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宋承憲 結果共119筆

  • 布魯斯威利PK謝霆鋒 新片全英文尬戲

    以抗日戰爭的重慶大轟炸為題材的電影《大轟炸》正在大陸拍攝,這卡司陣容堅強,找來港星謝霆鋒、大陸演員劉燁、韓國歐爸宋承憲、連好萊塢硬漢「布魯斯威利」都參與其中,集結各國明星,在電影中不僅尬戲還要展現英文實力。
    2015/06/11 11:09
  • ​名牌印花毛毯式大衣 眾家男星撞衫比拚

    ▲「大仁哥」陳柏霖。(圖/達志影像/TPG) 知名品牌一款印花毛毯式大衣,紅遍秋冬時尚圈,剪裁特殊不好駕馭,但還是有許多男星穿過,包括彭于晏、陳柏霖,還有韓星宋承憲、朴燦烈、李正信等人,各個演繹出不同風格及味道
    2015/01/05 13:58
  • 韓版《色戒》 宋承憲新片床戲加碼露臀

    韓國男星宋承憲,當年以《藍色生死戀》躍升韓流天王地位,出道19年的他,首度接拍限制級情慾片,在片中和女主角有不少露骨鏡頭,甚至還加碼拍床戲,露出臀部,尺度大突破,雖然激情但不色情,有網友看了覺得很像當年梁朝偉湯唯主演的《色戒》。
    2014/05/01 15:11
  • 南韓沉船事件 金喜善新戲照播挨批

    南韓沉船事件哀傷氣氛,多位韓星不僅在個人社群網站PO文表示哀悼,也陸續向遇難者家屬伸出援手,繼宋承憲後、女星河智苑也捐款台幣300萬,女星宋慧喬及男星劉亞仁等人也透過經紀公司捐贈物資,不過日前電視台也宣布停播所有綜藝節目,但金喜善所出演的韓劇照常演出,沒有對手的情況下,收視高漲,卻遭受批評,讓網友直呼真是沒有同理心。
    2014/04/22 12:09
  • 北京活動如期 全智賢開場為同胞禱告

    韓國歲月號沉船事件發生後,許多藝人紛紛在網頁上祈禱,像近來正在宣傳新片的宋承憲,不僅新片記者會緊急喊卡,還捐出約300萬台幣賑災,另外像是擁有潛水專業證照的韓星鄭東南、金在久也前往現場救災,而日前被批只想賺錢、沒同情心的全智賢和金秀賢,活動的漏網影片曝光,原來在活動前,也有帶領全場觀眾一起禱告。
    2014/04/20 13:27
  • 哀悼沉船海難 韓星活動取消、節目停播

    韓國發生重大船難,南韓演藝圈也沉浸在哀悼氣氛中,韓國三大電視台首先宣布停播所有綜藝節目,還有電視劇改播新聞,讓民眾第一時間掌握救災進度,藝人們也以「暫停演藝活動」精神支持,除了金秀賢、全智賢行程喊卡,宋承憲、玄彬的新戲記者會也公告取消。
    2014/04/17 20:21
  • 朝聖韓星開的店 台團24人傳食物中毒

    國內不少旅遊業者為了迷哥、迷姐們,還設計韓星開的店朝聖之旅,包括裴勇俊、宋承憲、打著SuperJunior的名號的咖啡廳,都是熱門景點,但卻傳出有旅行團到韓國著名主持人姜虎東開的烤肉店,卻有24名旅客疑似食物中毒,引發急性腸胃炎,最後店家付錢了事,卻也讓旅客內心留下陰影。
    2014/01/01 14:07
  • 韓拚旅遊!衝華人客 廣告「林志玲」入鏡

    其實不少台灣旅客都會選擇到韓國玩,去年到韓國的台灣客有近55萬人次,而整個台灣、港澳、大陸等」華人圈」旅客,就佔韓國外國客總數的3成以上,佔有相當重要的市場,也因此,韓國大力向亞洲推展觀光,甚至免稅店業者打出的廣告,網羅大咖藝人,除了有張根碩、金賢重、宋承憲等大牌韓星外,也找了林志玲入鏡,用熟面孔鞏固華人市場。
    2013/09/07 11:14
  • 李秉憲婚禮揪900人 昔「螢幕舊愛」沒缺席

