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安全設備 結果共84筆

  • 土城鵝肉店遭縱火釀2死 登記負責人無罪確定

    土城鵝肉店「鼎玉鉉」縱火案造成2死3傷,縱火犯已判刑定讞;林姓負責人被控安全設備不符規定,一審依過失致死罪判刑7月,二審改判無罪,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
    2021/10/06 14:19
  • TOYOTA RAV4遭控漏水 和泰:未構成召回條件

    多名車主今天在台灣消費者保會協會陪同下,指控第5代TOYOTA RAV4有車頂漏水等問題,流進車內恐影響各項主被動電子安全設備作動,對行車安全造成危險,希望和泰汽車負起責任,召回檢修或延長保固。
    2021/01/08 15:51
  • 退休師違建2層樓出租 拆除隊搭鷹架攻堅

    新北市三重有一位退休老師,將原本兩層樓的公寓,違建再加蓋2層,並用木頭隔出好幾間出租套房,租給弱勢族群,被發現後市府決定拆除,這位房東竟把一樓用鐵門擋住,不讓拆除大隊進入,逼得施工單位在外頭搭鷹架,從上方攻進違建內。
    2020/10/26 00:35
  • 遠百信義A13大停電 北市消複查消防安全合格

    台北市信義區的遠東百貨信義店A13昨晚大停電,造成現場緊急照明設備及標示設備未正常啟動。台北市消防局今晚說,今天派員到場測試消防安全設備連動及複查作業,消安均合格。
    2020/09/14 21:27
  • 北流爆「9大缺失」 13處故障近半為消防設備

    被視為流行音樂新指標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九月份就要開幕,但卻被台北市議員踢爆,設備大有問題!不僅室外有破損的磁磚,室內也是問題多多,盤點13個有故障設備的地方,就有高達6處是消防安全設備故障,比例高達2分之1!
    2020/07/26 22:44
  • 蘇貞昌視察國道警察局 強化值勤安全設備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國道公路警察局,瞭解升降式LED警示燈,及緩撞車的安全配備。他強調,已動用第二預備金加強國道警察值勤員警的安全,也呼籲駕駛人要守法並尊重生命。
    2019/06/28 16:27
  • 噁男攀牆偷原味內衣褲 聞一聞還穿在身上

    新竹縣一名39歲李姓男子,去年7月間2度攀爬到鄰居陽台,竊取女性貼身內衣褲,警方循線找上門時,李男還將失竊的內衣褲穿在身上,當場人贓俱獲;新竹地院依踰越安全設備侵入住宅竊盜罪和踰越牆垣侵入住宅竊盜罪各判6個月,合併10個月,得易科罰金。
    2019/03/13 10:11
  • 消防設備檢修頻率法制化 每半年至一年至少一次

    內政部今天表示,為確保各類場所消防安全,部務會報通過「消防安全設備檢修及申報辦法」草案,將現行消防設備檢修頻率法制化,管理權人至少每半年至一年需進行檢修,違者依法最高可處新台幣5萬元罰鍰。
    2019/03/07 18:00
  • 男子夜闖工廠遭警逮 偷「10張郵票」被判5個月

    基隆市七堵區一名45歲男子5月30日凌晨行經一間工廠時,發現後門的鐵窗老舊,竟破壞鐵窗製造縫隙,並從中爬進去裡面,不料正在行竊時,被附近居民發現亮光,報警處理。結果這名男子被員警逮捕時,只竊得10張郵票、1把美工刀及1個二手空皮夾,經法院審理後,以觸犯踰越安全設備竊盜罪,判他有期徒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
    2018/11/04 23:25
  • 桃園推智慧公車 強化安全明年75輛上路

    桃園市府推動智慧公車計畫,兩條路線引進低底盤公車,增設免費Wi-Fi、車外展示中英日韓等4國語言,路線資訊LED字幕,也強化安全設備,預計到明年爭取預算,總共會有75輛公車有安全設備。
    2018/10/31 00:06
  • 藍控花三倍價更新不斷電系統 府:政治口水外行

    總統府今天說,國民黨指控總統府因「害怕斷電」,更新不斷電系統,但是重要機構、公共服務部門設置不斷電系統是標準的安全設備,這類的政治口水凸顯發言單位的外行。
    2018/06/01 15:44
  • 水電工3死相驗 家屬怒批公司罔顧安全

    高雄重大工安意外造成3名水電工死亡,上午進行相驗,其中高姓員工的姊姊情緒激動,怒批公司連基本的安全設備都不足才會發生意外,其中最年輕的死者林姓工人,最小兒子才出生2個多月,留下2名年幼的子女,讓家屬難以接受,目前勞檢處發現現場沒有相關安全設備,認為公司有作業疏失,最高將開罰30萬元。
    2018/05/08 13:26
  • 兒童事故傷害 23%因乘坐機車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今天公布一項調查顯示,交通事故是兒童死傷主因,其中23%是因乘坐機車受傷,坊間販售的機車安全設備,缺乏安全檢驗標準,效果不得而知。
    2018/02/09 14:39
  • 澳洲火車衝撞鐵道末端止衝擋 至少15傷

