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秉憲婚禮揪900人 昔「螢幕舊愛」沒缺席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黃建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2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2 20:13

韓星李秉憲昨天完成終身大事,對象是女星李珉廷,2人交往1年半後決定互許終身,婚禮邀請近900人參加,圈內的好友都來祝賀,特別是曾經跟李秉憲飾演夫妻或女友的女星們也都來喝喜酒,包括崔智友、金泰希跟韓孝珠等,至於前女友宋慧喬則沒在賓客名單上,其他帥哥男星宋承憲,銀色夫妻張東健跟高素榮,星光雲集更勝頒獎典禮。

包括穿著金色外套,搭配黑色褲裝的崔智友,和李秉憲因為12年前的韓劇「美麗的日子」這部戲結緣。

戲裡談情,但可惜戲外不來電,另外還有穿著水藍色小洋裝出席的女星金泰希,襯衫窄裙搭配一頭俏麗短髮的韓孝珠,這幾位女星都曾先後在不同作品裡面飾演李秉憲的女友或妻子,被當地媒體封為舊愛團,如今齊聚一堂要祝福李秉憲娶得佳人歸,但前女友宋慧喬則沒有在賓客名單上。

除了美女群外,演藝圈中銀色夫妻檔也是目光焦點,像是張東健和高素榮、權相佑及孫泰英,還有韓佳人、延政勳等都是目光焦點,好友宋承憲更是興奮的獻上祝福。韓星宋承憲:「恭喜你,秉憲,希望你們新婚快樂,生一個像你們的漂亮寶貝,恭喜。」

李秉憲娶了小他12歲的李珉廷,這場在首爾高級飯點舉辦的婚禮,除了藝人外也吸引500多名日本粉絲追星,砸錢入住飯店,想一賭偶像婚禮風采,加上上百名採訪記者消費,預估飯店因此賺進2500萬台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秉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75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