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宋承憲 結果共119筆

  • 疑禁韓令打壓! 李英愛新劇《師任堂》傳延播

    有11年沒有拍韓劇的李英愛,以一集4百多萬台幣的片酬,首度和宋承憲搭檔合作,演出愛情穿越劇,原本預定10月中,台、日、韓、港、陸都會同步播出,現在卻傳出,因為正在等待大陸廣電總局的審批結果,若沒通過很有可能整個亞洲地區全都要延到明年才能看到。
    2016/09/08 11:29
  • 李準基不受「禁韓令」影響! 赴陸宣傳新片

    「禁韓令」在大陸傳得沸沸揚揚,韓星李準基首當其衝,因為他主演的大陸電影近期要上映,傳出李準基一度拿不到簽證,無法去大陸宣傳。後來經紀公司撇清謠言,李準基也順利抵達大陸。不過有消息指出,李英愛主演的韓劇《師任堂》可能遭到禁播,讓在大陸工作的韓國藝人都繃緊神經。
    2016/08/06 17:58
  • 韓劇「阿揪西」當道 大叔比小鮮肉更吸睛

    女生看韓劇大家都會想叫男主角歐爸,不過下半年的戲劇作品恐怕都得叫阿揪西,也就是叔叔的意思了;因為男主角的年紀都是35歲起跳,和女主角相差大約10歲,不過觀眾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反而就是愛看這種有年齡差距的戀情,似乎能從中感受到被大男人保護的感覺。
    2016/07/07 16:27
  • 李英愛新片預告曝光 古裝、時裝都能駕馭

    有11年沒有拍韓劇的李英愛,以一集400多萬台幣的片酬,首度和宋承憲搭檔合作,演出愛情穿越劇。電視台首度公佈4分鐘長的片花,李英愛不論是古裝還是時裝造型,依舊美麗動人,讓粉絲大嘆果然是女神。
    2016/06/09 11:24
  • 浪漫愛情題材永不敗! 西洋、東洋都愛拍

    愛情故事在電影似乎是不敗題材,像是韓星宋承憲和日本女星松島菜菜子重新詮釋的《新第六感生死戀》,還有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第二度執導的電影《愛情速可達》,也請來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玆合作,演的也是浪漫愛情喜劇。
    2016/06/04 20:53
  • 劉亦菲廣州宣傳遇襲 瘋狂粉絲飛撲熊抱

    大陸女星劉亦菲,前一天到大陸廣州宣傳新電影《夜孔雀》,只是活動進行到一半,突然一名男粉絲衝上台飛撲熊抱劉亦菲,把她撞倒在地;現場一陣尖叫陷入恐慌,事後保全趕緊制止這名粉絲,劉亦菲也被護送離開,四肢有多處擦傷。
    2016/05/20 11:24
  • 愛情故事不敗題材! 動畫、西洋、東洋都愛拍

    愛情故事在電影似乎是不敗題材,不管是以動物當主角的動畫電影《野狼歷險記》,或是韓星「宋承憲」和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重新詮釋的《新第六感生死戀》,甚至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第2度執導的電影,也請來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玆」合作,演的也是浪漫愛情喜劇。
    2016/04/30 21:54
  • 不讓大陸專美!李英愛新戲 台灣也拚同步

    韓國女星李英愛和宋承憲主演韓劇《申師任堂》,採取先拍後播的方式,新戲還沒播出,光是版權費賣給大陸,就賺了將近1.7億台幣的版稅,這部戲是宋承憲首次接演的正統古裝劇,同樣模式還有金宇彬、秀智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不讓大陸專美,國內也有電視台砸錢買同步版權拚收視。
    2016/04/29 19:59
  • 34歲宋慧喬不老童顏 演藝圈超強發電機

    34歲的南韓女星宋慧喬,因為《太陽的後裔》再度暴紅,不過宋慧喬這張臉似乎跟完全沒有變過,回顧喬妹最早成名作,是2000年的《藍色生死戀》,當年宋慧喬只有19歲,跟宋承憲、元斌戲中談戀愛,之後幾齣戲更假戲真做,先後跟李秉憲和玄彬相戀,另外2004年跟Rain合作《浪漫滿屋》2人也傳出緋聞,看來喬妹不但有張不老童顏,還是演藝圈的超強發電機。
    2016/04/07 11:35
  • 週日棒電影!查寧塔圖、宋承憲性感肌肉男星顏值爆表

    好萊塢「最性感」男星查寧塔圖主演各式英雄角色深植人心,但他深情主演的《最後一封情書》,在美國首映日時,與科幻史詩級電影「阿凡達」強碰,仍開出亮眼成績,以美金3240萬美金,打敗阿凡達的2700萬美金,成為當日票房冠軍。本周日下午一點TVBS歡樂台的「42台週日棒電影」,就要帶您感受查寧塔圖的深情魅力。
    2016/04/03 00:05
  • 查寧塔圖、宋承憲、二宮和也 男神電影接力播

    春假假期有3位男神主演的電影將要接力播出,從查寧塔圖的浪子愛情故事、宋承憲的人鬼戀,一直到二宮和也與女將軍的戀情,3段不同的愛情故事從古裝到時裝,要讓觀眾的假期充滿浪漫氣氛。
    2016/04/02 23:19
  • 李英愛新戲才殺青 未播版權傳賣陸1.7億

    韓劇稱霸亞洲,除了編劇厲害之外,行銷、賣版權手法也創新,像韓國女星李英愛和宋承憲主演韓劇「師任堂」,新戲還沒播出,光是版權費賣給大陸就賺了將近1.7億台幣的版稅,視頻網站的崛起,韓國電視台沒受到衝擊,反而是既得利益者,怎麼辦到的,我們的報導。
    2016/03/29 18:51
  • 週日棒電影!松嶋菜菜子、宋承憲跨國談愛 重現第六感生死戀經典

