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宣示主權 結果共200筆

  • 日相造訪南韓前夕 韓議員披國旗登獨島宣示主權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週末將前往南韓訪問,南韓總統尹錫悅將以韓國烤肉款待。正當日韓關係修復之際,南韓國會議員突然登上獨島(日稱竹島),披上國旗宣誓主權,讓日韓外交關係,又陷入緊張。
    2023/05/03 19:56
  • 瓦格納入巴赫姆特插旗! 烏軍往西進設新防線

    巴赫姆特戰役,來到關鍵轉捩點。晚間最新消息,瓦格納領袖公開向澤倫斯基喊話,說巴赫姆特已經被他們團團包圍,為百姓安全,應該趕快撤兵。事實上瓦格納傭兵團,已經進逼巴赫姆特市中心,還在建築廢墟上,插旗宣示主權。
    2023/03/03 22:29
  • 林萱瑜曬「老公視角」辣照 Junior一舉動宣示主權

    女星林萱瑜和Junior(韓宜邦)因合作《天之驕女》傳出戀情,但2年多來兩人始終未對外鬆口,卻在日前拋出求婚成功的重磅消息,令粉絲又驚又喜。自從公開喜訊後,小倆口也不藏了大方放閃,林萱瑜更直接曬出「老公視角」美照,透露Junior交代的一件事,讓粉絲一秒被閃瞎。
    2023/03/01 15:55
  • 許瑋甯低胸誘惑!邱澤「1動作」霸氣宣示主權 超甜互動曝

    藝人許瑋甯、邱澤因為合作《當男人戀愛時》結緣,2021年驚喜宣布結婚,不過2人婚後忙於工作,鮮少公開放閃。日前她參加閨蜜生日派對,除了以低胸豹紋洋裝盛裝出席外,邱澤也被發現貼心陪同,席間「1舉動」更霸氣宣示主權,立刻閃瞎大批網友。
    2023/02/06 16:39
  • 34歲生日收「最衰禮物」!福原愛暗嗆正宮 曬1照宣示主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爆出帶橫濱男返家過夜,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去(2021)年7月正式離婚,日媒《週刊文春》昨(1)選,驚爆橫濱男前妻向福原愛提告求償,今(2)日又有日媒指出,她被告的時間點,不顧外界眼光,發文隔空暗嗆正宮,被解讀在宣示主權。
    2022/11/02 17:49
  • 烏克蘭部隊蛇島立旗 俄軍隨即飛彈轟炸

    烏克蘭位於黑海上的小島「蛇島」失而復得,烏克蘭軍隊7號派人在島上插上國旗,宣示主權,結果隔沒多久,俄羅斯就馬上派戰機去轟炸。
    2022/07/08 13:34
  • 婆婆要兒幫扣內衣 媳「被當空氣」傻眼:我就在旁邊耶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就是一道難解習題,至於要如何化解婆媳之間的嫌隙,這時為人子、為人夫的男方,其角色就十分重要。最近有一名媳婦抱怨,婆婆從以前就不喜歡她,還到處講她壞話,更讓媳婦傻眼的是,每次婆婆闖進房間,竟要兒子幫忙扣內衣,彷彿像是宣示主權,沒想到丈夫真的照做,讓媳婦傻眼直呼,「我人就在旁邊耶!」
    2022/06/06 18:51
  • 謝祖武與老婆太親密!尹昭德霸氣喊「我來就好」宣示主權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24日)即將播出第8集,在最新精彩預告中謝祖武向張本渝提議,可以利用老家果園做手工果醬品牌,還說:「從今以後要跟你一起打拼!」似乎想要全面進入張本渝的生活。
    2022/04/23 14:08
  • 獨/王新凱、黃柏峰為愛反目成仇 他認了「真的有情緒」

