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宗教研究所 結果共8筆

  • 考上研究所不惜延畢!本土劇凍齡女神「轉職仙姑」 努力賺老本蓋宮廟

    本土劇女星德馨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是八點檔熟面孔,經常在劇中扮演壞女人角色而走紅,儘管已經46歲,身材、皮膚依舊保養得非常好,是當之無愧的「凍齡女神」,除了演員身分外亦在攻讀研究所,還協槓當直播主賣貨,更是九天玄女弟子,她近日透露正在存錢買房,未來若有能力,也希望開一間宮廟,盡一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心靈上能有所寄託。
    2024/02/09 14:35
  • 于美人離婚10年 大方認了「身邊有位大仁哥」:談很深入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今(2)日迎來58歲生日,自2013年與前夫結束16年婚姻,感情現況就備受關注。她凌晨認了「身邊有一位大仁哥」能談得很深入,更透露疫情期間,做的最對的就是報考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期許今(2023)年成為「一個『胸懷大志』的人!」
    2023/03/02 10:35
  • 土耳其、敘利亞世紀強震災情慘 政治角力、教派問題阻礙救援

    土耳其、敘利亞6日發生規模7.8強震,罹難者超過3萬4千人,甚至有逾1千萬人無家可歸,各國也有義工紛紛前往當地進行支援,而這場百年大地震目前進入第8天,但仍有不少民眾被壓在倒塌的瓦礫堆下,儘管搜救隊鍥而不捨,失蹤人口和死亡人數卻遲遲居高不下。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博士生徐峰堯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災民們無法順利獲得援助有2個原因,第一個原因、國土面積太大,土耳其的土地面積是台灣的22.5倍大,所以當東南方地區發生問題時,物資進去的速度本身就比較慢。」
    2023/02/13 15:13
  • 于美人談鬼月「陰陽界共好」 9宮廟發除穢鹽安定心神

    女星于美人睽違8年再度回到東森、與沈玉琳搭檔主持談話節目《我就問 你正常嗎?》。除了主持工作外,于美人現正為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碩士生,昨(31)日她就在臉書貼出鬼月的注意事項,以及可領取除穢鹽的宮廟,希望粉絲朋友可以一同安然度過農曆7月。
    2022/08/01 21:02
  • 說榜首太誇張!于美人考上政大 急澄清「背後真相」

    56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證實考上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碩士班,出道前曾為補教名師的她即將重返校園,外傳她以「榜首」之姿考進政大,于美人昨(25)日曝光真相,讓人驚呆。
    2021/03/26 17:54
  • 心疼爆詹雅雯罹病嚴重現況 她不捨:盡量把握人生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不僅左腦中度萎縮,也因吃藥副作用暴瘦逾8公斤,外界關注她在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中擔任評審一職是否有影響?節目主持人于美人昨(24)日錄影受訪坦言,希望詹雅雯繼續錄影,但她也心疼透露詹雅雯狀況確實很多。
    2021/03/25 07:51
  • 淚曝被「羅霈穎猝死」啟發 于美人考上政大研究所榜首

    出道前曾是補教名師的56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近日風光考上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榜首,為豐富經歷再添一筆。于美人坦言會想重返校園,其中1個原因是因為好姐妹羅霈穎(羅姐)過世,感嘆「其實人生就是死路1條,誰最後不是死?」
    2021/03/24 09:50
  • 曾是補教名師!56歲于美人「赴政大口試」攻讀領域曝

    56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出道前曾是補教名師,進演藝圈後不僅主持各類型電視及廣播節目,也出書、客串戲劇,去年(2020)總統大選她還擔任親民黨發言人,堪稱閱歷相當豐富。不過人生就是不斷學習,近日于美人被直擊現身政大參加碩士班口試。
    2021/03/23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