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宣示主權 結果共200筆

  • 背著老婆婚外情? 木村拓哉傳戀另一「香」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新戲詮釋失業男子,但收視表現並不亮眼,以他過去創下的紀錄來說,只能算是普通,反而是他和劇中女主角香里奈,傳出婚外情緋聞,盛傳木村拍戲時,老婆工藤靜香常去探班,就是在宣示主權。
    2013/01/19 11:38
  • 府禮品藏釣島文宣 日外賓怨不尊重

    釣魚台爭議以來,馬總統接見外賓時,都會放一份釣魚台主權的「摺頁」,強調「釣魚台是台灣的」,在國慶談話公開宣示主權之後,更加印日文版的釣魚台文宣,悄悄放在贈送給外賓的禮品中,有日本外賓不滿向立委抱怨,認為不受尊重,立委不分藍綠,也都批評這樣不符合待客之道,馬總統想推東海和和平倡議,只會有反效果。
    2012/11/12 18:33
  • 紀錄規模最大「保釣」 媒體暈船猛吐

    前往釣魚台宣示主權的台灣漁船,預計凌晨12點半就會抵達蘇澳港,透過之前傳回來的畫面,我們也發現,隨行採訪的記者其實蠻辛苦的,因為一路上漁船非常搖晃,不少同業因為暈船吐了好幾次。
    2012/09/25 22:29
  • 逼近釣魚台3浬 保釣漁民:目標達成

    前往釣魚台宣示主權的81艘台灣漁船,25日清晨大約在釣魚台18海浬處時,就遭到日本海上保安廳巡邏艦包圍,日方還不斷用中文廣播,要求台灣漁船盡快離開,不過一開始並沒有強硬驅趕,直到上午8點40分,台灣漁船逼近釣魚台3海浬,日本保安廳開始噴水柱,我方護漁艦也以水柱反擊,保釣協會理事長擔心爆發進一步衝突,原本預計繞島一周,最後喊停,所有船隻預計26日半夜12點半,返抵蘇澳港,漁民返航前說,達到的目標比預期的還高。
    2012/09/25 08:08
  • 日人開始反擊 2日人偷偷登釣魚台

    大陸反日行動逐漸失控,不少在大陸成立公司的日本企業,紛紛把日籍員工急調回國避難,看到僑民變成被攻擊目標,有日本人也開始以暴力反制;大陸在福岡的領事館,遭到丟煙霧彈襲擊,今天上午還有2名日本人偷偷登上釣魚台,宣示主權,在東京,還有日本人集體穿上「守衛釣魚台」衣服,以沉默方式宣示主權。
    2012/09/18 13:10
  • 放預算書貼海報 議員搶車位互槓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和林瑞圖,為了議會停車位槓上了,原因是被解職的民進黨議員陳碧峰,在他離開議會前,就把車道邊的車位和林瑞圖交換,這讓遞補回鍋的汪志冰很不滿,認為權益被侵犯,而且她現在分配到的位子,不但在角落,停車空間也特別狹小;汪志冰直接貼海報,向林瑞圖抗議,林瑞圖更直接把預算書放在車格裡,宣示主權,不過事情鬧上媒體,林瑞圖決定要把車位讓給汪志冰,直說好男不與女鬥。
    2012/09/13 12:18
  • 保釣反制 外交部「電召」代表抗議

    在日本政府簽約買下釣魚台後,馬政府立刻啟動應變,第一步由外交部長楊進添,緊急約見日本駐台代表,向他表達政府最強烈抗議,同時宣佈,將以「電召」方式,請駐日代表沈斯淳先回台報告,持續向日本政府施壓。行政院更拿出釣魚台地籍資料,證明釣魚台是國有財產,日本政府的交易,根本就是違法,不過大陸的行動更為直接了,不只在東海附近展開軍事演習,也立刻派出海監船直奔釣魚台,宣示主權。
    2012/09/11 11:56
  • 馬總統登彭佳嶼 大陸網民讚:有氣魄

    馬總統到彭佳嶼宣示主權,在野立委批總統作秀,但大陸卻格外重視!大陸媒體派員在機場做第一手即時報導,網路上也意外掀起廣大討論,大陸網友紛紛給好評,稱讚馬總統登島宣示主權是有氣魄的舉動,一定要群起支持。
    2012/09/07 23:03
  • 保釣「護漁」宣國威 戰鬥部署非頂尖

