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客棧 結果共158筆

  • 小王女兒養6年!六福少主送百萬股票遭爆被戴綠帽

    六福集團日前宣布旗下飯店「六福皇宮」將於年底熄燈,消息一出引起熱議,集團第三代執行長莊豐如在記者會上哽咽落淚,不過近日有週刊報導,莊豐如的堂哥、六福客棧的前總經理莊承霖被前妻戴綠帽,甚至白白養了別人的女兒長達6年之久,而雙方在2012年時就已正式離婚。
    2018/04/18 19:35
  • 老建築大變身! 銀行變民宿、舞廳成客棧

    老建築現在很吃香!雲林有銀行大樓變成特色民宿,不少新娘選在這裡出嫁,因為銀行象徵大氣多金;還有日據時代的舞廳變成背包客棧,空間大,小朋友和寵物都歡迎,常有人揪團包場。
    2018/02/15 16:05
  • 旅客最愛!日租套房暴增 國稅局緊盯「要繳稅」

    近年背包客棧與日租套房大舉搶食傳統飯店市場,但部分旅宿業者相當隱密,甚至未辦稅籍登記,遭國稅局盯上。中區國稅局近兩年查獲8起案例,補稅處罰逾新台幣1500萬元。
    2018/02/04 17:38
  • 不准演得比她好! 難搞A咖疑Angelababy

    大陸女星闞清子最近參加實境秀《親愛的客棧》,自爆遇到一個「不能演得比她好」的女星,自己哭戲哭得比對方慘就被導演喊卡,經過網友對比推測把矛頭指向Angelababy,不過Baby發文回應強調2人一起演過戲,但根本沒演對手戲。
    2017/12/11 15:23
  • 讓兒與人交際! 父每月花1.8萬住背包客棧

    持續追蹤這對住在背包客棧的父子,翟先生說就是因為小孩不懂與人相處時常在學校被同學欺負,所以半年前,他才決定帶著兒子,每個月花大約一萬八千元入住客棧,讓孩子下課後不用孤單在家,可以透過玩桌遊、空拍機和機器人到處和國外背包客打交道,果然孩子結交不少大朋友,英文的聽說能力,還因此變好!
    2017/11/10 18:55
  • 陸《親愛的客棧》節目、海報 爆抄襲《孝利家》

    大陸又有一檔新的實境秀要開播,《親愛的客棧》由王珂、劉濤夫婦在內的4人一起到少數民族地區,用20天的時間開一家客棧,體驗類觀察,首集節目找來TFBOYS成員易烊千璽當來賓,不過預告和海報一公布後,被網友抓包疑似抄襲韓國真人秀節目《孝利家民宿》,就連招待客人的故事內容也超級相似。
    2017/10/07 12:56
  • 便宜遊墾丁!找對平台 旅店玩水價格透明

    墾丁遊客大減,日前被點名是因為什麼都貴,所以遊客才會不來,甚至轉往性質差不多的日本沖繩,但真的是這樣嗎?其實只要事先做功課,還是能便宜玩墾丁,像是有許多背包客棧或是新開幕的旅店,為了打知名度,透過票券行或團購網,房間可以下殺到三折,雙人房甚至只要千元左右,另外海鮮餐廳或各種水上活動,也有五至六折的價格。
    2017/08/07 17:55
  • 翻轉車站舊旅社 文青背包客棧重拾風華

    嘉義市火車站周邊,因為南來北往交通便利,曾是旅社的一級戰區,但隨著時代變遷,市場型態改變,設備老舊的傳統旅社逐漸凋零,繁華盡失。事實上,這些有著歲月痕跡的老舊旅社,別有歷史風味,就有第2代經營者保留旅社舊元素,重新改建走文創風,也有業者投資改造為背包客旅店,翻轉了舊旅社「門可羅雀」的滄桑。
    2017/07/06 16:08
  • 「琴」有獨鍾?竊賊入住民宿 專偷高單價樂器

