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宋承憲 結果共119筆

  • 最貴韓片!陰間使者熱潮 河正宇接演

    自從韓劇鬼怪掀起一波「陰間使者」熱潮後,最近宋承憲的新戲《BLACK》也是飾演陰間使者,就連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也有陰間使者,改編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以陰間世界諷刺陽間,翻轉外界對地府的既定印象,演員卡司也堪稱是近年韓片最華麗陣容,齊聚實力派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等人領銜主演,拍攝資金還是《屍速列車》的3倍。
    2017/11/06 18:16
  • 金桐俊有冰塊盒腹肌 在宋承憲身邊就像嬰兒

    韓國男星金桐俊在台灣舉行首次個人見面會,與300名台迷共度愉快時光,不僅大方清唱帶動作跳〈青蘋果樂園〉和〈對你愛不完〉,連粉絲要求露出線條分明的冰塊盒腹肌也掀起上衣讓大家眼睛冰淇淋吃好吃飽。
    2017/10/21 18:22
  • 韓劇撞哏! 沉睡、BLACK主角皆能「預知死亡」

    最近有幾部韓劇似乎撞哏了,就是主角都是可以預知死亡,由宋承憲主演的韓劇《BLACK》,女主角高雅羅飾演從小就能看見死亡鬼影的女子,而《當你沉睡時》女主角秀智則是能夢見自己和別人的死亡。
    2017/10/17 14:23
  • 始源半裸騷肌襲胸空姐 新劇收視打贏宋承憲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8月中退伍,便搭檔女星姜素拉及孔明,接拍韓國tvN新劇《卞赫的愛情》,並於14日晚間在韓國首播。始源這次在戲中飾演無所事事、到處闖禍的富三代,第一集就大鬧飛機頭等艙,遇到亂流不小心對空姐襲胸2次,讓他上了新聞頭條;他更大放送養眼身材,半裸胸肌上演濕身戲超爆笑,首集平均收視率2.5%,擊敗《Black》的宋承憲,成績不錯。
    2017/10/16 17:24
  • 宋慧喬超級發電機 征服南韓6男神

    宋慧喬、宋仲基5日突然宣布「我們要結婚了!」大批粉絲含淚送上祝福!身為「男神殺手」的宋慧喬,包括宋承憲、李秉憲、Rain、玄彬等天王級的人物,都曾敗在她的石榴裙下,只是除了宋仲基外,宋慧喬過去僅承認李秉憲和玄彬的兩段情。
    2017/07/05 12:34
  • 劉亦菲深夜PO「你就是謊言」 再傳分手宋承憲

    大陸演員劉亦菲與韓國「歐巴」男星宋承憲前年因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共譜戀曲,也在曝光後大方認愛,但兩人卻頻傳分手。劉亦菲日前深夜在微博PO文「你就是謊言」,引起粉絲擔憂兩人是否驚傳分手。
    2017/07/03 09:01
  • 傳因「限韓令」分手劉亦菲 宋承憲:穩定交往中

    韓國「歐巴」男星宋承憲與大陸演員劉亦菲,2015年因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共譜戀曲,在曝光後也大方認愛,更有好事將近的傳聞。不過近日有媒體報導兩人因「限韓令」分手,引起粉絲熱議。而最新消息指稱,分手傳聞已遭宋承憲否認,表示兩人仍然是穩定交往中,斥責因「限韓令」分手是無稽之談。
    2017/05/27 19:41
  • 李英愛也難回天 師任堂縮水收場

    由韓流明星李英愛和宋承憲聯合主演的韓劇「師任堂:光的日記」,已於昨晚縮水收場,收視率僅8.2%,李英愛也無力回天。
    2017/05/05 17:01
  • 李英愛師任堂海外創佳績 廣告超越鬼怪

    拜韓流明星李英愛和宋承憲在海外人氣之賜,韓劇「師任堂:光的日記」雖遭到中國大陸「限韓令」封殺,卻在台灣等海外市場創收視佳績,廣告收入超越太陽的後裔與鬼怪等夯劇。
    2017/05/03 18:45
  • 李英愛拍師任堂 老公提早下班顧小孩

    韓星李英愛和宋承憲主演韓劇「師任堂」,劇中李英愛另嫁他人,宋承憲想愛又不能愛。李英愛復出拍戲,感謝老公在拍攝期間分擔家務,會早一點下班照顧小孩。
    2017/02/13 15:28
  • 搶救收視!李英愛承諾:收視破20%就來台

    李英愛和宋承憲主演的韓劇《師任堂》,一開播就登上同時段收視冠軍,只是收視率卻每況愈下,一集比一集還要低,電視台宣布推出精華特輯,還釋出男女主角的訪問片段,挽救海內外的收視。  
    2017/02/09 12:37
  • 魅力不減! 李英愛「師任堂」春節收視創新高

    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自2003年演出大長今之後,睽違13年復出拍攝的新戲「師任堂」,雖然去年早就拍完,卻直到今年春節才播出,而且是台灣的電視台與韓國同步,雖然久違螢光幕,但李英愛人氣依舊不減,不管在台灣或韓國都開出高收視率。
    2017/02/02 18:34
  • 李英愛《師任堂》首播! 台韓粉絲評價兩極

