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會祝福女兒覓郎君 馬笑開懷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5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蔡英文「雙英行程」,今天又不約而同的搶攻新竹票源,馬英九參加新竹教會祈禱活動,牧師念祈禱詞時,祝福馬英九2個女兒,早日覓得如意郎君,讓馬英九開心咧嘴大笑,還笑到肩膀都顫抖;而蔡英文搶攻客家票,還把旗幟上的服裝,換成了客家傳統布衫,她一面挑扁擔,一面重砲轟馬總統633政策跳票,火力十足。

不停咧嘴笑,什麼事讓馬總統笑得這麼開心?原來到新竹參加教會年度祈禱活動,牧師上台祈禱,先祝酷酷嫂身體健康,再祝馬總統女兒早日覓得如意郎君。牧師周神助:「2個女兒的婚姻,也交在祢的手裡面,祝福她們,有最好的女婿。」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女兒祝福,馬總統笑得更誇張了,幾乎肩膀還微微顫動,看來有祝福加持,完全沒在意,對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早也到新竹踩場。

蔡英文台一線行程倒數第二天,一早到竹北拉攏客家票源,連旗幟上的蔡英文,都改成穿客家傳統服飾,還有支持者穿伴娘服一路相隨,展現人氣,支持隊伍綿延2公里,蔡英文進攻藍軍票源區,把新竹米粉柿子等客家名產,全裝進擔子裡,加碼挑扁擔演出。

記者:「會不會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還好,擔子是沒有輕的,擔子一定是重的,只是你要有挑擔的技巧,也要有挑擔的決心。」

自稱要做客家女兒,挑起扁擔瞄準2012挑起國家重擔,意味十足,果然砲火馬上進攻馬總統,重批633跳票。蔡英文:「在633跳票之後,他還把下一個階段叫做黃金十年,這個局勢的判斷,也讓人擔心。」

一個參加祈禱會、一個進軍客家園區,雙英新竹行程,再度同場不相見,各自搶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29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