    小鮮肉男星黃柏峰與王新凱,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劇中咪寶(馮容潔 飾演)暗戀風雲人物劉川楓(黃柏峰 飾演),劉川楓好友大猩猩(王新凱 飾演)雖然喜歡咪寶,但總是默默守護,不料,長年居住國外的劉川楓姐姐劉樂桐(Amanda王欣晨 飾演)歸國後,頻頻讓同學們誤以為是劉川楓女友,還開玩笑宣示主權「我是劉川楓女友」,讓咪寶瞬間落淚。大猩猩得知劉川楓寧願讓咪寶傷心也不澄清,憤而爆打劉川楓,怒罵他「孬種」,2人大打出手,而飾演劉川楓的男星黃柏峰坦言,自己當下真的有情緒。
    2022/04/04 15:38
  • 聊前妻罰2500萬! 汪小菲新歡祭「5大家法」罕發聲

    女星大S與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去(2021)年11月結束10年婚姻後,雙方各自精采,大S閃嫁舊愛、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汪小菲則和小14歲大陸女星張穎穎屢傳緋聞,在大街上十指緊扣、過年帶女方和媽媽張蘭一同出遊、穿情侶衣、戴同款鑽戒等,女方宣示主權意味濃厚,汪小菲也被懷疑婚內出軌。昨(11)日晚間,張穎穎罕見發聲,自證清白。
    2022/03/12 08:02
  • 宣示主權?汪小菲新歡秀「鴿子蛋鑽戒」 網怒了:心機女

    中國大陸商人汪小菲、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結束11年婚姻,事後爆出男方新歡是26歲中國大陸女星張穎穎,甚至被挖出曾經跟汪小菲媽媽張蘭3人一同出遊,近來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張穎穎無名指戴上鑽戒,質疑是在宣示主權。
    2022/03/02 21:10
  • 不滿菲補給船遭陸水砲攻擊 杜特帝怒嗆習近平

    中國大陸與菲律賓,關係陷入緊張。菲律賓補給船,上週前往南沙群島,遭到大陸海警以水砲攻擊,此舉引爆菲律賓人的怒火,今天前往馬尼拉的中國使館抗議。菲律賓總統杜特帝,還在東協視訊峰會上,當著習近平的面表達不滿。菲律賓總統參選人,還大動作登上中業島,插國旗宣示主權,高喊「不能再對中國忍氣吞聲」。
    2021/11/24 22:21
  • 此地是我買!路中黏「撿骨罈」 擺墓碑宣示主權

    雲林麥寮一處私設巷道已經有二三十年時間,但前幾年土地遭法拍後,新地主不願意無償提供當地七戶居民出入,就在路中用骨甕和墓碑擋路。
    2021/11/08 18:16
  • 宣示主權!塔利班接管機場檢視美作廢軍機 高喊獨立

    美國從阿富汗撤軍後,塔利班立刻全面接管喀布爾機場。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還在機場發表談話,強調阿富汗已經重返獨立,他們也會盡快組閣,並恢復機場正常起降。除此之外,塔利班也開始加強對北方的「潘傑希爾省」增兵,希望能壓制反抗勢力,完成全國統一。
    2021/09/01 13:08
  • 激瘦8公斤!小嫻辣穿「3點式比基尼」 金剛急宣示主權

    藝人小嫻(黃瑜嫻)去(2020)年認愛男星金剛(李信樵),小倆口感情甜蜜、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閃,目前在屏東定居的他們,也不時分享當地生活,小嫻昨(25)日身穿超辣3點式比基尼現身海灘,透露自己瘦了8公斤,姣好身材讓大批網友狂讚,男友金剛也現身留言。
    2021/08/26 11:02
  • 女神「郭婞淳」戴金牌歸來!超Q 舉重仍想優雅

    我國中華健兒31日下午「舉重、游泳、射擊隊」都順利歸國抵達台灣!當中擄獲很多王太太們的王冠閎,在受訪時被教練霸氣宣示主權,說未達個人賽程目標王貫閎只能是他的!另外舉重隊江念欣,及拿下銅牌的陳玟卉,還有女神郭婞淳,一下飛機就受到大家熱情歡迎。
    2021/07/31 20:08
  • 爆飆罵小三後露臉!侯怡君狂吼叫怒譙「再演啊」揭近況

