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客家票 結果共96筆

  • 翻轉桃竹苗! 蔡旋風掃街7縣市向北挺進

    選戰黃金倒數最後一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從中台灣出發,再攻桃竹苗客家票倉,各縣市大動員,幾乎可說是蔡英文最風光的掃街,但還是有人倒讚看衰,倒是蔡英文第十度到新竹替立委候選人柯建銘站台,搶救關鍵席次,絕不鬆懈!
    2016/01/15 19:27
  • 朱蔡同日激戰竹縣! 蔡:幫客家文藝復興

    新竹縣藍綠廝殺激戰,白天朱立倫才來掃街,到了晚上蔡英文也來造勢,氣勢旗鼓相當,蔡英文全力搶攻客家票,要鄉親挺「客家妹」,還說要幫客家"文藝復興",更呼籲在外打拚的鄉親,一定要記得返鄉投票。
    2016/01/07 23:03
  • 倒數12天/桃竹苗客家票倉 民進黨積極突破鐵藍區

    總統立委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把戰力著重在客家票源,鎖定的就是桃竹苗地區,桃園擁有150多萬票是藍營大票倉,其中客家票高達80多萬票,近期蔡英文全力搶攻桃園市南區客家票,加上市長鄭文燦全力輔選,客家票已經出現鬆動跡象,傳統上桃竹苗選票結構藍大於綠,不過近年來移入桃竹苗工作的新選民增加之後,國民黨得票率開始下降,想要保有原來的優勢恐怕還得費一番苦心。
    2016/01/04 21:30
  • 辯論後勝券在握? 蔡桃園搶票「洋溢輕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南下桃園搶客家票,神情明顯變柔軟,平時急著趕著上台,這回多走了好幾分鐘,難道是結束2次辯論之後,勝券在握,放鬆了嗎?蔡英文說,2016才過3天,她就有2天跑來桃園造勢,不敢鬆懈,反而更要拼!
    2016/01/03 17:56
  • 竹市立委藍綠丟泥激戰 朱嗆綠:選到心虛

    新竹市立委選情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把客家政策會直接搬到新竹開,還暗酸對手蔡英文到了選舉才來討好客家票,只不過同一天,民進黨團指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濫用職權拉票先挫挫朱立倫銳氣,不過朱立倫也不客氣反嗆民進黨越選越心虛。
    2015/12/24 18:28
  • 夜襲台三線!蔡英文竹苗趕場 搶攻客家票

    選前衝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晚上連趕新竹苗栗2場造勢晚會替自家立委站台,無視白天對手朱立倫和王如玄才同台回防票倉,就是要搶拚客家票。
    2015/12/21 23:14
  • 殺豬掏錢! 民進黨租店面當「小豬屠宰場」

    民進黨力推「小豬回娘家」募款,全國目前回收數千隻小豬,綠營還特地在競選總部旁邊,租了一樓店面準備殺小豬,只是選戰倒數20幾天,蔡英文搶票最終戰要啟動全台36場晚會,新北市要辦5場回防固票,桃園4場搶客家票,彰化、新竹、基隆也是重點區域,選前之夜則選在凱道集氣。
    2015/12/21 17:35
  • 超越「扁最高得票」647萬票? 蔡:言之過早

