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挨告!大牙23字堅定回擊 3萬人狂讚:勇敢到被妳圈粉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9:34
圖/翻攝自臉書宜霈vs大牙
圖/翻攝自臉書宜霈vs大牙

女星大牙指控前老闆黑人陳建州11年前趁著香港出差期間對她性騷擾,甚至試圖侵犯,黑人今(28)日硬起來大動作發出律師函,還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1千萬台幣,大牙稍早做出23字回應,短短不到一小時就累積破3.3萬按讚相挺,還有人直言「本來是來看戲,結果勇敢到被妳圈粉」。

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黑人陳建州臉書

 
對於大牙指控性騷等行徑,黑人陳建州第一時間就立即發聲明駁斥,今日更是直接發出律師函強調「違法侵害當事人名譽及人格權甚鉅,基於『惡意造謠零容忍』之立場,當事人今(28)日向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請求周宜霈女士賠償當事人新台幣壹仟萬元,更重要的是,請求法院命周宜霈女士於臉書刊登道歉啟事,以恢復當事人名譽」,黑人夫婦不僅要直接對大牙提告,還要求償1000萬元台幣,引起社會關注。

圖/翻攝自臉書宜霈vs大牙

大牙傍晚也不忍了,在臉書上直球回擊,「再次感受到當年窒息的壓力,但是,這次我會勇敢,法院見!」短短23字堅定明瞭,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超過3.3萬人按讚力挺,臉書留言底下整排藍勾勾回應,許多藝人、名人都不斷向她加油「加油!受害者不需要道歉,妳說出來沒有錯」、「一切交給法律來處理,支持!」,大牙老公也暖心回應「這次有我陪妳」。

還有不少網友直言「本來是來看戲,結果勇敢到被妳圈粉」、「大牙加油,支持妳,為了所有的女孩勇敢起來」、「大牙要挺住,加油」、「以前沒有勇氣,所以只能就算了,這次有了勇氣,不要這樣就算了」、「加油,妳是第一個讓我想留言幫你加油的藝人」、「加油,希望其他曾經受害過的人勇敢站出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爆性騷

#大牙#黑人#性騷擾#提告#求償#律師#勇敢#圈粉#受害者#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897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