    43歲女星侯怡君今年5月鬆口和情纏20年的資深演員蕭大陸結婚,還遭爆已懷孕喜訊,豈料上週遭週刊爆料兩人之間疑有小三,對方是電視台女員工。此時蕭大陸前任張金鳳也出來參一腳,暗酸侯怡君「現世報」。日前侯怡君宣示主權,稱「這一頁我翻過去了」,但昨(26)日她開直播時,不時大吼大叫說是做自己,還狠酸「有些人真的很能演」,被問及胎教她也曝光近況。
    2021/07/27 12:33
  • 宣示主權!侯怡君開撕前一天 「放閃蕭大陸」:嫁給真愛

    女星侯怡君5月才宣布與愛情長跑20年的蕭大陸結婚,沒想到昨(21)日卻傳出有第三者介入,讓她多次在私人臉書破口大罵,雙方還在電視台當面對質,不過就在發文狂飆小三前一天,她才在粉絲專業與老公放閃,甜稱「自己嫁給真愛。」強力捍衛正宮地位。
    2021/07/22 16:01
  • 菲國驅離大陸軍艦宣示主權 南海陷入緊張情勢

    菲律賓海岸防衛隊今天表示,他們日前透過警告與跟蹤的方式,將一艘中國大陸軍艦驅離菲國專屬經濟區。這是中菲兩國在南海陷入緊張的最新跡象。
    2021/07/19 23:05
  • 愛紗爆遭正宮嗆聲 「別再聯絡我老公」嚇傻:這樣就沒了

    38歲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2019年宣布和男模周洺甫離婚,結束2年多的短命婚姻,她近期全心投入工作,上節目時自爆曾莫名其妙被認為是「小三」,正宮還來嗆聲要她別再聯絡。
    2021/06/25 16:03
  • 超犀利外籍小三!包下戲院螢幕「播親子照挑釁」正宮崩潰

    高雄一名越籍女子阿香(化名)與已婚男子阿宏(化名)發展出婚外情,還生下一名女兒,阿香在懷孕期間不僅侵門踏戶跑到阿宏家宣示主權,在臉書上PO親密照放閃,還把阿宏抱著女兒的照片拿到「戲院大螢幕」上播放,讓正宮忍無可忍一狀告上法院。
    2021/06/15 13:52
  • 不藏了!巫苡萱男友曬甜照「認愛藏婚訊」:要新階段了

    34歲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隊員巫苡萱,憑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及開朗的性格成為綜藝節目常客,對外自稱單身的她,近日被周刊拍到與前嘻哈團體「BLACKMIGHT黑色勢力」成員REX回香閨,期間身穿情侶裝,摟腰襲臀樣樣來。戀情曝光後,男方在社群媒體宣示主權,更透露即將結婚的好消息:「是該下個階段了!」
    2021/05/13 11:21
  • 宣示主權出奇招 大陸公布釣魚台地貌調查圖

    中國大陸,今年除了頻頻派出海警船,出沒釣魚台海域,26日又公布釣魚台完整地貌調查圖,宣示主權,引起日本抗議。而日本近期,除了持續聯手美國抗中,更在外交藍皮書上,點名北京威脅。於此同時,大陸遼寧號戰鬥群總算重新北上,卻被衛星拍到,遭美軍勃克級驅逐艦插隊混入,引起討論。
    2021/04/28 22:15
  • 秦嵐新戲「理智派生活」談姊弟戀 小19歲王鶴棣霸氣宣示主權

    陸劇流行姊弟戀題材,像是秦嵐和王鶴棣,主演的《理智派生活》,兩人實際相差19歲,女大男小的組合,新戲熱度高,另外還有楊冪搭檔許凱《愛的二八定律》,高顏值組合,就算差9歲也很登對。
    2021/04/20 12:55
  • 曾控我過度「主張南海」 美艦再度航行台海

    美方先前直接點名指控,台灣在南海有過度的海洋主張和非法限制,而第七艦隊也在(25號)發出聲明,再度通過台灣海峽執行自由航行任務,對此不只前總統馬英九認為是在挑戰我方的領海主權,國民黨立委也呼籲總統態度應該要一致,建議蔡總統登上太平島宣示主權。
    2021/02/25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