    澳洲一列火車今天在雪梨西北方撞上路線終端的安全設備,至少15人受傷。
    2018/01/22 10:23
  • 工地消防安全檢查 柯文哲促比照醫院自評

    針對工地周邊公共設施損壞改善率、消防安全設備檢查等,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各類場所管理權人、工地業者應比照醫院評鑑,,先進行自評,政府也較省事。
    2017/12/20 17:39
  • 北市聯合稽查 愛買景美店防火門故障違規

    百貨賣場週年慶如火如荼之際,台北市政府祭出聯合稽查,截至10月31日,查了24間大型百貨賣場,發現其中一家,遠東愛買景美店消防安全設備不合格,裁罰12萬,業者回應防火門出現暫時性故障,當天稽查後隨即改善。
    2017/11/02 13:12
  • 自動煞車未正常運作 陸展示車撞主持人

    自動煞車輔助系統是現在很多車商配備的主動式安全設備,不過日前在大陸四川一場展示活動中,卻出了意外。
    2017/05/22 10:08
  • 疑貪快開淺礁航道 客怨:救生衣根本沒拆

    花火節是澎湖每年的觀光重點,今年配合望安國小百年校慶,還首度移師到望安譚門港施放,吸引了6000人聚集,然而澎湖的交通船,因為吃水深,為了安全起見,只有白天航程,當晚遊客要回馬公,都得靠遊艇,但疑似就是因為客多,想多載幾趟,當時天富一號選擇走比較快,但相對危險的路線,而且船上多名遊客抱怨,救生衣不但還沒拆,而且放的位置也不對,安全設備似乎也有問題。 
    2017/04/30 12:13
  • 「浴室」長輩易跌倒 居家安全受關注

    年長者跌倒可別輕忽!歌仔戲天王小明明,驚傳在家跌倒後猝逝,就有許專家認為台灣即將進入超高齡化社會,隨著老年人越來越多,居家安全更為重要,尤其是老屋,許多老一輩的人住了三四十年,家人照顧費心費力,但居家安全設備顯得更為重要,現在民眾裝潢新房,也有人會希望,在浴室裝置安全活動把手,居家安全將隨著台灣老年人口趨漸成長,勢必將帶來另一波新商機!
    2017/01/11 21:07
  • 農曆春節將至 警消安檢消防設備

    農曆春節將至,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檢查轄內旅館、商場、百貨公司等民眾出入眾多場所春節期間消防安全設備,確保民眾於春節期間消費安全。
    2017/01/05 11:57
  • 接連出意外停工! 七期建案三度天外砸物

    台中七期的大樓建築工地,位在28樓頂樓處的數百根鷹架鋼管,從22處掉落地面,造成6輛車子受損,事後都發局調查原因,發現是一名工人操作吊籠不慎,導致大量鷹架鋼管從天而降,砸毀6輛車,但其實這不是親家建設第一次出意外,先前都發局就曾經查到,7月份防護網沒做好,碎石掉落周邊社區,8月份工人組裝交叉拉桿砸車,加上這次鷹架鋼管墜落砸車,已經是第3次停工,勞檢局從102年到105年,查了23次,也因為安全設備違規,開罰4次,累積罰了30萬。
    2016/10/11 13:03
  • 查遊覽「滅火器、安全門」 挨批流於形式

    火燒車燒出安全漏洞!交通部也動起來加強抽查遊覽車安全,只是內容還鎖定在駕駛人跟車內安全設備,像滅火器、車窗擊破器、安全門能否打開跟過去差不多,挨批流於形式,像這次事件初步勘驗可能跟電器設備超載有關,電容量限制卻不在這次抽查範圍,交通部表示還需要3個月時間,等車輛安審中心訂定標準才有查驗依據。
    2016/07/21 19:33
  • 獨家/「想收紅包」 消防員安檢遭誣滿腹委屈

    依法執行安檢勤務,竟遭抹黑「收紅包」,新北市一名吳姓消防員,去年9月到洪姓女子經營的成衣網拍工廠,檢查消防安全設備,但女老闆堅持不讓消防隊員入內檢查,被開罰後,指控隊員示意要她包紅包了事,消防隊員認為受到污辱,提告誹謗。
    2016/05/10 18:24
  • 獨家/下坡車正夯!挑戰6米高落差 俯衝的刺激

    這種由越野車再進化,專挑下坡俯衝的活動,車友們叫做下坡車,國內目前掀起「下坡車極限運動」風潮,深受喜愛刺激運動的年輕人喜愛,但是合法場地非常少 ,北中南只有各一處,這種活動不分男女老少,從事下坡車極限運動,專家說該有的安全設備一定不能少,才能盡興。
    2015/09/17 18:21
  • 安檢演練都合格!塵爆未廣播 八仙破功

    八仙粉塵爆炸是否凸顯公安問題?檢警發現6月18日八仙才做過救護演練,5月19日也做了消防安全設備檢查,3月也曾員工訓練,半年內與消防隊做了三次演練卻在發生意外時亂了手腳,不僅沒有園區廣播,還不知道怎麼後送大量病患,安檢全破功。
    2015/06/29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