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客棧 結果共158筆

  • 「飛越龍門客棧」 搭五月天新歌超「洗腦」

    由王陽明、柯佳嬿、陳怡蓉主演的概念劇「飛越龍門客棧」,月底即將播出,為了跳脫傳統情愛模式,劇情中有大量槍戰場面,就連片頭也創新加入電玩元素,其中槍和鑽石都虛擬化,讓人彷彿進到遊戲世界,除此之外,片頭曲搭配五月天的新歌,也被網友說好熱血、好期待。
    2013/07/09 12:10
  • 為新戲拚了! 陳怡蓉露肚臍Lamigo開球

    宣傳新戲《飛躍龍門客棧》,藝人陳怡蓉今天傍晚到桃園開球,一身短裙配上中空T-Shirt,讓許多球迷為之瘋狂,Lamigo隊長林智勝,更誇讚陳怡蓉是近來開球的女明星中,資質最高的,一席話更是讓陳怡蓉開心到,開球時跳上林智勝身上,來個公主抱!
    2013/07/05 22:06
  • 應景過端午 台藝人登陸PK包粽!

    TVBS耗資50億打造影視城,第一齣原創概念劇「飛越龍門客棧」,主要演員柯佳嬿、王陽明和陳怡蓉登陸宣傳新戲,更不忘應景包粽,只見3個人七手八腳,動作不太熟練;但粽子包得好不好只是其次,包粽更象徵他們希望擔綱演出的這部戲,能夠包中亮眼收視。
    2013/06/13 06:44
  • 跟「劇情」不搭嘎! 戲劇宣傳逆向操作吸睛

    為了讓新戲未演先轟動,不少劇組逆向操作,打出不搭嘎的宣傳手法,像是陳怡蓉、王陽明主演的飛越龍門客棧,放的不是正式演出的預告,而是幕後排戲短片,另外安心亞的新戲,劇中她飾演千金小姐,但她拍的前導短片,卻很像素人拿來打知名度的Kuso影片,還取名叫做分手十大爛招,雖然完全沒有連結性,卻意外吸引28萬人次點閱。
    2013/06/05 17:50
  • 戲劇元年推3部戲 《飛越龍門客棧》、《媽,親一下》、《十六個夏天》

    TVBS斥資新台幣50億,打造林口影視城,重返戲劇舞台,昨(5/20)盛大舉辦戲劇啟動式,正式宣佈進軍戲劇,現場星光雲集,包括陳怡蓉、柯佳嬿、王陽明、謝佳見、林心如、楊祐寧、梁修身、鄭芬芬等人出席共襄盛舉。昨日 TVBS戲劇啟動式除了現場星光熠熠,無線、有線電視台總經理、以及製作公司、唱片公司代表、經紀公司代表各界貴賓也都蒞臨參加祝賀,可說是近年來影視圈最熱鬧的一場聚會。
    2013/05/20 10:14
  • 王陽明、柯佳嬿接新戲 打靶手抖喊累

    藝人王陽明與柯佳嬿,最近接拍新戲飛越龍門客棧,最近2人為戲下足苦工,劇組不但找來前維安特勤人員上課,除了教他們怎麼正確拿槍,還要求他們練習打靶,這對國外長大的王陽明來說,實在算是小意思,馬上就上手,但對外型柔弱的柯佳嬿卻是一大挑戰,首次在戲裡拿槍,她直呼真的好辛苦,每次單手拿槍打靶手就不停發抖。
    2013/05/08 07:07
  • 「概念劇」搶收視 「飛越龍門客棧」今開鏡

    國內的戲10年一輪,過去的8點檔國語連續劇,被講台語的本土劇取代,近幾年偶像劇竄起,還能跟本土劇抗衡,但畢竟戲拍久了,模式似乎一成不變,本土劇脫離不了灑狗血的婆媳、小三問題,偶像劇大多是高富帥愛上民凡女,現在有電視台推出概念劇,明明是時裝劇,卻取古裝劇名,說是要顛覆傳統。
    2013/04/23 19:17
  • 證清白重開業 呂炳宏不應徵女店長

