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宣傳車 結果共412筆

  • 已違法!「獅頭」宣傳車好顯眼 但未掛車牌又改裝

    投票日逼近,候選人搶曝光花招盡出,在高雄市區,就有議員候選人,開出獅頭造型的宣傳車,上街拜票,雖然顯眼吸引眼球,但阻礙交通,也引發民眾抱怨,而監理所更說,目前沒有開放選舉車輛的車體變更,已經明顯違法。
    2022/11/21 20:44
  • 陳時中遊行插曲! 男「持刀闖宣傳車、搶麥」

    造勢頻頻遇到插曲!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0日舉辦遊行,下午1點隊伍還沒出發,一名男子持刀衝上宣傳車,還搶了麥克風,但他剛要說話,就被警方團團包圍,噴辣椒水壓制,他自稱「有辦法解決中美問題」,想表達訴求,事後被依社維法送辦,另外,同一天陳時中到龍山寺參拜,也遇到民眾抗議。
    2022/11/20 18:35
  • 影像曝!男持利刃闖陳時中宣傳車 勇警「從後抱」速壓制

    今(20)日下午2時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辦造勢大遊行,不過在活動開始前,卻有名男子自稱「可以解決中美問題」,先是要求主辦團隊給他麥克風,隨後又持利刃闖上宣傳車,當時中正一分局員警見他有傷己、傷人疑慮,立即爬上車輛,從後方將男子一把抱住,迅速壓制,成功化解危機。
    2022/11/20 15:12
  • 陳時中遊行突發狀況!一男「持刀衝上宣傳車」遭警壓制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0)日下午兩點舉辦「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不料,會前民眾集合時卻發生突發狀況,一名男子手持利刃衝上宣傳車,威脅麥克風手「交出麥克風」,遭警察緊急架離。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0)日下午兩點舉辦「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不料,會前民眾集合時卻發生突發狀況,一名男子手持利刃衝上宣傳車,威脅麥克風手「交出麥克風」,遭警察緊急架離。
    2022/11/20 13:57
  • 選舉另類新招! 宣傳改用「電動三輪車」吸睛

    選戰倒數,候選人們加強宣傳拚選情,現在連宣傳車也有花招,有議員候選人改用電動三輪車宣傳,體積更小也更環保,也有業者拿來當餐車或小型貨車,警方則說明,像這樣的貨箱三輪車載重不能超過200公斤,違者就會開罰。
    2022/11/13 20:08
  • 涉嫌肇逃!愛車遭擦撞毀損 竟是議員候選人宣傳車惹的禍 

    新北市第二選區某市議員候選人的宣傳車,昨(7)日晚間在五股區蓬萊路撞倒機車後,涉嫌肇事逃逸。車主事後發現愛車遭撞,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是宣傳車肇事,氣得直奔警局報案,甚至質疑駕駛行駛途中使用手機才釀禍。對此,蘆洲分局表示目前已約談司機到案說明,警方也會依法開罰。
    2022/11/08 13:42
  • 直行遭撞!肇事駕駛看一眼離開 騎士送醫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里長候選人,遭民眾指控,兒子開著廣播宣傳車,和人發生車禍,沒想到第一時間卻直接離開,之後父子倆一起回到現場,同樣沒關心傷者,而是先關掉宣傳車廣播,熱心幫忙報警的路人,相當氣憤,實際詢問里長候選人,低調不回應。
    2022/11/06 19:26
  • 宣傳車與騎士擦撞!里長候選人被控「不關心」 這樣解釋

    昨(5)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里長候選人的宣傳車從支線道巷弄內開出左轉時,不慎與在主幹道的機車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幸好當下有熱心騎士發現車禍,趕緊停下車來幫忙指揮交通,而該里長候選人則表示,得知車禍後馬上就有打電話報案,並沒有都不關心,希望後續可以和傷者達成和解。
    2022/11/06 15:52
  • 巴基斯坦前總理遇刺 小腿中彈送醫 控政府策畫暗殺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在反政府運動宣傳車上遭槍擊,小腿中彈送醫,事件共造成一名支持者死亡,其餘9人受傷。槍手當場被制伏,他宣稱單獨犯案,因不滿伊姆蘭汗誤導人民,所以策畫暗殺。伊姆蘭汗4月因國會不信任案遭罷黜,隨後他就發起反政府運動,他指控政府策畫這場暗殺行動,要求總理夏立夫下台。
    2022/11/04 19:59
  • 開戰四叉貓!宣傳車被抓包違停 徐巧芯「怒貼9張照」反擊

