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安毒 結果共393筆

  • 日本黑幫撐腰!2台男赴日製安毒落網了 最重恐判無期

    有日本暴力組織「稻川會」背景、台日混血61歲臧姓男子,日前涉嫌仲介45歲陳男、42歲吳男2名台籍製毒師赴日,協助稻川會與「住吉會」等暴力集團密謀開設安非他命製毒工廠,初估在日本已出貨2公斤以上安毒,不法獲利超過1億日圓。台日警方聯手偵辦,日前收網逮捕臧男在內等台日嫌犯共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1 16:28
  • 農曆七月「紅包袋藏腳踏墊」警一開安毒灑一地!高雄男遭逮送辦

    高雄市前鎮區日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三多二路上見一輛轎車車速過快,且行跡可疑,於是將其攔下盤查,在車上發現「紅包袋」,沒想到打開時驚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男子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9/15 10:09
  • 「香氛界愛馬仕」藏4百萬安毒 竹聯幫7嫌走私毒品遭起訴

    曾在加拿大留學的35歲林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夥同竹聯幫平堂35歲馬姓男子等人,組織跨國走私毒品集團,涉嫌將市值440萬的高純度安非他命夾藏香氛蠟燭內,企圖從加拿大走私毒品闖關入臺。檢警陸續在今年7月間逮捕林姓主嫌等7人,複訊後全聲押禁見,台北地檢署今(8)日依《懲治走私條例》將7人起訴。
    2023/09/08 16:25
  • 黑幫操盤!精品香氛藏毒闖關 警扣4百萬「高純度安毒」

    曾在加拿大留學的35歲林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夥同竹聯幫平堂35歲馬姓男子等人,涉嫌將高純度安非他命夾藏香氛蠟燭內,外包裝再仿冒成知名品牌,企圖從加拿大走私毒品闖關入臺。關務署人員發現國際包裹有異後立即通報刑事局,檢警深入追查今年7月間陸續逮捕林男等5名犯嫌,訊後全聲押禁見。
    2023/08/23 16:53
  • 顧嬰邊吸毒!男嬰驗出安毒 月嫂判刑8年

    桃園一對父母在3年多前男嬰出生後,找來月嫂幫忙,卻發現對方邊顧嬰兒邊吸毒,警方檢驗男嬰毛髮,發現確實有安毒反應,加上月嫂不認罪被重判8年,但對家長來說,儘管小朋友長大了,只要情緒不穩,或是身體有狀況,都擔心是吸毒的後遺症,坦言會操心一輩子。
    2023/07/14 20:32
  • 剛買毒就被抓!毒蟲口罩夾層藏安毒 這舉動秒被識破

    新北市蘆洲區43歲周姓毒蟲,日前凌晨買完安非他命後,將毒品藏在口罩夾層內,興高采烈地準備回家「享用」,不料中途行經蘆洲區復興路時巧遇巡邏警員,周男因形跡可疑被攔下,眼尖的警員發現他不僅口罩破爛不堪,還頻頻摀嘴咳嗽,舉止詭異,因此要求他拿下口罩受檢,果然在口罩夾層內找到1包安非他命毒品,罪證確鑿,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3/06/28 10:25
  • 賓士藏安毒!男裝死飄走打電話 警叫過來:又不會把你吃了

    今(20)日凌晨1點,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28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賓士,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巡邏員警要上前盤查時,驚見駕駛座附近有一包「白色不明粉末」,且男子神情奇怪,慢慢走到一旁,回應員警問題也不斷閃躲,被員警查獲白色粉末為毒品,立即將陳男依法送辦。
    2023/06/20 16:05
  • 查槍卻包庇線民吸毒 北市3刑警遭起訴停職

    台北市北投分局楊姓、陳姓、江姓偵查員,109年8月間共同偵辦一起槍砲案,3人根據線民舉報前往逮捕張姓通緝犯,現場查獲槍枝、毒品。不料,楊員等人竟將查獲的安毒塞進張嫌賓士車排氣管內,還教唆線民拿走毒品且包庇其吸食,事後遭到檢舉。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將3名警員起訴,3人也立即遭到停職。
    2023/06/17 12:14
  • 進口馬克杯夾帶安毒 調查官走屋簷追捕