    昔日命案現場,媽媽嘴咖啡店即將復業,八里雙屍案真相大白,店長謝依涵坦承一人犯案,老闆呂炳宏、歐石城、鐘典峰都獲不起訴處分,也讓媽媽嘴咖啡店洗清「龍門客棧」的黑店形象,如今案子偵結,呂炳宏決定繼續經營「媽媽嘴」,這次不會再應徵店長,要親自接手經營,重新整頓店面。
    2013/04/13 12:30
  • KUSO媽媽嘴效應 咖啡店保證「活著回家」

    八里雙屍案震驚社會,媽媽嘴咖啡店也被人戲稱為「龍門客棧」,在台東有一間咖啡店大搞KUSO,門口的立牌上寫著四大保證,咖啡裡不加安眠藥、來店裡不用認乾爹、也不會被盜領存摺,還保證顧客喝完咖啡能活著回家,字字句句都和「雙屍案」有關連,讓不少民眾看了會心一笑。
    2013/04/10 17:42
  • 一個人遊墾丁!低價方便 背包客棧夯,業者?

    到墾丁旅遊住宿,一個晚上只要400元,相信嗎?民宿業者近來針對背包客走平價路線,原本一個晚上2、3千元起跳,現在改造成上下床位或是獨立空間猶如窯洞的背包客棧,不論過年或旺季,價位都在400到800之間,甚至附贈早餐,有無線網路,十分划算。
    2013/03/13 15:35
  • 現代龍門客棧!咖啡館殺常客 謀財害命

    咖啡廳成了龍門客棧!富商陳進福夫婦雙屍案,檢方查出,位於八里的「媽媽嘴咖啡店」涉有重嫌,謝姓店長上個月16日,以借貸為由,約陳進福夫妻外出看抵押物品,之後呂姓負責人和歐姓股東、鍾姓友人,就拿刀抵住陳進福,逼問妻子提款卡密碼,兩人不從,遭殺人滅口,4名兇嫌案發後甚至串供,企圖蒙騙警察跟媒體,後來坦承因為展店缺錢才痛下殺機,犯案情節彷彿「現代龍門客棧」,法官最後裁定,謝姓店長收押禁見,另外3人以30到300萬不等金額交保,限制住居。
    2013/03/07 15:11
  • 謀財害命殺常客 咖啡館成龍門客棧

    新北市八里河岸2具浮屍,竟然死在經常光顧的咖啡廳店員手裡,警方調查,咖啡廳的謝姓店長上個月16日,以借貸為由,約陳進福夫妻外出看抵押物品,一上車,就押住陳進福,逼問妻子提款卡密碼,2人不從,因此殺人滅口;4名兇嫌案發後甚至串供,編出說法蒙騙警察跟媒體,直到後來才坦承是店面經營周轉不靈,得知陳進福夫婦剛賣出琉球房產,於是計畫算謀財害命,犯案情節彷彿「現代龍門客棧」。
    2013/03/07 12:17
  • 一個人遊墾丁!低價方便 背包客棧夯

    到墾丁旅遊住宿,一個晚上只要400元,相信嗎?民宿業者近來針對背包客走平價路線,原本一個晚上2、3千元起跳,現在改造成上下床位或是獨立空間猶如窯洞的背包客棧,不論過年或旺季,價位都在400到800之間,甚至附贈早餐,有無線網路,十分划算。
    2013/02/10 18:46
  • 宛若電影場景 古樸民宿像龍門客棧,業者?

    私房景點帶你來看看位在台南新化的北平社區,這裡不但綠蔭環繞,還有一間很特別的民宿,全部都用漂流木打造而成,古樸的外觀,有遊客說感覺像電影中的龍門客棧,或者是神隱少女裡的場景,感覺就像是世外桃源,另外在屏東也有一間充滿濃濃原住民風格的民宿,也讓不少遊客一見難忘。
    2012/11/07 18:18
  • 宛若電影場景 古樸民宿像龍門客棧

    私房景點今天帶你來看看位在台南新化的北平社區,這裡不但綠蔭環繞,還有一間很特別的民宿,全部都用漂流木打造而成,古樸的外觀,有遊客說感覺像電影中的龍門客棧,或者是神隱少女裡的場景,感覺就像是世外桃源,另外在屏東也有一間充滿濃濃原住民風格的民宿,也讓不少遊客一見難忘。
    2012/11/04 19:24
  • 林青霞有替身! 陸演員成網路紅人