    屏東一名美國籍街頭藝人,9日早上在恆春的一間背包客棧遭竊,原來他的小提琴出自已故製琴大師朱明江,全球限量千把,價值約12萬台幣,遭到有心人士鎖定,嫌犯趁他去買早餐時偷走,警方循線在高雄逮人,這名鄭姓嫌犯居無定所,專門鎖定高價位的樂器,今年4月才在台南偷走一把5萬多元的胡琴,這回又偷走價值10多萬的小提琴,自知行蹤曝光,趕快把琴丟棄在高雄公園的廁所內還是難逃法網。
    2017/06/11 13:07
  • 謀財奪兩命!教誨志工作證 謝依涵可教化

    2013年2月,新北市淡水河畔發生震驚社會的八里雙屍案,富商夫妻遭利刃割喉殺人棄屍,兇嫌是附近媽媽嘴咖啡店的女店長謝依涵,這起案件被封為現代版的龍門客棧。
    2017/04/20 19:30
  • 祭「最嚴治汙令」 洱海千家客棧強制歇業

    雲南大理著名的洱海旅遊勝地,當地為了興建大型排污工程,勒令環洱海大約1800多家客棧和餐廳,自行關門歇業,這是當地政府治理旅遊景點所祭出「史上最嚴保護令」,許多商戶抱怨沒有任何補償,估計關停期間的損失至少千萬元人民幣起跳。
    2017/04/14 19:53
  • 吃喝玩樂一人獨享 單身原來更快樂

    趨勢大師大前研一2011年提出「一個人的經濟」概念,但其實早就有很多人喜歡一個人自在生活,不僅帶動小包裝商品、吧台個人座位增多,背包客棧也興起。  
    2017/03/26 11:26
  • 打造野人火鍋 KID想買房送許維恩

    KID(林柏昇)演藝事業正值高峰,陸續創立潮牌店、背包客棧,現下更經營起日式火鍋店「野人」,從食材、裝潢到人事都親力親為。嚐過多年沒工作的悲慘景況,KID明白每個人都需要機會,「了解多年不被人家給機會的感受,讓我現在覺得只要肯學能做,給新人發揮真的很重要。」
    2017/02/02 12:52
  • 食材、人事成本增! 飯店年菜漲「漲幅3~5成」

    就快要過年了,不少人已經訂好了年菜,但現在有些飯店,因為人事跟食材成本上升紛紛調漲年菜價格,漲幅最高達到百分之50,像六福客棧的成套年菜漲價1千元,但業者也解釋,是因為食材升級加上有增加菜色,價格才會調幅。
    2017/01/08 12:48
  • 北車搶客!手搖店賣「炸物」 雞排店賣「雞腿」

    台北車站一天50萬人流,大部分都是搭車的路過客,除了伴手禮,食物都以外帶為主,像速食、手搖飲、台鐵便當!知名品牌來開分店,就要入境隨俗,六福客棧、老董牛肉麵,都在一樓賣便當。而手搖飲連鎖店賣炸物、炸雞排店賣炸雞腿,變新花樣,也靠龐大人流試水溫。
    2016/11/25 18:28
  • 轉接頭要帶啊!台背包客疑插錯 燒光整棟旅店

    上周在澳洲昆士蘭,一棟背包客棧遭祝融,整棟被燒光,裡面住著數名打工度假的台籍青年,所幸全數逃出,並無人員傷亡,至於起火細節還有待當地相關人員進行調查。
    2016/09/22 12:27
  • 台灣酒駕初犯罰太輕?日本罰金最高30萬、美國得坐牢

    近日一名33歲女駕駛曾因酒駕遭吊銷執照,卻又酒駕再犯撞斷一名員警雙腿,讓此議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有網友在「背包客棧」論壇上表示,日本對於酒駕的罰金、吊照時間、再次考照費用與難度等規定,都比台灣重且嚴格,痛批台灣酒駕真的罰太輕了。
    2016/07/19 10:14
  • 六福集團企業上億 女婿為「100萬」涉炒股

    六福集團旗下的上市公司六福開發,疑似爆發內線交易案,台北地檢署除了約談六福開發前總經理賴振融,其餘14名相關會計師人員也一併到案說明,最後賴振融以20萬元交保,不過六福集團旗下擁有六福客棧、遊樂園等家族企業,資本額上億,集團駙馬爺竟然傳出因為100萬涉及內線交易弊案。
    2016/02/26 10:44
  • 珍妮佛想與寇特羅素銬在一起?