    調查局日前查獲毒品案,四名嫌犯計畫一年,從越南進口馬克杯和茶葉,卻把超過三百公斤的安非他命,夾藏裡頭,市值近五億,專案小組到租屋處搜索時,還有人逃到頂樓,只好小心翼翼走在屋簷,拔槍靠近喝斥,場面驚險。
    2023/06/13 20:29
  • 老父護毒子!安毒夾腋下拒檢 台南3所長搜索挨告

    台南一名39歲的梁姓毒蟲,今年3月期間因交通違規遭安平所林姓所長攔下,面對員警盤查,梁男堅持要等爸爸到場,才願意開包包受檢,但梁父到場,和員警一同目擊兒子包包內有注射針筒,梁父嚇得抽走包包夾在腋下,林姓所長則呼叫其他2所長到場幫忙,訊將父子依毒品罪移送。但父子倆不甘心,指控3所長違法搜索,法院也認定適法有誤,現在3名所長將在7月到地檢署接受調查。
    2023/06/08 14:36
  • 警首度查獲MAPA安毒工廠 特殊工法全程「無臭味」

    桃園市48歲田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在平鎮一處民宅內架設製毒工廠,罕見地利用四級毒品MAPA(3-氧-2-苯基丁酸甲酯)製成P2P(苯基丙酮),再用來製作安非他命,不同的是,此特殊製程不會產生惡臭,田男疑似藉此躲避警方查緝。刑事局接獲情資後持續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搜索,當場逮捕田男,複訊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3/06/01 17:10
  • 又是明仁會!空運包裹走私安毒 檢警逮副會長等10幫眾

    日前在台北市五星級飯店高調辦春酒、引起社會反感的竹聯幫明仁會,近期成為警方掃黑頭號目標,檢警日前獲報,明仁會桃園分會蘇姓副會長、蔣姓組長涉嫌利用航空包裹夾藏安非他命,從國外走私毒品入境。檢警歷經長時間蒐證、監控,本(5)月16日兵分多路逮捕蘇等10人,複訊後蔣男等3人被收押獲准,蘇男等5人限制住居,另外陳、連2人5萬交保。
    2023/05/30 13:49
  • 以客為尊?男網售安毒宅配親送到府 還可加購施打服務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醫院日前於診間外拾獲一只皮包,因為裡頭有證件因此駐衛警通知當事人前來認領,殊不知對方遲遲未到,只好將皮包依遺失物送交警局,警方當時依規定受理,並打開清點內容物,驚覺裡頭竟有毒品安非他命。警方火速報請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持拘票前往將當事沈姓男子逮捕,並於他手機通聯記錄查獲涉嫌販毒的林姓嫌犯,日前同樣前往住家逮人,並發現他客戶服務有夠好,不只宅配親送、還可以當場幫你施打。
    2023/05/13 15:31
  • 基隆7旬母外出「驚見兒陳屍車內」 身旁搜到2包安毒

    基隆市陳姓男子昨晚徹夜未歸,今天中午被發現陳屍在車內,警方在車內找到2小包毒品安非他命,將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3/04/23 16:08
  • 泡麵包裝怪怪的! 竟被「加料」藏安毒包

    台南警方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回到他的租屋處搜查,發現他竟然將毒品藏在泡麵的調料包裡頭,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泡麵包裝重新黏合的痕跡露了餡,另外,在高雄也破獲一起毒品案,毒犯疑似擁槍自重,隱身在一處私人宮廟內,警方持續跟監,抓準時機,出動大批警力將他逮捕歸案。
    2023/04/12 14:39
  • 無所不藏! 「碗裝泡麵」加料 安非他命藏碗內

    台南市警方日前獲報,一名遭通緝的40歲蔡姓毒蟲,近期出沒在永康一帶,昨(10)日傍晚5點多,前往其租屋處埋伏,趁蔡嫌返家時一舉將其逮捕,警方發現,蔡嫌不只身上藏毒,就連衛生紙包內也藏,最誇張的是,蔡嫌家16碗泡麵,裡頭除了調理包外還「附贈」安毒,警方前前後後共搜出597公克的安非他命,訊後依法將其解送歸案,並追查毒品來源。
    2023/04/11 17:38
  • 雞屎味蓋惡臭!桃園雞舍暗藏製毒工廠 警逮4嫌扣4百萬安毒