    20年前拍攝的電影新龍門客棧,被許多影迷封為武俠電影的巔峰代表片,最近有大陸網友發現,戲裡頭林青霞的替身,是一名叫做「施懿」的女演員,她長的幾乎和林青霞一模一樣,其實這名女演員施懿也曾和小燕子趙薇演過電視劇,名氣卻沒小燕子大,現在她的照片曝光,還被比喻成林青霞複製人,大陸網友反而才開始注意到這名女星。
    2012/10/16 23:38
  • 【中國進行式】世界必遊景點 平遙古城靠「舊」掘金

    大陸幅員遼闊,景點特色五花八門,其中山西平遙被知名紐約時報推薦,是世界必遊景點之一,因為他是極少數整座古城完整保留,裡面還有古風客棧,睡床是磚造土炕,甚至衙門有經典升堂問案戲碼,到此一遊,就像走進時光隧道,但每年卻只吸引200多萬遊客,它經營管理問題在哪?一起去看。
    2012/09/12 14:24
  • 〈獨家〉住1晚300元! 80年古厝翻新迎背包客

    暑假到了,很多人會當起背包客去旅行,也會選個划算的住宿地點,雲林西螺就有一間民宿,住一晚只要3百元,儘管只有電風扇、沒有冷氣,設備也是簡簡單單,但因為這裡是由舊式木造屋改造而成,一走進去就好像來到電影中的老客棧,還是有不少背包客,愛上這樣的懷舊風。
    2012/07/18 19:46
  • 紀念已故大導「胡金銓」 特展今起至8/26

    曾經執導過俠女、大醉俠、龍門客棧的已故武俠片大導演胡金銓,適逢今年是他的80歲冥誕,在國家電影資料館的策劃之下,為他舉行了特展,除了過去執導的影片菁華,2部動畫片的手繪稿,當年拍片的分鏡表和工作紀錄,都將首次曝光。
    2012/07/04 00:45
  • 首部3D武俠電影 考驗演員功力

    在武俠片領域不斷推陳出新的導演徐克,今年再推出全新武俠力作「龍門飛甲」,由阿凡達3D技術拍成的3D武俠片,耗資新台幣約10億5千萬元,以1992年的「新龍門客棧」為架構,衍生出全新的故事,因為是3D拍攝,也讓演員吃盡苦頭。
    2011/12/22 08:18
  • 浙江龍門客棧火紅 「孫二娘」為您上菜

    應該有不少人看過或聽過電影龍門客棧,但您知道嗎?在大陸浙江就有一個龍門鎮,當地最熱門的餐館就叫龍門客棧,更巧合的是,經營的老闆娘,當地人都喊她孫二娘,跟電影裡面一樣。
    2010/12/17 22:29
  • 紐約75年歷史名餐廳 12月31日劃句點

    受到大環境不景氣的影響,紐約知名的綠地客棧餐廳,因為負債800萬美元,聲請破產,將在31日這天劃下休止符,元旦起結束營業。
    2009/12/31 11:40
  • 國際飯店拒導盲犬? 「人狗隔離」遭批

    台北市即將舉行聽障奧運,但卻傳出國際級飯店六福客棧,疑似拒絕訓練人員帶導盲犬用餐的事件,視障團體說,飯店以影響其他客人以及衛生等理由,要求隔離導盲犬,讓他們覺得受到歧視;不過面對媒體追問,飯店的態度卻有了180度的改變。
    2009/08/04 13:18
  • 排雲山莊回歸嘉縣 縣長登山掛牌

    台灣最高的客棧「排雲山莊」,一般人都以為排雲山莊隸屬南投縣,為了驗明正身,嘉義縣政府用衛星定位重新測量,發現排雲山莊,真的就在阿里山鄉內,18日縣長帶著縣府員工登山排雲山莊,掛上新門牌。
    2007/10/19 13:17
  • 濃郁牛尾湯 3月犢牛熬煮5鐘頭

    在冷氣團來襲時,就屬熱騰騰的火鍋最能給人溫暖,台北有一間餐廳特選3個月小牛尾巴,食材加湯頭更是費時,熬上5個小時做出滋補養顏的牛尾湯,除此之外,員工還打扮成武俠劇中的店小二,讓客人彷彿就是在龍門客棧裡用餐。
    2006/12/16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