    美國鬼才大導昆汀塔倫提諾在新片《八惡人》中,將8位來路不明、身分可疑的過客困在暴風雪中的小屋裡,讓他們相互猜忌、冷血廝殺,被戲稱為西洋版的《龍門客棧》。資深女星珍妮佛傑森李片中盡情使壞,竟說在世上最想與寇特羅素銬在一起。
    2016/02/05 21:35
  • 帥氣貴公子謝佳見 隨身小物大曝光

    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大馬影帝謝佳見憑藉在偶像劇《16個夏天》的優異表現,順利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外型與演技都出色的他,這次接受T人物專訪,吐露從小到大心路歷程的同時,更曝光隨身小物,快來看看這位帥氣貴公子平常都帶什麼東西在身上吧!
    2015/08/27 10:14
  • 到嘉義怎麼玩? 新北女孩的「文青地圖」告訴你

    密密麻麻的地圖中,詳細紀錄著哪裡有下午茶店、藝文空間、背包客棧等,來自新北市的女孩陳盈儀今年6月剛從嘉義大學畢業,因為喜歡嘉義,親手繪製了多張地圖,從4月份起陸陸續續分享在「嘉義市文青地圖」粉絲專頁上,也引起大批網友的注意,讓許多人驚呼,原來嘉義這麼好玩。
    2015/08/01 14:46
  • 防客亂搞! 民宿業訂入住規範捍衛權益

    民宿業者最怕的就是遇到會惡搞的房客,因此各家民宿都會自訂入住規範,像有一晚只要300到500元的背包客棧,就規定鑰匙弄丟了得賠償500元,遙控器、寢具、吹風機等非單次使用的備品,髒了壞了也得原價賠償,更不准房客把有異味的食物如臭豆腐、榴槤帶進民宿,而另一家VILLA民宿,則規定室內只能穿業者準備的紙拖鞋,保持木質地板的乾淨,而且墾丁攤販常賣的火把更不能攜帶進來,免得房客玩太嗨,把整間店都燒了。
    2015/06/21 18:23
  • ​背包客愛台南深度遊 客棧雨後春筍冒

    以前民眾出遊都是考慮住在飯店或是民宿,但是這幾年興起的背包客棧,更受到旅客歡迎,加上適逢過年,各家旅館飯店都客滿,台南市的背包客棧近年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旅客說除了1晚只要500到600元便宜之外,還能和來自各地不同的遊客分享旅遊經驗,因此現在許多背包客棧都設計得相當有特色,有的打造成家的感覺,還有5、60年的老屋改造的古色古香
    2015/02/16 19:03
  • Jolin、安室合唱尬舞 MV狐妖扮相曝光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蔡依林發新專輯,找安室奈美惠合作的新歌MV終於曝光了,MV中兩人飾演狐妖,Jolin化身美艷歌姬,安室則是客棧老闆娘,引誘男人進入客棧後,會被變成驢子,MV中Jolin在眉心畫圖騰,搭上武媚娘熱潮,安室還跟Jolin尬舞,有趣的是當初拍到叫麻辣鍋送進片場,原以為是工作人員的晚餐,現在MV曝光才發現,麻辣鍋也是道具
    2015/02/03 16:40
  • 【FOCUS新聞】年遊客2600萬人 麗江「客棧」近滿載

    雲南麗江古城是大陸最熱門的旅遊勝地,一年2600萬旅遊人次,古老山城裡的納西古宅,幾乎都被改建成客棧,也就是我們台灣說的民宿,2000多間客棧,老闆95%都是外地人,有個北京上班族,一年前剛剛當起客棧掌門人,他說,除了要付給原屋主每年人民幣30萬租金之外,還要付給上一任經營者轉讓費,轉讓費動輒人民幣數百萬起跳,經營民宿不再是小本經營,口袋不夠深的投資客,改用眾籌募資,一人出一萬人民幣,一起當客棧經營者。
    2014/10/24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