    距離大選剩下32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推新廣告拉「客家票」,廣告中大秀苦練4年的客語,記者會上,更把前陣子桃園縣議員也不認識的客家作家鍾肇政請來當座上嘉賓,小巧思要讓大家知道他關心客家文化不是只做表面!催票進入最後階段,被問到有沒有信心超越2004年陳水扁最高得票647萬,蔡英文低調「一切言之過早」。
    2015/12/15 12:12
  • 朱下苗栗「縣長不挺」?  徐耀昌:只是接待客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直搗苗栗客家票倉,到客家大院披花巾體驗擂茶,再到地方黨部大會全力催票,只是昨天蔡英文才剛下苗栗,朱立倫後腳馬上跟進,就是要全力固樁,苗栗縣長徐耀昌到場支持,卻絕口不提挺朱,只說是招呼客人,倒是前縣長劉政鴻保證支持朱立倫!
    2015/11/01 17:44
  • 蔡客家庄拔樁! 藍營卓蘭鎮長倒戈相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搶攻客家票,特別安排浪漫台三線系列行程,而這搶票方式也很另類,不是高喊當選,而是走近人群體驗客家生活,雖然支持者沒有南部那麼多,但國民黨籍的卓蘭鎮長詹坤金可是帶頭倒戈,挺蔡英文。
    2015/09/25 17:08
  • 「浪漫台三線」搶客家票! 蔡英文3天跑4縣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展開為期3天的「浪漫台三線行程」,從桃園龍潭起跑搶攻客家庄,客家大老鍾肇政也現身起跑記者會,還將頭上帽子拿給蔡英文戴,不過10月份蔡英文訪日被問到釣魚台立場是否改口,蔡英文強調堅持立場。
    2015/09/23 14:23
  • 挑戰2016/消毒躺選秘練功! 蔡英文首度自信吐真言

    民進黨週六舉行全代會,特別選在中壢深耕客家票,希望補強四年前蔡英文最不足的部份。藍軍天天嘲諷「躺著選」,但蔡英文看似穩定的選情,為什麼連不到100人的迷你場也跑,跑到連關西客家隱藏版美食小店都很熟。她更首度自信大膽表明,他當總統之後民進黨不會「整碗端去」,一定會跟大家一起執政。蔡英文說他是選到快躺下來了。她下了哪些苦功?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5/09/18 20:18
  • 「英柱」握手解尷尬 后見后講客語拚氣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兩人受邀前往新竹義民廟參加祭祀典禮。「英柱」首度行程強碰,主辦單位安排兩人分邊做,本來零互動直到洪秀柱致詞完,主動上前和蔡英文握手,「后見后」不尷尬、大展風度,但要搶2016年新竹客家票倉大家各自準備,從講稿、氣勢互相較勁。
    2015/09/02 20:53
  • 419萬票決戰客家庄! 綠橘藍拔樁密技

    2016大選,三強廝殺最激烈的,是過去被視為藍軍鐵票倉的桃竹苗客家庄!因為全台客家票有419萬,足以左右總統大選。蔡英文為此苦練客家話、宋楚瑜使出「拔樁密技」,隨身海報細數過去為鄉鎮做了哪些造橋鋪路、甚至細到連「蓋游泳池」都列出來!泛藍嚴重分裂,洪秀柱還秘密致電了宋楚瑜...來看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5/08/27 19:37
  • 花布斗笠、拚挑擔 連柯同場零互動

    客家票族群對北市選情具有影響力,今天上午一年一度的客家盛事「義民節」,連勝文、柯文哲兩人都到場,戴上花布斗笠、體驗挑擔踩街,向客家民眾拉票!不過兩個人在現場,好幾次都差點正面交鋒,但巧妙地避開路線,兩個人在現場完全零互動。
    2014/10/26 15:14
  • 搶苗竹客家票 蔡受風寒擦鼻水拚了

    最後決戰72小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進攻苗栗新竹搶客家票,高呼「客家妹做總統」;儘管前2天馬總統夫妻倆才分別到新竹固票,蔡英文誓言苗栗要拿到45%以上的選票,但近日蔡英文南征北討,白天掃街晚上造勢,真的太拚了,這2天受了風寒,跑行程中不停擦鼻水。
    2012/01/11 14:12
  • 【決戰拚台灣】花布巾突圍 雙英高喊「我是客家人」

    總統大選雙英選情緊繃,300萬張廣義的「客家選票」,板塊如何移動,攸關選舉勝負,也因此,綠營把過去被認為藍大於綠的客家票倉視為突圍重點,在選前強力形塑蔡英文「客家妹」的形象,喊出客家妹做總統,搶攻票源,激得對手馬總統強力加碼,連結自己和客家族群的關聯性,至於另一位候選人宋楚瑜,也一再強調長期從政對客家地區的建設與照顧,今天「決戰拚台灣」,就要來觀察這場選舉中,特殊的客家現象。
    2012/01/06 19:43
  • 桃園固票行程太滿 總統眼神疲倦