    馬總統到彭佳嶼宣示釣魚台主權,國軍當然要動員部署,拉出海空安全網,但既然要宣示主權、展現國力,海軍這回戰鬥部署,卻沒派出最新、戰鬥力最強的紀德艦,而且軍艦航行的海域,還都在台灣的防空識別區內,離釣魚台還有70公里;整趟任務,幾乎是以「護漁」為主軸,但軍事專家直言,以台灣海巡署要出海護漁,武器裝備恐怕比不上日本海上保安廳。
    2012/09/07 18:58
  • 〈快訊〉馬總統宣示主權 親飛彭佳嶼

    馬總統今天將前往彭佳嶼,宣示釣魚台主權,中午時分,已經從松山機場搭乘直升機出發,登島後將發表談話,強調東海和平倡議的重要性,之後會在島上和東沙、南沙群島進行現場視訊連線,藉以宣示中華民國主權及於各大離島。
    2012/09/07 13:06
  • 馬今登彭佳嶼宣示主權 在野批作秀

    重申保釣立場,馬總統預計12點從松山機場出發,到彭佳嶼宣示釣魚台主權,到達後,將在南疆屏障前發表談話,強調「東海和平倡議」重要性,之後會在島上,和東沙、南沙群島進行現場視訊連線,藉以宣示中華民國主權及於各大離島,預計下午1點半,總統就會抵達彭佳嶼。
    2012/09/07 08:29
  • 〈快訊〉馬7日登彭佳嶼 海巡航程中操演

    下午最新消息,馬總統將在這個月7日前往彭佳嶼,宣示主權。
    2012/09/05 15:55
  • 學生南沙宣主權 躲颱風海上待5天

    就在南海主權爆發爭議之際,國防部安排的暑期南沙研習營,也用軍艦帶著2批大學生,登上太平島宣示主權,他們登島要舉行升旗典禮,海巡官兵還透過「軍事演練」,向國際表達維護主權的決心;只是碰上天秤颱風攪局,原本7天的行程,卻因為要躲颱風,讓這群學生不得不在海上多待5天。
    2012/08/29 19:03
  • 美日軍演 陸憂抗日失控淡化報導

    大陸接連爆發反日遊行,一名港星薛凱琪,只不過在微博貼出抱寵物貓吃日本料理的照片,就被網友痛批是漢奸,連解放軍少將都建議,大陸第一艘航空母艦,應該命名釣魚島號,彰顯宣示主權,不過雖然美日今天展開帶有警告意味的島嶼軍事演練,大陸官方媒體似乎擔心狀況反日失控,開始縮小篇幅,淡化批評火力。
    2012/08/21 19:47
  • 陸人反日情緒高 砸車燒日旗大抗議

    釣魚台挑動大陸反日情結,大陸各地出現大規模抗議,週末在深圳傳出萬人示威,看到日本品牌的車子就亂砸,南韓官員也在此時,再登獨島宣示主權,另外,美國與南韓的聯合軍演在今天開始,也讓北韓相當不滿,揚言只要在軍演中,有一枚砲彈落在北韓的海域或領土上,立刻予以毀滅性反擊,東亞緊張情勢升高。
    2012/08/20 13:42
  • 日議員登釣魚台 外交部嚴重抗議

    由日本跨黨派國會議員組成的「守護日本領土行動聯盟」約150人,昨天晚間出發航向釣魚台,早上7點半,有10個人登上釣魚台,並且拿出3面日本國旗,在島上揮舞宣示主權,我國外交部從昨晚接獲消息之後,就表達「嚴重關切」,到了今天早上又升高為「嚴重抗議」,但大陸各地卻是抗議聲四起,在深圳不僅有人焚燒日本國旗,甚至言日本料理店都被砸毀,緊張情勢明顯升高。
    2012/08/19 19:31
  • 「朱蒙」宋一國游挺獨島 韓劇遭日禁

