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客家票 結果共96筆

  • 間接婉拒? 謝:扁入苦行隨扈太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今天到竹苗客家票的大票倉拜票,全力搶攻這個藍營大票倉,但是對陳水扁總統,打算從3月初開始全台環島苦行,謝長廷的反應非常耐人尋味;第一時間謝長廷先說了「不忍總統太辛苦」,今天又說,他下鄉隨扈陣仗已經很大,那總統苦行怎麼辦。
    2008/02/17 12:27
  • 戴斗笠挑扁擔 馬英九拉客家票

    馬英九今天到了屏東參加客家義民廟活動,提到辦活動的路權問題,馬英九強調自己先前騎腳踏車繞行17個鄉鎮,通通都是合法申請路權的,身為總統的陳水扁,面對入聯路跑,不應該帶頭違法。
    2007/10/21 11:19
  • 搶客家票 馬英九訪義民廟固鐵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一大早到新竹義民廟,展開桃竹苗的Long Stay,碰到中秋節,馬英九帶鳳梨酥當伴手禮和民眾分享,現場也大秀客家話搏感情,搶攻客家選票。只是被問到對手謝長廷當選,也要開放直航,馬英九說,這是謝長廷在向他靠攏,呼籲謝長廷不要變來變去。
    2007/09/25 13:21
  • 搶客家票 馬英九訪義民神豬賽

    馬英九LONG STAY今天到高雄義民廟參加神豬比賽的頒獎典禮,許多民眾看到馬英九到場,情緒很HIGH,而馬英九忙簽名、忙拍照,但一看到坐輪椅的老先生,馬上停下腳步,掏腰包花200元,買了紙錢;這動作,讓旁邊的馬迷看了是直拍手叫好。
    2007/09/01 23:25
  • 沒跑攤!謝長廷瘋建仔 看球不缺席

    王建民打老虎,身為超級球迷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特別起了一大早到百貨公司看球。謝長廷用棒球比喻副手,說兩個人多練習就會有默契,果然,蘇貞昌替他衝客家票,上午回到台北縣參加義民祭,還用流利的客語糾正現任縣長周錫瑋。
    2007/08/26 12:05
  • 長昌配成形! 葉菊蘭任競選總幹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結束出訪行程,回到台灣第一天,馬上前進桃園中壢,搶攻客家票源,謝長廷不只用客家話致詞,還宣布邀請葉菊蘭擔任2008競選總幹事;只是謝蘇之前為了初選大動干戈,如今傳出前新系大老吳乃仁不願接下輔選的棒子,謝長廷不願回應。
    2007/08/16 11:16
  • 謝挑副手:不是總統或名嘴決定

    國民黨推出馬蕭配,民進黨謝長廷到底要跟誰配?陳總統一席「2008年客家票不會成長」的話,似乎不看好謝葉配,再加上民進黨內開始連署「謝蘇配」,一連串動作,讓謝長廷今天直言,民調只是參考,他挑誰當副手,不是總統或名嘴能決定,況且,最完美的組合,不一定會贏。
    2007/07/05 18:25
  • 當仁不讓! 葉菊蘭回扁:積極「SAY YES 」

    真的就是謝葉配了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遲遲不宣布副手,而陳總統今晚又在客家電視台,表明2008年客家票不會成長,似乎不太看好謝葉配!今天葉菊蘭在雨中積極表態,大動作和客家社團一塊造勢挺謝!對跟謝長廷搭檔,當仁不讓!而這樣的大動作,也引發部份同黨立委抨擊。
    2007/07/01 18:39
  • 客家族群保衛戰 苗栗選情緊繃

    一級戰區強強滾,苗栗的選情也相當緊繃,為了對抗國民黨的閩南籍候選人劉政鴻,兩名客家籍候選人徐耀昌和邱炳坤,都拼命搶救客家票源,就怕成為棄保效應的犧牲者;今天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特地到苗栗,為徐耀昌站台。
    2005/12/02 21:08
  • 外省妻唱客家歌 羅文嘉搶客家票

    台北縣長選情持續拉鋸戰!把握假日,周錫瑋搶攻土城票源,羅文嘉則是成立客家後援會,全力大動員,前客委會主委葉菊蘭到場加持,就連羅文嘉外省籍的妻子也高唱客家歌,展現搶票親和力。
    2005/10/16 13:01
  • 【大選縣市報】台鹽經驗衝縣政 鄭寶清再出發

    代表民進黨挑戰桃園縣長寶座的鄭寶清,讓外界印象深刻的,還是他台鹽董事長和台鹽代言人的形象,因此投身選戰,鄭寶清還是不忘以他在產業界的行銷經驗來行銷自己,強化他是楊梅客家子弟,希望動搖藍營一向掌握的桃園客家票。
    2005/10/05 20:44
  • 【大選縣市報】未聞戰鼓! 朱立倫老神在在跑縣政

    桃園縣是年底選戰的一級戰區,縣長朱立倫卻還沒有正式開跑,面對對手鄭寶清打著楊梅客家人來挑戰,朱立倫似乎不太擔心占桃園三成五的客家選票被瓜分,因為光是在任內,朱立倫又出客家雜誌,又爭取客家鄉鎮的建設,再加上藍營一向在桃園客家票源的基礎,讓他實在不需要太費心。
    2005/10/05 20:43
  • 【大選縣市報】爭新竹縣長寶座 林光華回鍋力拚

