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宣傳車 結果共412筆

  • 陪謝票摔車!縣府秘書 意外跌落宣傳車

    跟著競選團隊謝票,卻意外摔車受傷!花蓮新科立委傅崐萁,13日帶著競選團隊,在大街小巷謝謝支持群眾,但跟著後方的縣府秘書,因為疑似沒有扣好安全扣環,意外從宣傳車跌落,頭部身上多處擦挫傷,只是消息一度被封鎖,還是前立委在臉書上po出文章,這才揭露,而外界現在也質疑秘書是公務人員,怎能違反行政中立,對此縣府也強調,秘書是約聘僱人員而且也有請假,沒有違規。
    2020/01/15 12:18
  • 快訊/陪傅崐萁夫妻謝票 花縣府秘書摔下車受傷

    花蓮縣府秘書范姜幸玲,昨天(13日)陪同新科立委傅崐萁夫婦掃街謝票,卻因為不明原因從宣傳車上摔下,傷勢嚴重,傳出可能有腦出血,被送往慈濟醫院,目前仍在醫院觀察。
    2020/01/14 13:57
  • 承諾成功罷韓 陳柏惟:會請韓國瑜吃火鍋

    基進黨的台中市立委當選人陳柏惟,13日下午回到高雄,除了幫忙推動罷韓行動,義賣罷韓福袋,還帶著基進黨成員掃街謝票,雖然被問到如何推動罷韓,他回答沒有策略,不過搞笑的他,一搭上宣傳車,立刻喊出成功罷免後,會以立委身分,請高雄市民韓國瑜吃汕頭火鍋,讓台下立刻爆出歡呼聲。
    2020/01/13 19:35
  • 放送錯誤候選人號次干擾? 民眾批:像詐騙

    投票日倒數,但卻有嘉義民眾檢舉,疑似有宣傳車放送錯誤的候選人號次,企圖干擾選舉,而前年九合一大選,則有里長在投開票所外面,比出食指,被檢舉故意比出號次,挨罰50萬,選委會也公告提醒,投票日當天,任何號次手勢不能比之外,連有候選人頭像的line貼圖也都不能傳,違者一律開罰50萬起跳。
    2020/01/09 21:20
  • 違法懸掛選舉布條 選委會強拆起糾紛

    嘉義一名藍營支持者,8日晚間開車到市區,張貼批評民進黨布條,選委會到場認定廣告不符規定,立刻通報環保局派人拆除,事實上依據選罷法規定,選舉相關文宣,只能張貼在競選辦事處及宣傳車輛,只要非政府公告地點,不管是私人土地或者公共場所,一律違法。
    2020/01/09 13:36
  • 李明哲抗議布條抹紅 綠營反批「不識字嗎」

    韓國瑜妻舅李明哲,上午搭著宣傳車前往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抗議對手在大街小巷掛滿紅布條,寫著一國兩制加上箭頭,指向韓國瑜、張嘉郡,又是抹黑抹紅的假消息,要求黨部敢做敢當;只是面對宣傳車嗆聲,民進黨黨部大門深鎖,沒人應戰,而黨部副執行長則是反批,上面都有署名,就是黨部製作的,難道他看不懂字嗎?
    2020/01/06 13:46
  • 挑釁統促黨!柯宇綸遭掌摑 眼鏡噴飛

    藝人柯宇綸今天(1/6)下午,在台北街頭,對著統促黨的宣傳車,比不雅手勢,遭對方出拳毆打,雙方到派出所筆錄後,互不提告,警方依社維法辦!
    2020/01/05 23:36
  • 快訊/柯宇綸手勢挑釁宣傳車 遭統促黨員毆打