    韓星李秉憲昨天完成終身大事,對象是女星李珉廷,2人交往1年半後決定互許終身,婚禮邀請近900人參加,圈內的好友都來祝賀,特別是曾經跟李秉憲飾演夫妻或女友的女星們也都來喝喜酒,包括崔智友、金泰希跟韓孝珠等,至於前女友宋慧喬則沒在賓客名單上,其他帥哥男星宋承憲,銀色夫妻張東健跟高素榮,星光雲集更勝頒獎典禮。
    2013/08/12 20:13
  • 宋承憲脫衣拚收視! 秀肌肉百戰百勝

    韓星宋承憲,出道18年來,肌肉是不斷的在進化,從2003年他只有胸肌,到了2011年已經有精實的六塊肌,今年在新戲中,加碼變成八塊肌,還有鮮明的人魚線,讓女粉絲看了臉紅心跳,也反映在他新戲的收視率,衝上同時段收視冠軍寶座。
    2013/04/18 11:38
  • 南韓「人魚線」男星票選 36歲宋承憲奪冠

    人魚線話題正流行,就連韓國男星的身材也備受關注,在一項娛樂網站舉辦的人魚線票選中,36歲的宋承憲身材保養有道,拿下冠軍,Super Junior的崔始源和演出韓國版流星花園中道明寺角色,在台灣走紅的李敏鎬澤分居二、三名。
    2013/03/29 11:13
  • 上海時尚活動 甄嬛演員搶鋒頭

    上海舉辦2012年時尚美容大典,邀請到陳曉東、張曉龍跟孫儷以及韓星宋承憲等明星出席活動,不過上百位明星齊聚現場,鋒頭最大的還是以「後宮甄嬛傳」裡「溫太醫」一角大紅的張曉龍,不只被說與宋承憲撞臉,現場更被港台明星戲迷包圍討論劇情。
    2012/11/03 12:12
  • 韓劇「仁醫」穿越時空 手機訊號穿幫

    搭上穿越時空戲碼熱潮,韓劇「仁醫」男主角宋承憲,在戲中扮外科醫生,穿越時空回到古代,卻被劇迷抓包,古代的場景裡出現跨時空的監視器,甚至帶去古代的手機,竟然還有訊號,被網友揶揄,在朝鮮時代也收得到訊號,是不是基地台也跟著去了古代。
    2012/06/29 11:56
  • 韓星改名星運開 崔智友本名崔美香

    韓星的名字,包括崔智友、宋承憲等人,其實剛出道的時候,名字都很老土,像是崔智友本名叫崔美香,宋承憲本名叫宋承福,改了名字之後,也各個星運大開。
    2012/06/25 11:37
  • 韓星瘋微博!宋承憲烙中文 拚人氣

    微博風行,中港台藝人也瘋狂,分享心情,PO照片拚人氣,微博粉絲人數代表人氣,現在就連韓國藝人也加入微博行列,韓國藝人宋承憲,開個人微博,自拍影片,用中文自我介紹,和粉絲博感情,為前進中國市場鋪路。
    2012/03/24 00:50
  • 慧眼買房!價飆破億 宋承憲登炒房王

    韓國男星宋承憲,在台灣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演技精湛的他,投資眼光同樣獨到,6年前砸了3億台幣,買下首爾的一棟商業大樓,當起包租公,沒想到這棟商業大樓的房價一路飆漲,到現在已經增值3.6億元,現在當起包租公的他,光憑店面出租,1年還多賺1500多萬台幣,即使不拍戲,同樣可以在家裡數鈔票。
    2012/02/13 08:13
  • 買宋承憲原味西裝 師奶粉絲花30萬

    韓星宋承憲和金泰希才剛離開台灣,但很多粉絲似乎還是很想念偶像,宋承憲離開台灣之前,捐出幾件他穿過的衣服義賣,一名婦人大手筆花了30萬元,買下他在新偶像劇中穿著拍戲的西裝,包括宋承憲另外捐出的運動服和簽名,也都被粉絲搶購。
    2011/08/10 00:22
  • 韓星宋承憲辦見面會 粉絲HIGH翻

