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布斗笠、拚挑擔 連柯同場零互動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施學樟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6 15:14

客家票族群對北市選情具有影響力,今天上午一年一度的客家盛事「義民節」,連勝文、柯文哲兩人都到場,戴上花布斗笠、體驗挑擔踩街,向客家民眾拉票!不過兩個人在現場,好幾次都差點正面交鋒,但巧妙地避開路線,兩個人在現場完全零互動。

花布帽、扁澹,客家票都在這,一年一度的義民節,連柯兩人都到場。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vs.民眾:「市長好,大家好,大家好。」

連勝文手一雙雙握個不停,柯文哲則準備好客家話,不過,不是打招呼。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其實我只會講醫療用客家語,躺床、吐氣,病人上手術台嘛,就叫他欸,睡病床,就叫睡病床。」

柯文哲的客家話很另類,在自由廣場舉辦的義民節,連柯兩個人,進場時就差點碰頭,幕僚動線連忙轉個彎,挑擔儀式之前底下排排站,眼神還是不交會,任憑媒體捕捉這最遙遠的距離,相差不到5公尺,挑擔遊街,柯文哲還多走了1公里。記者VS.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比連勝文走還更遠?對啊對啊,走到下一個行程,時間不允許再停。」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謝謝,大家好。」

連陣營這天形成跑得很勤,一早5點鐘就緊鑼密鼓展開,之前傳出因為倒江言論,原本總統府前發言人李佳霏,原本要加入陣營,因此暫緩。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當初有人提議,我們可以請這個,比較有經驗的朋友來,我們盡快想下一步是怎麼樣,因為選舉剩五個禮拜而已,我們可能會盡快,來把這個事情做很好的安排。」

跟馬總統借將的動作暫緩,但催票行動加快腳步,選舉倒數,每個人潮湧出的週末,都是黃金拉票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民節#柯文哲#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0596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