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安孝燮 結果共65筆

  • 安孝燮「鋼筋插手掌」喊真的超痛! 粉絲為他搥碎牆壁:你要負責

    韓星安孝燮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社內相親》等韓劇爆紅,19日即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由於是第一次來台舉辦個人活動,18日他也特地提前與台灣媒體見面,聊聊自己演戲的心路歷程,還有私底下真實的一面。
    2023/08/18 22:52
  • 「最帥總裁」安孝燮來了! 接演韓版《想見你》讚許光漢演技強

    靠韓劇《社內相親》、《浪漫醫師金師傅》系列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安孝燮,首度來台會粉絲,前一天出席記者會,安孝燮分享已經吃了牛肉麵,覺得非常美味,原本擔心會下雨,但今(18)日終於放晴,自己心情也跟著好很多。
    2023/08/18 18:36
  • 安孝燮來台灣玩跟哥哥吵架各走各的! 竟因許光漢棄劇《想見你》

    28歲韓國男星安孝燮因演出《社內相親》爆紅,還受封「最帥霸道總裁」,最近還主演翻拍自台劇《想見你》的韓劇《走進你的時間》,19日安孝燮即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他昨(17)日已經抵達台灣,大啖牛肉麵跟金門高粱,今(18)日也聊了以前來台灣旅遊的回憶,不過他也坦言其實當初看《想見你》時居然棄劇!
    2023/08/18 16:49
  • 韓版「李子維」來了! 安孝燮抵台「眼鏡Look」大方打招呼

    韓星安孝燮將在19日舉辦台灣粉絲見面會,週四中午抵達桃園機場,一身帥氣打扮,熱情揮手打招呼,先前他主演的韓版《想見你》預告曝光,他被網友說臉太腫,跟許光漢模樣差很大,不過瘦身後亮相仍被大讚男神降臨,週五他預計也會現身公開活動引發關注。
    2023/08/17 17:58
  • 台版vs.韓版《想見你》差異有這些! 經典場景逐一還原致敬

    台灣影視作品陸續被翻拍成日本以及韓國的作品!備受期待的韓版《想見你》終於曝光預告,貼切還原台版的經典場面之外,也加入了韓國90年代的特色,讓韓國觀眾更有共鳴。
    2023/08/11 18:44
  • 《想見你》韓版預告曝! 跟安孝燮、全余贇一起《走進你的時間》

    台灣浪漫奇幻台劇《想見你》不僅在韓國大受歡迎,現在更翻拍成韓劇《走進你的時間》,並找來《社內相親》安孝燮和《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ㄩㄣ)領銜主演,Netflix今(11)日釋出主要海報與最新前導預告,帶領大家回到1998的高中生活,一起穿越時空,來追尋「回到過去,是不是能再次擁有你」的答案。
    2023/08/11 13:13
  • CL這次真的來了! 登寶島亮相準備炸翻音樂祭

    許多韓星都將在暑假會台灣粉絲,戲劇圈男神安孝燮、李帝勳、李鐘碩接力開見面會,有K-POP女王稱號的2NE1隊長CL,週六在音樂祭開唱,30日下午抵台亮相。
    2023/06/30 19:18
  • 韓國男星8月襲台!金南佶見面會唱好唱滿 安孝燮、黃旼炫接力來

    8月韓星活動滿滿滿!曾在《熱血司祭》、《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有著精湛演出的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以及上週才在女演員李聖經的粉絲見面會上以影片現身的《社內相親》安孝燮,還有男團NU’EST出身的黃旼炫,3名韓國人氣男星都即將在8月撲台!
    2023/06/28 19:55
  • 李聖經來台衝鼎泰豐點內行菜 「未婚夫」驚喜現身:跟她一起很舒服

    韓劇女神李聖經睽違4年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她23日一到台灣就直衝鼎泰豐,還熟門熟路地點起最愛的美食。24日的活動上,李聖經嗨跳IVE、LE SSERAFIM等女團歌曲,還為粉絲繪製「客製化環保杯」,相當親民。沒想到活動上竟驚喜出現「未婚夫」安孝燮的應援影片,超有愛的「售後服務」讓粉絲樂翻天。
    2023/06/25 15:10
  • 《金師傅3》完結不劇荒! 7大醫療劇「這部」才是經典

