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安毒 結果共392筆

  • 逃逸移工買安毒欠債4千元 遭同鄉強押虐討3.6億越南盾 

    20歲越南籍移工阿松,日前向33歲的同鄉阿海購買安非他命,但積欠4000元遲遲未付清,竟遭同鄉4人強行押走後徒手、持棍棒暴力毆打,事後還向阿松母親勒贖12萬未果,逼迫阿松簽下45萬元借據(約越南盾3.6億),移民署新北專勤隊獲報後積極追查,24小時內循線至新竹湖口鄉破門救出阿松,逮捕阿海在內等4名犯嫌。
    2022/06/19 09:59
  • 水電工違停阻擋防疫旅館通道 警取締意外查獲安毒

    新北市41歲洪姓水電工,日前至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工作,但為了貪圖方便,隨意將愛車停在防疫旅館的車道出入口,當時巡邏警員經過見狀,因擔心影響防疫作業,原本只想勸離,但趨前查看時赫見排檔桿附近有疑似毒品吸食器的玻璃球,警員決定在附近埋伏,等著車主返回時逮人,洪男眼見難逃法網,主動交付私藏的安非他命,警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5/20 13:01
  • 丟什麼!撬機車搜刮遭盤查 竊賊「趁機扔安毒」被抓包

    偷東西被警方抓包,還趁機丟毒品!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疑似缺錢買毒,常常騎單車,在內湖、信義區閒晃,鎖定住宅區,到處翻找路邊機車置物廂,發現沒上鎖搜刮值錢物品,多次被逮,還是沒在怕,這回當街被逮,還趁員警不注意,把身上的安非他命,丟在路上。
    2022/05/19 12:40
  • 外送到你家!安毒藏手機盒 送貨變運毒

    躲避警方追查,竟透過外送平台運毒!嫌犯把安非他命藏在手機盒中,騙女友自己在賣手機,請對方交給外送員,寄送給買家。警方掌握行蹤,日前在嫌犯住家附近埋伏逮人,這名毒販因毒品案遭判刑30年,發監前落跑遭通緝,這下得乖乖入獄服刑。
    2022/05/07 15:20
  • 30年刑期沒在怕?毒蟲搞「安毒得來速」 這次被抓他哭了

    新北市33歲周姓毒蟲,因毒品罪遭判刑30年,逃逸在外仍不肯悔改,靠著販毒維生,為躲避警方追查,甚至將外送平台當作寄送毒品的工具,持續販毒。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循線至新北市三重將周男逮捕歸案,全案依法送辦。
    2022/05/07 10:09
  • 槓上開花!趁通緝犯上廁所來不及反應 警逮人還查到安毒

    高雄警方日前接獲民眾舉報,指稱一名槍砲通緝犯頻繁出沒三民區一棟大樓。警方依據線報以車追人,確認遭通緝男子在屋內,於昨(25)日前往查緝,趁犯嫌正在如廁、來不及反應將他壓制,且在客廳桌上發現3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合計24.17克),全案將依槍砲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向上偵查源頭。
    2022/04/26 11:59
  • 違停路中遭攔!駕駛假配合 趁機搓掉安毒

    假裝配合盤查,實際上卻是想引開警方注意力!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可疑轎車違停在路中,上前盤查,駕駛十分配合,但就在這同時,發現男子右手在搓東西,員警喝斥制止,才知道他是想把透明的安非他命倒在腳踏墊,以為這樣混充成灰塵,但仍遭警方識破。
    2022/04/16 19:02
  • 首例!「金新月」毒品走私 油桶藏上億安毒

    警方首度破獲「金新月地區」走私來台的毒品!海巡署去年五月,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查獲黑幫分子利用油桶跨國運毒,不只藏在士林法院對面,還有一部分在新店山區,向上溯源後,確認這些毒品來自全球最大產地「金新月」,透過巴基斯坦及其他週邊國家輾轉來台,市價高達1.3億。
    2022/04/08 19:27
  • 「金新月」毒品侵台! 洗車場、廢棄車揪出85公斤安毒 