    文宣印上「客家妹仔」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為了搶攻客家票,進來勤跑桃竹苗,讓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憂心,還說真是「英」魂不散。馬總統今天展開回防,從桃園的客家村、衝到眷村,再到海線地區拜票,半天就排了11個行程,不知道是不是有點累,總統一度露出疲憊的眼神。
    2011/12/30 18:50
  • 重砲批綠「2塊」政黨 馬回防搶客家票

    馬總統為了鞏固客家票,今天回防新竹、苗栗造勢,還到義民廟前,把限定版的「客家花布」台灣平安福過爐,當場限量發送,民眾熱情到,馬總統還用搞笑式的瑪莉兄弟彈跳法,來看現場人潮到底有多少。他今天更是火力全開,痛批民進黨雙重標準,綠見陳盈助是好人,他見就被抹黑成壞人。
    2011/11/26 18:53
  • 駁見組頭挽聲勢 馬加火力轟蔡墮落

    2012總統大選雙英民調膠著,馬總統加足火力,反擊綠營緊咬的組頭事件,總統點名蔡英文放任發言人抹黑,重批這是民進黨的「墮落」,下午他前進桃園鞏固客家票源,總統還說他不是到選舉才變客家人,暗批自稱客家妹的蔡英文。
    2011/11/20 18:42
  • 真假客家?蔡批打壓母語 馬籲勿操弄

    搶客家票,雙英激烈攻防,國民黨客家大老吳伯雄暗諷「自稱客家妹」的蔡英文,客語講不好,是「假客家人」,蔡英文砲轟國民黨時代打壓「其它母語」,語言不該是「原罪」,馬總統今天公開反擊說,關心客家文化應是長期,不是選前做一下已,這不是健康的族群態度,總統還「撩落去」,用客語吟詩唱歌,以客家話拼戰。
    2011/11/15 14:08
  • 藍轟豬屍不環保愚民 蔡:污名化小豬

    民進黨台三線客家票倉造勢第二天,蔡英文每到一個地方,就收到支持者送上餵飽的小豬撲滿;不過國民黨批評綠營以小豬愚民,塑膠撲滿也不環保,蔡英文要藍營別污名化打壓小豬運動,幕僚透露,正研究在小豬上方跟底下上方挖洞開口,能夠重覆使用。
    2011/11/08 14:35
  • 教會祝福女兒覓郎君 馬笑開懷

    馬英九、蔡英文「雙英行程」,今天又不約而同的搶攻新竹票源,馬英九參加新竹教會祈禱活動,牧師念祈禱詞時,祝福馬英九2個女兒,早日覓得如意郎君,讓馬英九開心咧嘴大笑,還笑到肩膀都顫抖;而蔡英文搶攻客家票,還把旗幟上的服裝,換成了客家傳統布衫,她一面挑扁擔,一面重砲轟馬總統633政策跳票,火力十足。
    2011/10/15 15:46
  • 蔡訪新竹立委挺 蘇彰化輔選衝人氣

    蔡英文和蘇貞昌昨天登記黨內總統初選,今天電火球南下彰化,幫二水鄉長候選人掃街拜票,也替自己廣結善緣衝出人氣;蔡英文安排地方產業參訪,第一站就到新竹,拉攏客家票,更是爭取地方要角支持,老縣長林光華和立委彭紹瑾全程陪伴,還有無黨籍關西鎮長現身相挺,蔡英文和蘇貞昌的地方勢力爭奪戰,已經開打。
    2011/03/24 18:28
  • 爭取客家票 馬英九全程講客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晚間參加客家後援會的成立晚會,為了展現誠意,馬英九幾乎全程使用客語;針對228當天馮寄台會AIT官員被謝陣營快速掌握,馬英九表示,是不是遭到監控還要去瞭解,同時馬陣營也要求謝陣營發言人趙天麟,必須在24小時內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
    2008/03/01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