    韓星宋承憲和金泰希6日來台為新戲宣傳,引起粉絲們一陣騷動,而今天2人也各有不同行程,金泰希來到周杰倫所投資的魔術餐廳用餐,周董更是親自到場接待,不但誇金泰希有氣質,還說要變魔術討她歡心,而另一位男主角宋承憲則是舉辦了粉絲見面會,現場清一色都是女粉絲,並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要給偶像,宋承憲也當場拆禮物,並表示很喜歡,讓現場粉絲們HIGH翻了。
    2011/08/07 19:39
  • 〈獨家〉金賢重下週抵台 選有氧女孩狠賺粉絲錢

    最近韓流來襲,指的是韓國明星,這禮拜宋承憲、金泰希來台宣傳韓劇,下禮拜還有金賢重,而且一個比一個排場還要大,像是金賢重就與代言的保養品牌合作,要票選台灣的氧氣女孩,在網路上起引熱烈討論,被選到的人還能在16日的見面會上,得到金賢重的下跪求婚,只不過想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資格可不便宜,需要先購買5-8千元的手環和商品,韓星賺粉絲錢真的一點都不手軟。
    2011/08/07 18:43
  • 睽違10年 韓星宋承憲來台度七夕

    大家還記得10年前,相當火紅的韓劇「藍色生死戀」嗎?男主角宋承憲深情的模樣,讓大家對他印象很深刻,當年他曾經為戲來台灣宣傳,現在事隔10年,宋承憲終於在今天下午,再度來到台灣;同樣是為了宣傳新戲,但他這次選在七夕情人節,還跟同劇的女主角金泰希一起,兩人很有默契的都是穿著白色上衣、戴著大墨鏡,一下飛機就受到熱情的粉絲歡迎,出席記者會的時候,更親切的秀了中文。
    2011/08/06 18:30
  • 韓星超會賺! 接力來台辦「售票見面會」

    以韓劇「市政廳」,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韓星車勝元,23日來到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宣傳新戲,41歲的他,為戲剃掉留了10年的鬍子,模樣還是瘋迷了很多師奶粉絲;事實上,最近韓星接力來台舉行見面會,像是Super Junior M、張根碩等,宋承憲下個月也要來,見面會表演通常只占1/3,但還是一樣售票,最貴一張將近3千,照樣賣光光。
    2011/07/23 19:16
  • 賑災送暖!亞洲群星捐款 籲響應

    日本大地震,當地藝能活動全都停擺,包括這個月要來台的福山雅治,行程只好取消,全心投入救災行列,而亞洲各國演藝圈則是救災捐款動起來,韓國天王裴勇俊登高一呼捐出2千多萬台幣,崔智友、宋承憲跟著捐5百多萬響應,至於中港台藝人也沒缺席,準備發起義賣活動,幫助日本災民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2011/03/16 12:59
  • 比台灣累!懼輿論 韓藝人少避兵役

    相較於台灣男藝人被質疑拖延當兵的新聞層出不窮,同樣要服兵役的南韓男藝人,態度又是如何?包括走紅的趙寅成、李準基等人,都乖乖高唱從軍樂,如果有意逃避服兵役的,像是曾經因為藍色生死戀爆紅的宋承憲,就受到輿論的大加撻伐,難道在南韓當兵比在台灣輕鬆嗎?事實上,恰好相反。
    2010/12/14 18:26
  • 張東健辦世紀婚禮 高素榮帶球嫁了

    南韓娛樂圈昨天的大件事,就是天王張東健跟女星高素榮的婚禮。這場世紀婚禮,不只是新郎新娘備受矚目,出席的來賓,也都是重量級明星,包括宋承憲、李炳憲、鄭雨盛跟Rain在內,都現身道賀,權相佑也帶著老婆跟小孩出席。
    2010/05/03 13:17
  • 青龍獎紅地毯 金泰熙、宋承憲亮眼

    南韓最大電影獎青龍獎,昨天登場,紅地毯上出現許多大明星,有愛在哈佛女主角金泰熙,藍色生死戀男主角宋承憲,混血名模丹尼爾,女星也以低胸禮服性感出席,引起粉絲尖叫。
    2007/11/25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