    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日下午1點起,將連播六部HD高畫質好片,《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勝心願》、《新•六感生死戀》、《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鐵娘子》、《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精選完美男》等六部精選好片接力播出,陪你在家度過甜蜜情人節。
    2016/02/13 11:29
  • 睽違11年 李英愛搭檔宋承憲拍穿越劇

    睽違11年,傳出以一集天價400萬元台幣再接演韓劇的李英愛,在新戲《師任堂》和宋承憲一起譜出一段穿越古今的愛情劇,這也是2人首度合作,李英愛在韓劇裡面分飾兩角,自己還坦言說因為太久沒拍戲,所以有時候會NG,不過宋承憲一點都不在意,還說想都沒想過可以跟李英愛合作演出。
    2015/12/01 13:06
  • 秀中文、唱情歌!宋承憲高人氣 不受戀情影響

    4年沒有來台灣見粉絲的韓國藝人宋承憲,儘管近期高調和大陸演員劉亦菲曬恩愛,但粉絲的熱情依舊不減,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破兩千人買票,吸金大約八百萬,而宋承憲也誠意十足,不只唱情歌,還用流利中文和大家問好。
    2015/10/31 20:33
  • 男神宋承憲來了 大批粉絲熱情接機

    南韓藝人宋承憲晚間抵台,將舉辦亞洲見面會,台灣是第一站,睽違4年才再度來台,讓大批粉絲在機場接機,相當熱情,宋承憲也展現親切魅力。
    2015/10/30 21:12
  • 重現鐵達尼橋段 宋承憲、劉亦菲首映會放閃

    韓星宋承憲和大陸女星劉亦菲的定情作《第三種愛情》中秋檔期即將在大陸上映,兩人最近合體跑宣傳,還在首映會重現鐵達尼號的經典橋段,公開放閃替電影催票房。
    2015/09/23 11:55
  • 宋承憲三度來台 售票見面會人人可擊掌

    相隔4年,韓星宋承憲將再度來台灣會粉絲,首度舉辦的售票見面會,門票最貴5800最便宜1400,除了入場就可以和宋承憲擊掌,主辦單位還會從中抽出400位幸運粉絲,其中300位可以分批和宋承憲合照,100位可以得到親筆簽名海報,不少粉絲想親近偶像已經準備花錢搶票。
    2015/09/19 19:27
  • 宋承憲遭女粉絲熊抱 劉亦菲吃醋變臉

    韓星宋承憲與大陸女星劉亦菲2人因為合作新片擦出愛火,並公開認了戀情甜蜜放閃,但先前一起上大陸節目宣傳新片時,卻因製作單位刻意安排女粉絲上台熊抱宋承憲,讓原本笑容滿面的劉亦菲醋勁大發、瞬間變臉。
    2015/08/16 17:20
  • 天津爆炸百人傷亡 宋承憲、劉亦菲不放閃

    大陸天津發生大爆炸,藝人紛紛為傷者祈福,成龍、范冰冰捐款救災,原本計畫要到天津開唱的Hebe田馥甄也考慮是否要照常舉行,剛剛宣布在一起的韓星宋承憲跟女星劉亦菲,兩人特地穿黑裝現身,電影記者會短短5分鐘就結束。
    2015/08/14 11:12
  • 號稱單身12年! 宋承憲「假戲真做」緋聞多

    韓國男神宋承憲好身材加上精湛演技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但一路走來始終堅持自己單身,但卻經常傳出和合作女星假戲真做,包括宋慧喬、孫藝珍、成宥利等都是榜上名單,這點和女友劉亦菲相當類似,也曾傳出和黃曉明、王力宏假戲真做。
    2015/08/06 13:22
  • 宋承憲坦承戀愛ING 劉亦菲羞認穩定交往

    韓星宋承憲與女星劉亦菲合作新片,傳出兩人擦出愛火!宋承憲昨天(5日)下午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認了戀情後,劉亦菲也跟著羞認,其實兩人一個半月前出席上海電影節,攜手走紅毯曖昧指數破表,當時宋承憲被問到為什麼沒回南韓,他說因為還在拍戲,如今戀情曝光,這才讓大家恍然大悟,除了工作,還有更重要的原因。
    2015/08/06 12:45
  • 戀上劉亦菲? 宋承憲霸氣回:剛開始交往

    韓星宋承憲與女星劉亦菲合作新片傳出兩人擦出愛火!宋承憲經紀公司今天5日下午發聲明表示,兩人剛交往不久,是正在互相了解的階段,大陸更有狗仔拍到宋承憲可能已經見過劉亦菲的父母,讓戀情更受關注!
    2015/08/05 17:36
  • 「裴帥」浪漫迎娶朴秀珍 宋承憲、金秀賢搶鏡

    韓流天王「裴帥」裴勇俊昨晚(27日)與小自己13歲的女星朴秀珍,在華克山莊浪漫完婚,他在Instagram上PO照,單膝跪地牽著新娘,濃情蜜意擋不住,男星宋承憲也於當天晚間PO出與新人的合照,「兩帥」的顏值難分高下!
    2015/07/28 11:34
  • 英雄合體! 宋承憲、老布聯手《大轟炸》

    38歲韓星宋承憲近年積極進攻大銀幕,去年大膽全裸拍攝限制級尺度電影《人間中毒》,展現壯碩好身材,近期開拍的《大轟炸》則是與好萊塢演員布魯斯威利合作,他還PO出兩人合照,直呼「看到英雄了!」
    2015/06/25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