    最新消息,男星柯宇綸今天下午,在台北街頭,對著統促黨的宣傳車,比不雅手勢,遭對方出拳毆打,雙方到派出所筆錄後,柯宇綸放棄提告,握手言和!
    2020/01/05 19:30
  • 陪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掃街 卓榮泰透露背後小故事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透露,日前陪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車隊掃街,一名修鞋師傅跳上宣傳車,流著淚告訴吳怡農一定要當選,凸顯支持者無法容忍吳怡農不當選;晚間則將與立委候選人一起跨年,力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2019/12/31 17:13
  • 劉建國敗訴繼續告! 陳斐娟嗆:和你躺床上的不是我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此次代表一邊一國加入台北市立委選戰,近日她的宣傳車卻出現在昔日男友立委劉建國在雲林斗六的選區,看板上寫著「想想婉鈺」,一邊播送著歌曲「愛情的騙子我問你」,疑似影射她與劉建國曾有過一段情。對此,曾被劉建國提告的主持人陳斐娟,也搭著話題在臉書上對劉嗆聲。
    2019/12/29 10:44
  • 李婉鈺宣傳車繞劉建國選區 放送「愛情騙子」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這次加入台北市立委選戰,但最近有民眾發現,她的宣傳車,出現在雲林斗六,拜託鄉親支持雲林女兒,只是宣傳內容,卻刻意提到,女性最怕拈花惹草的人,搭配著經典台語歌曲,「愛情的騙子我問你」,就這麼剛好,雲林斗六選區,候選人正好就是她的前緋聞男友,劉建國。
    2019/12/27 21:14
  • 蘇治芬控宣傳遭包圍 張嘉郡反駁是太吵

    蘇治芬昨天晚上率隊,在派出所前靜坐,原來她妹妹和宣傳車司機,被民眾包圍,蘇治芬的妹妹說,當時廣播說,張榮味曾說,張麗善當縣長,張家不會有人出來選立委,大家要聽張榮味的話,認為是這番話惹惱張家班支持者,張嘉郡出面澄清,說兩名被約談的屋主,認為宣傳車太吵,反控蘇治芬陣營鴨霸。
    2019/12/27 18:17
  • 李婉鈺宣傳車繞劉建國選區 放送「愛情騙子」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這次加入台北市立委選戰,但最近有民眾發現,她的宣傳車,出現在雲林斗六,拜託鄉親支持雲林女兒,只是宣傳內容,卻刻意提到,女性最怕拈花惹草的人,搭配著經典台語歌曲,「愛情的騙子我問你」,就這麼剛好,雲林斗六選區,候選人正好就是她的前緋聞男友,劉建國。
    2019/12/27 13:56
  • 宣傳車遭包圍噤聲 蘇治芬警局前靜坐籲儘速緝凶

    雲林縣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妹妹昨天下午到東勢鄉宣傳時遭10多人包圍要求停止宣傳,蘇治芬妹妹事後報案並至東勢派出所製作筆錄,蘇治芬則在門外靜坐。警方表示,將秉公處理。
    2019/12/27 09:39
  • 大吃豆腐! 蔡沐霖掛洪秀柱看板合體遭告發

    新北、台北交界的永和中正橋頭,最近出現一幅前民進黨主席特助、永和立委候選人蔡沐霖跟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合體的競選看板,引來關注也引發爭議,蔡沐霖挨轟造假,同時也被國民黨的對手告發。另外還有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汪志冰,她的宣傳車不斷喊出韓國瑜、郭台銘和柯文哲要在選前之夜替她站台,真有這麼一回事嗎?
    2019/12/26 21:23
  • 高鈺婷向館長爆宣傳車停白線 一夕間「變紅」

    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上館長的直播節目爆出,她的宣傳車原本停在白線上,結果竟然一夕之間變紅線,突然變成違停,質疑是政治操作,不過市府反駁,強調因為這個路段常接到投訴,說那個白線的路口停滿車容易塞,加上旁邊又是消防隊,為了交通跟安全,早已規劃要畫紅線。
    2019/12/18 12:35
  • 張嘉郡控毀宣傳布 蘇治芬稱未署名黑函