    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人共同主演的Disney+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上檔以來屢創收視佳績,結局收視更是衝破16%,還有神祕女星回歸加持。雖然《金師傅3》完結但劇迷們也不用擔心會劇荒空窗,這就推薦7部2023好評的醫療韓劇。
    2023/06/22 13:33
  • 戀愛韓劇再撩你心!俊昊搭潤娥演冤家 韓版《想見你》上線時間曝

    韓國浪漫愛情劇越來越受全球觀眾喜愛,熱度不曾稍退,2018至2022年間,Netflix浪漫韓劇的全球收視人數足足翻了3倍!光在2022年,就有9成以上的觀眾來自韓國以外。看到全球熱情支持,Netflix要回饋粉絲,宣布將在未來5個月內陸續推出6部全新浪漫韓劇。
    2023/06/07 17:35
  • 《車貞淑醫生》收視狂漲「破18%」! 網點出同期《金師傅3》敗筆

    最近不知道您有沒有追這部韓劇呢?《車貞淑醫生》播到最新第十集,收視創新高,在首都圈破了18%,除了是電視台今年最高的收視數字,還闖進有線頻道韓劇收視歷史第八名,超越了《非常律師》。
    2023/05/15 14:05
  • 《King the Land》預告超心動 俊昊緊摟潤娥深情對望

    韓國人氣偶像2PM李俊昊、少女時代林潤娥主演新劇,釋出預告畫面,浪漫氛圍,觀眾忍不住跟著臉紅,同樣CP感爆棚的安孝燮及李聖經,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中吻戲花絮也超甜。
    2023/05/05 13:10
  • 「浪漫醫生金師傅3」安孝燮首集曬肌肉 收視創紀錄狂飆

    醫療職人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上個月底首播,包括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回歸,收視開紅盤,第二集來到13.8%,成為同時段冠軍,還有驚喜彩蛋出現!那就是《非常律師》的演員們也「尬」一角,原來是兩部劇的導演是同一人,演員們友情客串力挺演出。
    2023/05/01 13:37
  • 強檔韓劇續集!「金師傅3」播出倒數 「九尾狐傳」推前傳

    幾部超夯韓劇續集要登場了,被稱為醫療神劇的《浪漫醫生金師傅》第3季,描述由金師傅開設「外傷中心」,醫療人員為救援不顧一切,另外《災後調查日誌》第二季關於「國科搜」的劇情加重,《九尾狐傳》則是推出前傳,女主角也換不同面孔。
    2023/04/20 19:07
  • 李宰旭自豪比安孝燮帥! 被拱演出《黑暗榮耀》:想看我咆哮?

    韓國演員李宰旭因韓劇《還魂》人氣再飆升,即將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的他,25日先跟台灣媒體們見面,李宰旭記者會上關於吻技、婚姻、理想型、約會等問題都無所不答,還自認與路雲、安孝燮一起組成的「至親3人幫」中,他是最帥的。
    2023/03/25 17:01
  • 《金師傅3》上線時間曝光!韓石圭領軍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超高分好評的浪漫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繼前兩季創下高人氣與好口碑之後,於昨(17)日正式宣布將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並帶著全新第三季正式登陸 Disney+。第三季延續前兩季的故事發展,劇情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金師傅,放下在首爾知名醫院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  
    2023/03/18 19:42
  • 黑卡就是霸氣!尊爵禮遇TOP10 「這服務」用過都狂讚

    想擁有它!韓劇 《社內相親》中經典台詞「妳知道我對妳的愛和這張卡有什麼共通之處嗎?就是都沒有限度,毫無設限」,男主角安孝燮以炫富男身分拿黑卡講出這段土味情話,讓人覺得霸氣十足!在網路上常聽到黑卡、世界卡、無限卡等名詞,這些基本上都是「頂級信用卡」,能申辦頂級卡的人,刷卡力都相當驚人,據悉平均每月可刷300萬~400萬左右,讓各發卡銀行都不敢忽視。
    2023/01/22 12:35
  • 與前老闆抗爭壓力大? 李昇基光頭露面自嘲「別用憐憫眼神看我」

