」

    天生小戲精!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女兒和玩偶吃醋的影片,只見阿公手中拿著玩偶,並且不斷對著玩偶說「秀秀」,讓一旁的小孫女醋勁大發,下秒立刻假摔裝無辜,這段超逗趣的影片PO上網後,不少網友紛紛笑說「可能八點檔看很多喔」、「哈哈下屆金馬獎女主角誕生了」。
    2018/11/03 14:07
  • 國慶談話頻提「中國」! 總統:不會升高對抗

    中華民國的107歲生日,總統的談話再度向大陸喊話,總統強調負責任的大國,不該是衝突來源,儘管「中國」單方面的文攻武嚇和外交打壓,他也不會貿然升高對抗,也不會屈從退讓,整篇談話也幾乎以中國稱呼對岸,至於稱呼我國,大多稱呼台灣!
    2018/10/10 13:03
  • 楊俊瀚自稱單身 前女友卻PO照宣示主權

    楊俊瀚是花蓮玉里阿美族,擁有深邃的五官和性感的八塊腹肌,加上帥氣外表,在世大運成名之後,成為體壇男神,感情世界也引人注目,楊俊瀚在世大運前曾跟媒體表示自己單身,但隨後女友Rita就po出抱抱照放閃,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2018/07/11 10:47
  • 周揚青「豬家就是我家」宣示主權 爆與小豬同居試婚中

    38歲的「小豬」羅志祥和女友周揚青交往7年越愛越高調,早前小豬豪擲2.7億買下百坪豪宅,外傳為的就是趕在今年9月女方生日前把她娶回家。雖然當事人否認,不過近日小倆口被拍到在台北和長輩聚餐,而周揚青更在小豬新家打卡,並自稱是在「家裡」頗有宣示主權意味,被質疑兩人同居試婚中。
    2018/06/27 10:24
  • 小豬1.5億買房招正桃花 終於扶正周揚青

    過去小豬身邊許多鶯鶯燕燕,周揚青如此高調也頗有宣示主權的意味;事實上,2月中旬小豬出席甜點店聯名活動,當天後來也有媒體拍到周揚青跟小豬他媽「準婆媳」世紀合體畫面,除了周揚青已經成功虜獲未來婆婆的心,「揚豬戀」能夠如此從地下高調浮上檯面,而且正向發展,跟小豬新家的風水也有關。
    2018/06/27 08:11
  • 楊丞琳慶34歲生日 李榮浩搶頭香喊「少女」宣示主權

    楊丞琳和大陸歌手李榮浩交往3年多,近來越愛越高調,今天(4日)是楊丞琳34歲生日,李榮浩凌晨0點準時在微博上發文,甜喊「祝我家少女生日快樂」,高調放閃一大票粉絲。
    2018/06/04 21:27
  • 宣示主權 陸在南沙部署反艦與防空飛彈

    美國媒體CNBC新聞網今天引述直接了解美國情報報告的消息來源報導,中國大陸已在南海的3個前哨上,部署反艦巡弋飛彈與地對空飛彈。
    2018/05/03 10:35
  • 柯佳嬿撩裙曬腿想「當大哥女人」 坤達嗆聲宣示主權

    藝人柯佳嬿和坤達因戲劇結緣,愛情長跑5年,終於在去年12月登記結婚,兩人經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近日,柯佳嬿PO出一組性感照,並對外自我推薦,希望未來能夠有機會嘗試新角色,引來老公坤達開啟宣示主權模式,甜蜜互動閃瞎粉絲。
    2018/05/01 13:21
  • 杜特蒂戲言不斷  建議北京拿菲別管台灣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戲言不斷,除在中國駐菲大使面前宣示主權,又開玩笑誤稱,不如讓菲律賓成為「中華民國」的一省。他還要北京別管台北,拿了菲律賓,就沒有問題。
    2018/02/20 11:15
  • 【新新聞】中國軍艦現身 為求合法進出日本各海峽

    其實這是一次中國潛艦進入日本毗連區的常規任務,在被發現與跟蹤後,中國派軍艦支援,順便在赤尾嶼附近宣示主權,最後通過潛艦上浮而釋出善意。總體而言,焦點並非在釣魚台問題上。雖然中日兩國都有鷹派聲音,但雙方都不太願意在這時撕破臉。
    2018/01/24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