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車搶客!手搖店賣「炸物」 雞排店賣「雞腿」

記者 劉懿萱 張允曦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5 20:10

台北車站一天50萬人流,大部分都是搭車的路過客,除了伴手禮,食物都以外帶為主,像速食、手搖飲、台鐵便當!知名品牌來開分店,就要入境隨俗,六福客棧、老董牛肉麵,都在一樓賣便當。而手搖飲連鎖店賣炸物、炸雞排店賣炸雞腿,變新花樣,也靠龐大人流試水溫。


 

一邊把炸好的雞排上架,另一邊忙著做手搖飲,跨國連鎖手搖飲店在台北車站的分店兼賣炸物,希望消費者一家店全買足,業者透露,三分之一客人會買套餐,總公司把第一家複合式分店開在人潮多的北車試水溫,同樣策略還有雞排連鎖店,不只賣雞排,也賣大雞腿,還有雞翅、雞塊、半隻雞,跳脫只賣單一商品的印象。

台北車站每天50萬人流,一樓大廳多是路過客,原本就是外帶的手搖飲、炸雞排賣新商品,餐廳進駐則搶賣便當,像是賣牛肉麵起家的老董,在北車就開便當鋪,客人現點現做,老牌飯店六福客棧,港式料理有一批老主顧,同樣賣便當鎖定商務客,賣滬粵菜的新葡苑副品牌葡吉也在北車賣包子。

民眾:「我已經很常吃台鐵便當,所以想說換一點口味,本來有去看(台鐵便當),後來就來這邊了,去看完還是來這邊了。」
 

不管是老董牛肉麵、六福客棧還是新葡苑,其實本業就有賣便當跟包子,只是規模比較小,配合台北車站的特性開分店,業績很不錯。

飯店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這裡一定要差異化,這裡也要殺出血路呀,有那麼多在賣便當的,我們的定位要有低卡這樣的選擇,也有像港式,讓商務客有不同選擇。」

儘管有勁敵台鐵便當,業者透露,平均一天也能賣出2、300個便當,最近才續約,繼續卡位熱門店鋪。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車站#複合式餐飲#新花樣#熱門店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92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