    日韓兩國的獨島主權之爭,也波及到演藝圈了嗎?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韓星金泰希因為2005年,曾有聲援獨島言論,代言日本藥�的廣告遭喊卡,另外以韓劇「朱蒙」走紅的影星宋一國,因為參加支持宣示主權的游泳接力活動,讓他原本預定21日在日本播出的韓劇,也被延後播出了,就是為了避免引起日本民眾的反感。
    2012/08/16 11:47
  • 〈快訊〉釣魚台一寸不讓!馬成立「應變小組」

    最近釣魚台情勢緊繃,台灣保釣人士預計15日早上7點就會抵達釣魚台,要搶先在日本登島前宣示主權;馬總統也指示國安會,成立釣魚台情勢「應變小組」,晚間召開第一次會議。
    2012/08/14 23:39
  • 釣魚台宣示主權 揮五星旗忘國旗

    這個月2日,世界華人保釣聯盟的3位成員,搭乘快艇到釣魚台宣示主權,但是當船來到釣魚台,保釣人士卻是拿出大大的五星旗揮舞,甚至一度還想把五星旗丟到釣魚台上,不是拿中華民國國旗宣示主權,引發爭議;帶隊的保釣聯盟的祕書長說,不管是台灣還是大陸拿回釣魚台,都比日本然佔據要好,他們不是不願意拿中華民國國旗,而是當天出海時忘了帶。
    2012/07/06 11:47
  • 力爭南海黃岩島主權 中菲翻臉對槓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之間,針對南海黃岩島的主權爭議愈吵越兇,火氣從政府層級延燒到民間,2國大使館前都有民眾示威抗議,上海電視台記者索性搭船到島上插五星旗宣示主權,原本態度強硬的菲律賓官方,面對大陸「文攻武嚇」,還凍結旅遊團出團,態度開始軟化。
    2012/05/11 18:55
  • 白日不見了! 太平島紀念碑烏龍國徽

    前一陣子,有國民黨立委登上太平島宣示主權,還跟紀念碑合照,有眼尖網友發現,紀念碑上青天白日國徽根本就是「烏龍版」,白日不見了!不但拍照的立委沒發現,連國防部都沒發現,大剌剌公布照片,才發現原來國徽出錯了。
    2012/05/04 12:39
  • 駁太平島觀光! 視察立委展成果

    被綠營立委譏諷偷偷摸摸到太平島,宣示主權的好幾位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傍晚返抵台北後,立刻召開記者會,除了再次強調前往太平島的重要性,也反駁這趟行程,綠營立委事前不知情的說法,他們也拿出照片回應說,擔心氣候不佳無法成行,所以才沒高調讓外界知道。
    2012/04/30 23:43
  • 南海宣示主權 立委密飛太平島

    近來南海風雲詭譎,周邊各國都動作頻頻,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多位立委,今天清晨秘密搭機前往太平島慰勞駐軍,被視為是在國際敏感時機宣示主權,不過事前行程保密到家,連辦公室助理都三緘其口,遭到綠營立委譏諷,宣示主權怎麼還要偷偷摸摸。
    2012/04/30 11:53
  • 東亞海域火藥庫 台日中搶釣魚台

    石原慎太郎放話要買下釣魚台群島,再度牽動日本、大陸和台灣的敏感神經,NHK翻出日本史料,發現二次大戰結束後,美國不顧台灣反對,將釣魚台劃分給日本,種下日後種種爭端,大陸和台灣曾多次因釣魚台主權,跟日本發生摩擦,日本則是動作頻頻,今年初還特意公布周邊4座小島名稱,來宣示主權。
    2012/04/17 22:27
  • 林鳳嬌60大壽 成龍父子高調慶祝

    當年紅透半邊天的瓊瑤女主角林鳳嬌,嫁給成龍後,淡泊名利好長一段時間,扮演「無聲女人」,直到發生「小龍女事件」,林鳳嬌才宣示主權,2日成龍父子高調在台北為她公開慶生,歡度60大壽,成龍站上台講了幸福宣言,要老婆當世上最幸福的女人,兩人還難得在台上親吻,只是很久沒在鏡頭前現身,林鳳嬌顯的有些害羞,聽到兒子房祖名為她唱歌,她也感動的低頭拭淚。
    2012/02/0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