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男星8月襲台!金南佶見面會唱好唱滿 安孝燮、黃旼炫接力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9:55
黃旼炫、金南佶、安孝燮(左起)都將在8月來台舉辦活動。(圖/超級圓頂提供)
黃旼炫、金南佶、安孝燮(左起)都將在8月來台舉辦活動。(圖/超級圓頂提供)

8月韓星活動滿滿滿!曾在《熱血司祭》、《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有著精湛演出的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以及上週才在女演員李聖經的粉絲見面會上以影片現身的《社內相親》安孝燮,還有男團NU'EST出身的黃旼炫,3名韓國人氣男星都即將在8月撲台!

更多新聞:偷吃廣末涼子「餐廳慘虧6500萬」 小王廚師再示愛:想一起走下去

 

金南佶8月18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超級圓頂提供)

金南佶為了報答劇迷們的喜愛,繼先前在首爾、東京、大阪、曼谷等地的活動,8月18日即將在台北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2023 KIM NAM GIL GLOBAL TOUR 'AGAIN' in TAIPEI 」。金南佶也隔海向台粉喊話,對於首度造訪台北相當期待,一直以來都只能透過戲劇跟台粉見面,這次能跟大家近距離互動,雖然有點緊張但一定會準備萬全。

更多新聞:叛逆潮男窪塚洋介要來了! 8月攜家人訪台「只為花博最潮活動」

 
安孝燮8月19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1樓舉辦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D.SHOW Taiwan臉書)

為了本次見面會,金南佶從企畫階段就開始參與,量身打造所有內容。在先前首爾場的活動上,金南佶大跳男團NCT Dream版本的〈Candy〉,表演不輸正統偶像,可愛度爆表,甚至還在活動上熱唱18首歌。5月底在日本東京、大阪的活動,時長更超過3小時,還挑戰米津玄師神曲〈Lemon〉、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見面會內容可說是物超所值。

更多新聞:又一男團老么結婚!HIGHLIGHT孫東雲9月結婚 親筆信曝女友身分

黃旼炫8月12日將在TICC舉辦演唱會,但票價等詳情尚未公開。(圖/翻攝自D.SHOW Taiwan臉書)

另外,8月即將來台的男星還有《社內相親》、《浪漫醫生金師傅3》的安孝燮,8月19日晚間18點在台大綜合體育館1樓舉辦,門票將在7月8日13點14分開賣,票價為A區5,200 / B區3,800 / C區2,500,全區對號入座。NU'EST繼年初白虎來台以後,同團出身的黃旼炫選在8月12日舉辦小型演唱會,地點在TICC,更多細節則尚待主辦單位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南佶#安孝燮#黃旼炫#韓劇#演員#歌手#粉絲見面會#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87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