    雲林立委選情,競爭激烈,張嘉郡陣營,蒐證控告蘇治芬陣營,宣傳車人員,毀壞宣傳旗幟,直接收走,蘇治芬陣營則說,布條沒有署名,就是黑函,張嘉郡陣營是承認了,黑函來自他們。
    2019/12/16 13:48
  • 蔡易餘司機拆反同布條 觸犯竊盜罪移送

    嘉義縣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易餘,曾呼籲民眾看到反同布條,就拆下來交到總部來,結果蔡易餘的宣傳車司機,在路邊看到就直接拆下來,被民眾報警逮人,蔡易餘認為這是非法抺黑的布條,他指控掛布條的團體,意圖使他不當選,已經提告違反選罷法,但司機還是被依竊盜罪送辦,至於媽媽盟團體,則是要求他道歉,並且把布條掛回原位。
    2019/12/12 20:56
  • 傳進口花生坑殺農民 雲林藍綠互告抓造謠者

    雲林縣立委參選人蘇治芬昨天拿著抹黑中央政府進口花生坑殺農民的黑函到地檢署提告;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天和今(23日)則針對蘇治芬宣傳車散布不實言論提告,雙方訴諸司法抓造謠者。
    2019/11/23 18:47
  • 綠營沿街放送「花生之亂造謠」 張麗善提告

    雲林「花生之亂」,藍綠又出現攻防,綠營立委參選人蘇治芬透過宣傳車沿街放送,說「張麗善縣長製造的謠言抓到了」,這讓張麗善的支持者不滿,消息傳到縣府,雲林縣長張麗善也立刻提告!
    2019/11/23 13:33
  • 聲望開高走低 賴清德飽嚐政治冷暖

    6月11日傍晚,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車隊在滂沱大雨中抵達凱道,渾身淋得溼透的他在宣傳車上賣力拉票,他說自己是「歡喜做、甘願受」。就如同3月的立委補選,賴清德也是在艱苦的環境下作戰,但這次他失敗了,輸給了現任總統蔡英文。
    2019/06/13 14:19
  • 「想陪他前進總統府」不忍賴清德獨自拜票 扁:支持清流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今(10日)正式起跑,參選人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各擁支持者,期間也紛紛表態跟拉票!而前總統陳水扁也在臉書力挺聲援「看到雨中車隊掃街遊行拜票的賴前院長,一人孤單站在宣傳車,於心不忍」,真想陪他一路前進總統府,喊話「我是阿扁,我支持清流!」
    2019/06/10 21:19
  • 打臉「五不」? 胖卡首亮相 賴:不算宣傳車啦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拚初選,訪日回來後續搏曝光度,初選最後階段也拿出秘密武器「巡迴胖卡車」,要全台跑透透宣傳理念,但過去定調「五不策略」,裡頭就說「不使用宣傳車」,就被質疑現在是不是也違反自己原則,不過賴清德解釋,這不算宣傳車,只是想用創意方式呈現!
    2019/05/13 20:22
  • 拚立委補選 謝龍介當麥克風手妙語如珠

    台南市立委補選戰情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一早陪同民進黨籍候選人郭國文掃街拜票,國民黨籍候選人謝龍介,則是早上請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下午找高雄市長韓國瑜,祭出強棒,少不了麥克風造勢,謝龍介的口才超好,當宣傳車經過墓地,直接比喻民進黨執政躺了20年,幽默話語連一旁的王金平都笑翻。
    2019/03/09 20:48
  • 不滿妻輔選謝龍介 男登宣傳車重摔昏迷

    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的宣傳車,莫名出現受傷男子,送醫後未脫臉境,警方追查,男子的太太曾擔任謝龍介競選議員時的志工,疑似不滿太太想繼續幫忙輔選,昨晚跟太太吵架後憤而離家,因此才會寫著「我恨謝龍介」的字條,警方研判,他隨身攜帶水果刀,應該是爬上宣傳車時不慎摔倒,頭部重創,純粹意外。謝龍介則表示,志工多半採取part-time性質,工作不穩定,憑著熱情相挺,希望有不滿衝著他來,不要波及無辜。
    2019/03/06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