    新竹縣長選情愈來愈緊繃,除了現任縣長鄭永金尋求連任之外,前縣長林光華也回鍋參選,加上親民黨邱鏡淳也有意參選,呈現三強鼎立局面,林光華為爭取邱鏡淳龐大的客家票源,將尋求合作,不過,這也為新竹縣選情投下變數。
    2005/09/20 20:24
  • 改口! 馬英九:尊重連戰續任意願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繼續下鄉,一整天都待在客家票倉苗栗,為了競選國民黨主席鋪路,只是面對黨內擁連派的圍剿,馬英九調整路線明顯轉趨低調,並且重回尊連基調,致詞發言不但一再提到會延續連戰的改革路線,他也強調會尊重連戰參選的意願。
    2005/05/28 12:03
  • 客家選票出走 大選成關鍵

    兵家必爭的客家票,這回成了綠軍勝出的關鍵因素。為什麼以往客家人最感激的「宋省長牌」,這次大選沒有展現威力?為什麼曾經是「宋家天下」的客家庄,如今由藍轉綠,甚至可能就此「綠下去」?今天的後320藍綠政治拼圖系列報導,就要帶您前進客家庄,現場找答案!
    2004/05/09 08:04
  • 搶攻客家票 連戰參拜義民廟

    選戰最後衝刺,連戰今天鎖定客家票區--新竹縣市,全力掃街拜票。國親支持者夾道歡迎連戰,也有綠營的支持者,對著連戰比出一號的手勢!連戰車隊掃街人潮聚集,有扒手趁機下手偷竊。
    2004/03/16 17:56
  • 馬英九:新黑金存在 嚴重傷害台灣

    為了搶攻客家票,馬英九二度前往苗栗的菜市場掃街;馬英九強調,扁政府新黑金中心的存在,比過去的黑金問題更嚴重,只有換總統,台灣才有希望。
    2004/03/16 12:19
  • 副總統不顧腳傷 為選舉全力拉票

    選戰進入倒數第五天,陳水扁總統跟呂副總統兩人,共同以車隊掃街的方式,深入桃竹苗地區,由於這幾個縣市的首長,都表態挺連宋,陳總統今天在這些客家票區,卯起全力搶攻客家票!對於陳由豪的記者會指控,陳總統沒有回應。
    2004/03/15 17:28
  • 割喉戰 扁呂首度登車狂掃桃竹苗

    距離投票日只剩下最後五天,陳總統和呂副總統,今天起一連兩天,將首度展開車隊掃街拜票。上午車隊從呂副總統的故鄉桃園這個具有127萬張選票的票倉啟程,往新竹、苗栗南下,全力搶攻客家票。
    2004/03/15 12:43
  • 綠軍蠶食客家票 藍搏感情力固樁

    客家重鎮桃竹苗,向來被視為藍軍大票倉,民進黨執政將近四年,也想盡辦法,爭取客家族群認同。綠軍自豪的客家電視台,是不是真能抓住民眾的心,進而轉化成選票?長期耕耘的藍軍,又如何維繫原有優勢?大選觀測站,帶您從地方觀選戰。
    2004/03/15 08:13
  • 客家庄藍綠搶票 辦桌大戰米粉場

    選戰倒數,選情緊繃,泛綠蠶食客家票,讓藍軍傳統票倉桃竹苗,成為一級戰區。有趣的是,客家庄的藍綠交鋒,有一部分和其他地方大不相同,它是建立在「交情」跟「食物」上頭。大選關鍵時刻,TVBS推出大選觀測站,從地方看選情,帶您到客家庄,來看「辦桌」對上「米粉場」。
    2004/03/13 07:29
  • 范振宗保證 扁呂客家票大有斬獲

    陳總統和呂副總統今天(12日)連袂到新竹桃園,搶攻客家票,民進黨客家大老范振宗向總統保證,新竹選票必定開的漂亮,總統更直言,如果連宋當選,過去支持度較高的宋楚瑜,必定會取代只有只有20多%支持度的連戰。
    2004/03/12 18:43
  • 連戰緬懷國父:320後民主精神重現

    今天是國父逝世紀念日,國民黨主席連戰上午特地到國父紀念館致意,除了緬懷國父精神,連戰也信心十足的說,這樣的民主精神,320之後就可以重現!而連戰今天也與桃園縣長朱立倫連袂掃街,搶攻客家票。
    2004/03/12 12:23
  • 陳水扁:無線客家電視台 5月份開播

    陳水扁總統上午在苗栗拉攏客家票源,提出兩個月後,客家同胞將可以看見無線的客家電視頻道,並且呼籲大家一定要投這次的公投;他說,這比他能不能連任總統還要重要。
    2004/03/11 15:02
  • 搶攻客家票 連戰高縣掃街拜票

    搶攻客家票,國民黨主席連戰上午來到高雄縣客家鄉鎮,掃街拜票。被問到黃宗宏指控連家,欠他一千多萬的土地增值稅,連戰雙手一攤,沒有回應;他只是不斷呼籲支持者,313當天一起站出來,對陳水扁大聲嗆聲。
    2004/03/10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