    李英愛睽違11年再演韓劇《師任堂》,26日晚間台韓同步首播連播2集,不過在韓國第二集的收視卻比第一集要來得低一點,難道是李英愛魅力不再了嗎?但在台灣可是引起不少媽媽們的興趣,似乎透過大長今,讓李英愛在台灣依舊熱度不減。
    2017/01/27 11:01
  • 李英愛「師任」接檔「藍海」 釋夜店劇照宣傳

    集結夢幻卡司,全智賢和李敏鎬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即將在25日播出完結篇,結局如何發展,引發粉絲好奇,不過更令劇迷期待的是接檔的韓劇《師任堂》,即將在隔天開播,由韓劇天后李英愛和宋承憲穿越古今的愛情歷史故事,要來繼續抓住劇迷目光。
    2017/01/24 12:25
  • 搶李英愛紅包袋! 韓劇宣傳搭過年習俗

    有11年沒有拍韓劇的李英愛,首度和宋承憲搭檔,演出愛情穿越劇《師任堂》,原本預定去年10月台、日、韓、港、陸都會同步播出,卻因為大陸限韓令喊卡,現在終於確定一月底上檔,台灣首播就遇到小年夜,買下版權的電視台配合台灣習俗,到年貨大街發放李英愛和宋承憲的紅包袋,搶人氣。
    2017/01/14 17:23
  • 陳漢典自誇像韓國男神!網友笑:比較像光良啦

    藝人陳漢典模仿功力超強,自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爆紅後也累積不少粉絲,後來更跨足主持、電影、電視劇等領域,12月4日他PO文自比為男韓藝人,但被網友笑稱「你比較像光良」。
    2016/12/05 11:27
  • 金馬53/陶子主持HOLD全場 吳君如頒獎最搞笑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陶晶瑩打安全牌,時而感性、時而幽默,還幫忙充當翻譯,hold住全場,頒獎人當中,林依晨跟韓星宋承憲互秀韓文跟中文是一大亮點,而3度合體為金馬頒獎的陳可辛吳君如這對情侶檔仍不改幽默本性,頒獎時妙語如珠,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2016/11/27 08:16
  • 金馬53/宋承憲現流利中文 林依晨超驚嘆

    第53屆金馬獎,「韓國男神」宋承憲特別來台擔任頒獎人,他一身帥氣西裝,跟台灣「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一起頒獎,畫面超級好看!宋承憲一出場,就用流利的中文說:「大家好!我是宋承憲,很高興來到這理頒獎。」他的流利中文,讓韓文系畢業的林依晨感嘆:「看來我的韓語今天是用不到了!」
    2016/11/26 21:12
  • 金馬53/金馬紅毯星光閃閃 舒淇新婚台灣首亮相

    金馬53的紅毯焦點,落在今年要角逐影后的范爺范冰冰與許瑋甯,但最大的焦點莫過於剛新婚的影后舒淇,一襲金色摟空禮服,相當性感。帥哥代表有角逐影帝的柯震東,擔任頒獎嘉賓的張孝全、鳳小岳,還有來自法國的茱麗葉畢諾許,韓國大帥哥宋承憲 也來讓金馬獎增色不少。
    2016/11/26 19:46
  • 金馬紅毯結合科技 VR技術帶你親臨現場

    第53屆金馬獎晚間就要登場,擔心天公不作美,主辦單位在紅毯上方搭了遮雨棚,大明星走上紅毯不怕淋成落湯雞,今年紅毯也和科技結合,現場架設360度的攝影機,而也會走星光大道的韓星宋承憲則是在中午抵台,為頒獎典禮做準備。
    2016/11/26 18:20
  • 陸限韓升級? 李英愛《師任堂》大陸先不播

    大陸限韓令傳出又再升級,目前有53部陸劇因為有韓星參演導致審議無法通過,播出時間遙遙無期,像是李英愛和宋承憲主演的《師任堂》送審始終沒下文,最後只能在韓國台灣先播出,另外大陸演員張翰近期4部作品女主角都是韓星,似乎也是因為這樣,讓張翰近期的作品何時能曝光成了未知數。
    2016/11/22 11:30
  • 睽違6年!范冰冰再登金馬 入圍身兼頒獎人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本週六隆重登場,執委會也公佈頒獎人名單,包括新婚的舒淇、韓國男星宋承憲、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都會與會,入圍影后的大陸女星「范冰冰」也會出席,讓金馬增添星光。
    2016/11/21 17:30
  • 金馬頒獎組合!宋承憲搭林依晨 林嘉欣配張震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26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今天(16日)金馬執委會再次公佈頒獎組合,將由韓國男神宋承憲,搭檔女神林依晨一起頒獎,俊男美女的全新組合,讓人眼睛一亮!
    2016/11/16 20:08
  • 金馬星光閃 宋承憲、茱麗葉畢諾許將頒獎

    金馬獎即將在26日舉行,今年有重量級頒獎嘉賓!韓國男星宋承憲以及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要擔任金馬獎的頒獎嘉賓,這也是繼去年河智苑,又一位韓星替金馬獎增添光彩。
    2016/11/10 19:00
  • 快訊/金馬星光閃 宋承憲、茱麗葉畢諾許將頒獎

    今年金馬獎有外國影星來加持!金馬執委會稍早宣布,韓星宋承憲和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即將擔任頒獎人。這也是繼去年河智苑來台頒獎後,金馬再次邀請韓星參加電影盛事。而茱利亞畢諾許曾經來過台灣宣傳電影,這回要替金馬獎頒獎,重量級嘉賓陣容已經引起話題。
    2016/11/10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