    網紅「四叉貓」劉宇昨(1)日深夜貼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傳車違停的照片,並標記對方要注意一下。對此,徐巧芯先是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已再三叮嚀,合約上也有註明司機要休息的話,可以停到停車場,會請廠商嚴格遵守規定。大約1小時後,徐巧芯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一連公開9張,包括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內的民進黨人士違停的照片,反酸四叉貓,預告手上還握有很多證據。
    2022/11/02 10:26
  • 陳其邁「抓漏」廣告引話題 親駕發財車挺18歲公民權

    高雄市長陳其邁化身「抓漏專家」推出廣告看板、宣傳車,在網路社群引發話題,今天競選總部再釋出影片,片中陳其邁親自開「抓漏發財車」到漁港、山間,宣傳力挺18歲公民權。
    2022/10/27 17:05
  • 張善政宣傳車闖紅燈「險撞騎士」還按喇叭 團隊認了道歉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許多候選人卯足全力拉票,抓緊時間宣傳拚選戰。不過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的宣傳車,近日被爆闖紅燈,不僅差點撞上一名女騎士,違規在先還對騎士按喇叭,令她相當傻眼。影片曝光後引發爭議,張善政陣營也做出回應,對受驚嚇的女騎士深深致歉。
    2022/10/25 11:47
  • 宣傳車違規跨雙黃線迴轉 百萬重機GOLDWING閃不掉!撞上折翼

    雲林縣一輛議員候選人的宣傳車,因為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害得後方直行的百萬紅牌重機,因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不但重機車頭全毀,宣傳車也被撞到側翻倒地,宣傳車駕駛和重機騎士兩人,都因為手臂骨折送醫治療,議員候選人總部表示,宣傳車都是委託廣告公司負責,事發後也會要求業者,要加強司機的駕駛觀念。
    2022/10/24 20:35
  • 「致敬」高雄都市傳說 陳其邁變抓漏專家黑白照現街頭

    你知道這是誰嗎?高雄市長陳其邁繼上次公開今年的第一張桃色系的主視覺,競選辦公室今(24)日再掛上最新看板,這次以高雄人絕對看過的「抓漏專家陳財佑」,致敬並取得授權,改放陳其邁雄中的畢業大頭照,挺18歲公民權,神還原陳財佑的抓漏看板,配合實體宣傳車,迅速引發熱議,讓網友直呼「真是莫名其邁!」。
    2022/10/24 18:19
  • 暴力討債也發「抖音」 取綽號「跑帳王」毀名譽

    台中市警方掃蕩黑幫,10月份查獲13件,逮捕79人。其中張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暴力討債,還把被害人取綽號「跑帳王」,後製影片發抖音,或以宣傳車張貼照片,用大聲公街頭巷尾放送,毀壞名聲。
    2022/10/22 13:31
  • 「鬼切」兩線道 徐巧芯宣傳車遭檢舉開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幾個月前才因為紅線違規停車引發軒然大波,最近臉書上又被民眾貼出違規影片,行車紀錄器拍下她的宣傳車,在雙白線上變換車道,以及突然左轉擋到後方直行車輛。對此徐巧芯道歉,說當天車子是同事駕駛,已經提醒他開車要多注意。
    2022/10/08 18:16
  • 又違規!「巧芯號」不顧後車按喇叭鬼切左轉 警:已舉發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年5月將車輛違規停放在光復南路415巷內紅線上,而當警方上前檢舉,徐巧芯反倒質疑警方不是應該要先勸導,還說「那你要開就開啊」、「那我再回去講」,引起軒然大波。沒想到這個月4日,徐巧芯又被爆出違規,其宣傳車「巧芯號」,為了左轉鬼切二車道,轄區警方表示已經收到民眾檢舉,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移請開罰。
    2022/10/08 14:29
  • 違停後又爆鬼切!徐巧芯道歉:已提醒助理溫良恭儉讓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宣傳車「巧芯號」被爆4日下午行經大安區時違規行駛,從外側車道往內連切兩車道左轉,嚇得後方車輛狂按喇叭,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熱議,台北市警方證實接獲檢舉,將開罰最高1800元。對此,徐巧芯表示,當天是助理開車沒有注意到,後來也在內部群組提醒該名同事,開巧芯號宣傳車要更注意、要溫良恭儉讓。
    2022/10/08 14:21
  • 4巨頭站台挺陳時中!他點破「最大敗筆」:民進黨分裂了