    去(110)年5月,海巡署與多個警政單位聯手,組成緝毒專案小組,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發現北聯幫成員利用油桶來包裝,跨國販運毒品,經長期監控後,在北部一處洗車場、廢棄車內總共起獲約85公斤的毒品,已阻止市價逾億元的毒品流入市面。
    2022/04/08 13:00
  • 「這顧肝ㄟ!」男藏安毒心虛 硬辯吃給警看

    新北一名郭姓駕駛因違停遭警方攔查,過程中他不斷摸隨身包包,引起警方高度懷疑,最後被發現疑似藏有毒品,他竟然反駁說「這是肝藥」,甚至揚言要「吃下去」澄清,員警當場檢驗,呈現毒品陽性反應,馬上露餡!
    2022/03/10 13:00
  • 車廂藏2百萬安毒!男憂被查動手仍遭逮 新北警局長表揚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環漢路口,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索性上前盤查。當時林姓駕駛相當不配合、大聲咆哮,甚至還趁著推擠員警時,將後車廂偷偷關上,警方驚覺有異擴大搜索,果然發現裡頭藏有7大包安非他命,價值超過200萬。事發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還特別前往派出所頒獎、慰問。
    2022/02/25 14:38
  • 每次都撈嘸魚!警盯上烏石港「空船」一查驚見20億安毒

    日前台北市刑大分析大數據資料發現,一名陳姓船長和船員有多次出入港的紀錄,可是卻從來沒有捕撈到漁獲返港,警方懷疑他可能是利用漁船,從宜蘭烏石港出發,到外海與國外毒梟走私毒入境。刑大警方掌握他將再度出港,特地派員埋伏守候,等他一停靠碼頭立即上前搜索,果真查到市價超過20億元的安非他命,而且犯嫌還故意將毒品船艙夾板下的密封夾層內,再用FRP材質環氧樹脂影響氣味,但還是被偵蒐犬給揪了出來。
    2022/02/25 13:04
  • 漁船藏720kg安毒! 樹脂密封還畫「藏寶圖」

    台北市刑大日前在宜蘭烏石港查獲漁船藏有700多公斤的安非他命,還刻意用樹脂混淆毒品氣味,船長甚至自繪藏寶圖,標示出毒品位置,警方也發現,這些毒品疑似是來自大陸毒梟,也懷疑和竹聯幫有關。
    2022/02/25 12:57
  • 車藏安毒市價約2百萬!駕駛大聲咆哮 疑轉移警注意力

    駕駛咆哮又動手推警,疑似想轉移注意力!男子去年十月才被警方查獲,持有五百多克安毒,日前他開車載女友出門,形跡可疑被員警盯上,先假裝配合打開後車廂,結果看到員警起疑,不僅推人,還關起後車廂,警方呼叫支援,轄區派出所員警立刻趕來,事後在車內找到的安非他命,市價約兩百萬。
    2022/02/21 18:58
  • 差點運進台灣!泰國警方碼頭攔截9百公斤安毒 市價24億

    前(3)日泰國警方、關務單位和台灣法務部調查局合作,在泰國曼處的一處漁港中,查獲正準備要運往台灣的「矽膠地板」,竟然夾藏重達900公斤的結晶狀安非他命,泰國警方表示,如果這批安非他命成功運進台灣,價值將飆漲至高達24億元台幣。但目前並未逮捕任何一名嫌犯,仍需持續追查金流,貨主與買家身分。
    2021/12/05 10:02
  • 偷雞不著蝕把米!男騎車違規遭逮 謊報弟身分藏毒失敗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昨(29)日騎車停等紅燈時接聽手機,遭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男竟謊報弟弟的身分字號受檢,未料,弟弟是通緝犯,陳男又改口稱以為員警在問車主是誰,警方最後在他身上查獲0.95公克的安毒,也將他帶回派出所確認真實身分,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2021/11/30 17:05
  • 中和警溯源破毒品分裝廠 查獲安毒逾13公斤