    桃園市38歲程姓男子,以自家養雞場作為掩護,私下經營安非他命製毒工廠,且長期在北部地區販賣,藉此牟利。台北市刑大警方去年8月間接獲線報後持續蒐證、追查,今年2月間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前往桃園市多點查緝,一舉搗破製毒工廠,逮捕程男以及徐姓製毒師兄弟檔以及30歲張姓共犯,查扣市價超過400萬的安非他命成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7 11:09
  • 走私800公斤安毒撈3億!前民進黨雲林議員顏旭懋遭判無期

    前雲林縣民進黨籍議員顏旭懋擔任跨國販毒集團的幕後金主,以漁船走私約800公斤左右的安非他命,估計獲利可達3億多元,去(111)年,被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偵結起訴,求處顏男無期徒刑,今(7)日,屏東地方法院於一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其「無期徒刑」,且「終身褫奪公權」,但可上訴。
    2023/04/07 11:06
  • 沒先套招?姪藏安毒辯「撿到」 叔大笑否認

    新北市一對叔姪日前到蘆洲上班,路上看見警車,姪子卻突然轉頭就走,事後遭到警方盤查,也被搜出毒品,第一時間還辯稱是在路上撿到的,叔叔也能作證,不過兩人似乎沒套好招,叔叔聽見自己差點被拖下水,當場笑出來。
    2023/03/22 12:27
  • 車藏海洛因、安毒被警搜出 男駕駛竟狡辯「這壯陽藥啦」

    日前因竹聯幫等黑道幫派分子,接連在台北市高檔酒店辦春酒,還擺出一整排名貴跑車,大陣仗引起警政署震怒,台北市警察局展開為期一周「靖城掃黑專案」,其中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攔查臨檢時,發現有名男駕駛藏有大量毒品,但他竟然還狡辯說「這些都是壯陽藥」,當場被警方打臉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2023/03/12 17:50
  • 以為躲得過!毒蟲遭盤查裝「掰咖」 原來石膏內藏了這東西

    新北市蘆洲區34歲林姓毒蟲,前(6)日深夜搭乘友人車輛外出訪友,中途遭到巡邏警員盤查,前科累累的林男因擔心身上毒品遭查獲,恐面臨牢獄之災,竟突發奇想地將2小包安毒藏進左腳石膏內,再佯裝成行動不便的模樣跟著警員返所調查,但賊星該敗,林男詭計早被警員識破,仔細搜身後果然在石膏內找到毒品,罪證確鑿,讓林男啞口無言,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2/08 11:40
  • 高市警破獲小型軍火庫 起出4長短槍、上百顆子彈

    高市刑大獲報洪姓男子涉改造槍枝,日前前往鳳山區一間電子遊藝場拘捕到案,並在其車上跟住處起出4把長短槍、上百發子彈、安毒,有如小型軍火庫,全案依槍砲、毒品等罪送辦。
    2023/02/01 13:48
  • 公然販毒?沿路貼公告「頂級安毒自產自銷」 竟是鄰居糾紛故意「衝康」

    彰化市區過年期間,竟然出現多張販毒廣告,還大喇喇地沿路亂貼,貼滿電線桿和圍牆,不但標榜毒品是自產自銷,還附上姓名住址,到底是誰這麼大膽公然販毒?警方事後追查,原來是嫌犯跟被害人有糾紛,故意用對方名義亂貼販毒廣告,不但亂貼廣告要挨罰,還被提告妨礙名譽罪名。
    2023/01/30 14:11
  • 合約到期不繳房租也不搬走 房東怒報警眼尖搜出9包安毒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長安派出所接獲一名房東報案,指稱其房客租賃合約到期卻遲遲未繳納租金,儘管房東已經寬限延長繳租時間,但房客卻還不離開。員警到場協助排除糾紛,眼尖發現該租物處內竟然擺著9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立即將2名房客帶回調查後送辦。
    2023/01/26 14:40
  • 毒駕撞死下班警 送醫掉出安毒

    遺憾的消息,彰化一名員警深夜勤,早上8點下班騎機車返回租屋處,路口停等紅燈,遭後方汽車高速衝撞,員警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還是沒能救回來,員警姓高,今年才29歲,今天下班後要回高雄的家過年,不幸發生意外。肇事駕駛37歲吳姓男子,他身上車上都有安非他命,抽血檢測,有安非他命毒品反應,毒駕害死年輕員警。
    2023/01/2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