    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昨(1)日成立競選總部,黨內四大巨頭,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到場助陣,但過程中出現一段插曲,被開除黨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的宣傳車駛入會場,雙方支持者爆發口角衝突。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直言,鄭寶清的開罵凸顯了民進黨的分裂,是這個總統級競總成立時的最大敗筆。
    2022/10/02 21:30
  • 不甩不倫戀!陳時中競總成立 王必勝偕妻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天(1)成立,堪稱總統級規格,蔡賴蘇都到場助陣,還有防疫台灣隊也出席,不過其中指揮官王必勝引發現場騷動,因為他戴著太太一起到現場支持,似乎不受日前不倫戀風暴影響,而現場也引爆插曲,已經被退黨的鄭寶清宣傳車一度闖入,和支持者爆發衝突。
    2022/10/01 20:01
  • 虧雞了!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 幕僚開競選車變「火燒車」

    國道1號台南新營路段,19日早上發生火燒車,車上4人急忙逃生,而這輛竟然是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的宣傳車!當時,4位幕僚開車到新營,場勘下週舉辦的0DJ電音趴3,開到一半聽到奇怪聲響,立刻停在國道路肩,沒多久濃煙竄出,引發火燒車。
    2022/09/19 20:03
  • 烏收復城市 又見大墳場.刑求室 俄流行天后公開反戰

    烏克蘭奪回遭俄軍占領長達5個月的伊久姆市,又發現了一個大型墳場,至少埋葬440具遺體,其中大多為平民和一些烏國士兵。俄軍也在占領城市設地下牢房和刑求室,許多遺體上都有遭刑求的痕跡。俄羅斯的兵力捉襟見肘,軍方乾脆開宣傳車在大街上招募軍人,一個月薪水約合9萬3千元台幣,是俄國平均薪資的3倍。俄國反戰聲浪越來越大,擁有超過3百萬粉絲的歌壇流行天后也公開反戰,影響力不容小覷。
    2022/09/19 19:56
  • 謝龍介宣傳車違停黃線惹民怨 網酸:國民黨違停習慣了

    今年5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遭爆違停,還向員警說「我不缺900塊」,引發外界批評聲浪。不料,今(27日)同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宣傳車也被民眾檢舉違停黃線,事件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嘲諷,「國民黨可能違停習慣了」。
    2022/08/27 13:09
  • 機車裝「參選人擋泥板」 幫宣傳換取2支快篩劑

    台中市有不少議員參選人想辦法拚曝光,就有參選人花了四五個月時間,畫出在地美食地圖,當作參選文宣,印了八千份,不斷追加,還有里長要挑戰選市議員,邀請各地民眾只要願意在機車,裝上印有他頭像的擋泥板,變成「無聲」宣傳車,就能換取一到兩劑的快篩試劑!
    2022/05/29 14:20
  • 馬里烏波爾淪鬼城 俄軍佔領後忙作政治宣傳

    馬里烏波爾已經落入俄軍掌控,不過這座城市被摧毀殆盡,幾乎淪為鬼城。俄羅斯除了積極清理殘骸,還將行動宣傳車開進馬里烏波爾,展開政治宣傳,同時釋出烏克蘭戰俘被逮畫面,軟硬兼施,進行大外宣。
    2022/05/27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