    中和警方10月間曾查獲一起毒品案,經溯源追查王姓藥頭,鎖定桃園市中壢區某鐵皮屋的毒品分裝廠,查獲安非他命逾13公斤及各種毒品,警方將持續向上追查毒品來源。
    2021/11/29 12:18
  • 直擊!小包裝賣安毒躲追緝 憲兵隊攜緝毒犬 聯警逮毒販

    一名毒販,多次在雙北市賣安非他命,而且都是「小包裝」販售!憲兵隊掌握線索,立即與警方聯手抓人,這回鎖定對方住處,出動緝毒犬前往搜查,果然逮到涉案對象,連屋內藏放的毒品與分裝袋,也統統搜出來。
    2021/11/26 19:07
  • 攔截毒船!北市刑大查獲720公斤安毒 市價30億元

    台北市警方緝毒有重大展獲,市刑大接獲線報,有漁船夾帶毒品,停靠宜蘭烏石港,檢警封鎖港區攔查,在船上查獲720公斤安非他命,船上三人被帶走偵訊,毒品市價超過30億元。
    2021/11/01 23:27
  • 快訊/攔截毒船入港! 北市刑大查獲700公斤安毒

    台北市刑大接獲線報,有漁船夾帶毒品,停靠宜蘭烏石港,檢警封鎖港區攔查,在船上查獲超過七百公斤的安非他命,船上三人被帶走偵訊,檢方正在清查毒品來源、並且追查共犯,有最新消息,將持續為您掌握。
    2021/11/01 19:02
  • 「磁鐵小盒」裝安毒塞進機車底躲追查 眼尖警飛撲逮犯嫌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警備隊余姓和李姓員警,於這個月9日下午4時許,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時,正好發現一名王姓男子,把車違停在紅線上,站在一旁抽菸,警方便上前盤查驅離,但王男卻越來越緊張,還突然把一個鐵盒丟在機車底部隨即落跑,李姓員警追上前去一個飛撲把人壓制在地,雙手還因此擦傷流血,事後員警經查發現原來犯嫌剛才丟在機車底部的的小鐵盒內,裝的是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2021/10/13 10:18
  • 警搜出塑膠袋藏60萬安毒!大哥、小弟搶認罪 喊「抓我就好」

    市價六十萬的安非他命,兩名居然搶著跟警方說,是我的!新北市日前有駕駛違停,警方巡邏經過去盤查,結果,其中一個人還使眼色,要另一人跑,事後,員警發現嫌犯手中的塑膠袋有毒品,東窗事發他們都沒卸責,反而爭相認罪,求警察別抓走對方!
    2021/10/06 17:23
  • 未戴罩酒駕「安全過關」 高雄男下秒心虛遭警搜出安毒

    高雄一名47歲何姓男子昨(28)日騎車,因未戴口罩遭警攔查,警方發現何男渾身酒氣,便對他實施酒測,因酒測值未超標,何男開心「安全過關」,未料警方詢問是否有攜帶違禁品,他又一臉心虛,被警方查獲4小包安非他命毒品,當場上銬逮捕。
    2021/09/29 18:19
  • 2月大男嬰猝死驗出安毒 4親戚吸毒害8童發展遲緩

    高雄2個月大男嬰意外身亡,體內驗出安毒反應,婦警隊逮捕男嬰父母、姑丈、伯父4人,並救出屋內8名發展遲緩孩童,4人坦承長期吸毒,雄檢今將4人依妨害幼童發育等罪起訴。
    2021/09/01 14:25
  • 抓沒戴口罩意外揪出!女子手中藏安毒還想求饒

    全國防疫二級警戒期間,花蓮一名31歲藍姓女子,因騎機車未戴口罩,遭警方盤查,神色緊張,警方要求搜查包包,未料她竟將毒品握藏手上,被眼尖員警發現,一舉逮到她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1/08/29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