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下苗栗「縣長不挺」?  徐耀昌:只是接待客人

記者 許岱軒 徐微欣 / 攝影 王偉帆 傅建誠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直搗苗栗客家票倉,到客家大院披花巾體驗擂茶,再到地方黨部大會全力催票,只是昨天蔡英文才剛下苗栗,朱立倫後腳馬上跟進,就是要全力固樁。苗栗縣長徐耀昌到場支持,卻絕口不提挺朱,只說是招呼客人,倒是前縣長劉政鴻保證支持朱立倫。


支持者:「這是客家花布。」

來到客家大院趕快披上花巾搏感情,朱立倫下鄉苗栗強勢固樁。

支持者:「加油加油!」

仔細瞧,清一色都是女性,鄉親好熱情,朱立倫入境隨俗,攪拌棒握的用力,朱立倫這一拚沒有退路,卓蘭、竹南、頭份鎮長都倒戈,農漁水利會也投奔綠營,朱主席客家話開講,動員基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各位來賓,苗栗的各位貴賓,各位大哥大姊們。」

但其實前一天,蔡英文早就先踩場苗栗,到苑裡鎮幫杜文卿站台,再到苗栗市力挺吳宜臻,前腳剛走,朱立倫跟進直搗銅鑼鄉,苗栗市力拚團結,地方黨部大會縣長徐耀昌現身挺朱,卻說…。

苗栗縣長徐耀昌:「有客人來,我當縣長的一定要來表示歡迎,只是把主席當客人啊?對啊對啊!」

只是來招呼客人,徐耀昌到底挺還不挺啊?前苗栗縣長劉政鴻也現身,但他的姪女現任無黨籍縣議員劉寶鈴前一天卻表態挺蔡耶!老縣長該不會倒戈?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外界說是不是轉向挺蔡啊?哪有那回事,我支持朱立倫,我是忠實的國民黨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大概是我們努力不夠嘛!那現在全力努力來溝通,大家都回來了嘛!」

朱立倫親征,首戰穩住北台灣,主視覺One Taiwan高高掛起決不放棄,關鍵票倉朱蔡卯足勁攻守進退、機關算盡。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客家#票倉#蔡英文#固樁#徐耀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81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