    韓星李昇基日前爆出經紀公司老闆私吞音源收入,正積極抗爭中,他昨天首度現身,以光頭造型參加KBS演技大賞,李昇基上台高EQ自嘲,這不是心情影響,是為了拍電影,說很多人對我投射憐憫的眼神,可以不用這樣沒關係,讓台下笑聲不斷。
    2023/01/01 12:41
  • 韓劇男神榜/慵懶性感孫錫久男女通殺 187公分安孝燮甜劇爆紅

    2022年即將結束,千萬不要只記得年底最紅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不然年初的孫錫久、宋江可是會哭的喔!南韓的「RACOI」每週都會分析韓劇在網路上的熱門關鍵字跟話題度,他們也列出了2022年一整年最具話題的演員排行榜,就讓我們來看看前10名的男神演員有誰吧!
    2022/12/31 20:16
  • 曾胖到80公斤!《財閥家》朴智賢狂圈粉 「人間芭比」激瘦3招曝

    韓國2022年度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已經播出到第14集,人氣依舊居高不下,才播到第8集時,便以韓國全國19.449%的超高收視率,登上年度迷你劇收視冠軍寶座。除了宋仲基死而復生的復仇故事讓人看得大呼過癮,劇中的配角也引發一連串討論,先是少女時代Tiffany出道15年來首度以演員身份出道,挑戰講著一口流利英語的秘書;還有從第5集起現身,飾演宋仲基堂哥妻子「牟賢珉」的朴智賢,討論度甚至幾乎要超越女主角申鉉彬。
    2022/12/21 05:00
  • 許光漢來了!揭曉張鈞甯吃飯真相 讚韓版《想見你》安孝燮較帥

    前陣子都忙著拍戲的藝人許光漢,今天(21日)在台出席記者會,被問到之前在海南島被拍到跟張鈞甯一起用餐,許光漢說對方就是個很優秀的前輩,因為同個劇組,所以都很熟。至於讓他聲名大噪的電視劇《想見你》,現在韓版開拍,男主角由韓星安孝燮出演,兩人帥氣程度比一比,許光漢謙虛說,安孝燮比較帥。
    2022/07/21 18:18
  • 盤點5部必追漫改韓劇  《社內相親》、《女神降臨》最經典

    近年韓劇熱潮不斷,劇情新穎、題材多元為一大特色,現今有許多韓劇是由人氣網路漫畫改編而來,像是今年爆紅的《社內相親》、《女神降臨》等都是經典漫改劇。同樣熱門連載漫畫《今生也請多指教》也在今年確定推出電視劇版,由「演技精靈」申惠善主演,近日片場照片流出,申惠善一頭茶色長髮,搭配西裝外套仙氣爆表,與原著角色相似度高,引網一陣熱議。《TVBS新聞網》整理5齣經典漫改劇。
    2022/07/20 17:12
  • 2022上半年韓劇7男神 南柱赫、安孝燮、孫錫久人氣輪飆

    2022年上半年度多檔韓劇引熱潮,無論是《社內相親》中的霸氣總裁安孝燮;《二十五,二十一》中深情溫柔的南柱赫,許多影迷紛紛被劇中的歐巴迷倒,《TVBS新聞網》整理上半年韓劇7大熱門男神。
    2022/06/27 17:31
  • 「想見你」韓翻拍預告曝!安孝燮成李子維 許光漢掀華燈追劇潮

    台劇《想見你》韓國翻拍版預告出爐!由新生代男神安孝燮飾演許光漢的角色,韓國版的柯佳嬿及施柏宇,則分別由全汝彬及姜勛詮釋,預告推出讓海內外粉絲直呼期待,藉著《想見你》人氣高漲的男星許光漢,也帶動另一部劇《華燈初上》在韓國的追劇浪潮。
    2022/06/08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