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安全氣囊 結果共331筆

  • 危險!騎車三載男童躺腿 摔車恐釀傷亡

    高雄一位媽媽騎機車載兩個兒子的畫面,被網友拍下PO在網路上,兩個小朋友沒戴安全帽以外,甚至中間的弟弟還躺在哥哥的腿上,她們三個母子沿著明誠路騎車,讓後方騎士看了直呼好危險,萬一一個不小心肯定摔車摔得很慘!而在台南也有媽媽竟然把嬰兒放在胸前開車,簡直就是把孩子當成自己的安全氣囊!
    2015/06/14 13:32
  • 高田氣囊瑕疵! 台灣豐田、日產、本田受影響

    美國交通部宣布,日本汽車零件龍頭「高田」氣囊有瑕疵,可能危及生命安全,召修全美3380萬輛汽車,成為全美最大的召修行動,而在台灣豐田、日產、本田也有部分年份出產的車款受到影響,像很包括YARIS、ALTIS,還有裕隆日產的TEANA等等,總計超過一萬輛的車種,會在下個月公佈陸續召回
    2015/05/21 12:52
  • 全美最大召修 高田3380萬氣囊有缺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交通部門宣布,日本汽車零件龍頭高田,因為生產的氣囊有瑕疵,將大規模召修全美,3380萬輛裝有高田安全氣囊的汽車,這也成為全美最大的一起召修行動,高田股價也應聲狂跌12%
    2015/05/20 07:05
  • 懷孕初期避免行車 孕婦出門禁忌多

    載著懷孕的乘客重摔,真的讓人看了冒冷汗!不過馬路上還是經常可以看到孕婦被載或騎車,婦產科醫師說,正常騎車雖然不會影響胎兒或孕婦,不過,懷孕初期最好避免,而孕婦在移動車輛時,瞬間施重,可能讓腹壓升高影響胎兒發展,騎車時也要避開坑洞或顛簸的路段,另外,在開車時安全帶也得留意放在下腹部,才能避免直接壓迫胎兒,還得小心安全氣囊的爆破可能傷及胎兒,真的得特別留意
    2015/05/16 18:32
  • ​【科學不一樣】空氣囊高速充氮 距30公分以上降事故傷害

    我們俗稱的安全氣囊,專家說其實應該正名叫「空氣囊」,很多人都覺得有了它遇到意外時可以很安全,不過專家說這是一種誤解,必須正確使用「空氣囊」才能真的保障安全
    2015/04/03 21:55
  • 男無照撞車落跑 父出面頂罪變「偽造文書」

    台中一名24歲董姓男子,因為無照開車不慎撞上分隔島,因為擔心被罰,竟然棄車逃跑,警方到場後,根據車牌號碼通知男子的父親到案,父親擔心兒子受罰,因此謊稱車子就是他開的,還把車輛受損的情況說得非常清楚,但警方覺得可疑,因此問他那安全氣囊有爆開嗎?這才戳破他的謊言
    2015/03/30 20:09
  • 休旅車撞分隔島 駕駛乘客卡車內動彈不得

    12日下午4點多,苗栗經國路上,一輛黑色休旅車撞上中央分隔島,造成車體凹陷變形,安全氣囊爆開,路樹攔腰被撞斷,休旅車上2名男子臉色發白還有意識,警方調查2人都沒有喝酒,駕駛康姓男子未滿18歲,無照駕駛開車已經很多次,休旅車是爸爸的,車禍發生原因,是他在開車時,彎下身找東西,一時沒注意前方路況,才會釀成車禍意外,警方事後也對他開出無照駕駛罰單,開罰6千元
    2015/03/13 12:39
  • 酒駕撞斷3路樹! 安全氣囊保命駕駛無傷

    台南發生一件酒駕撞路樹的車禍!轎車駕駛喝得醉醺醺的就開車上路,結果完全沒有煞車,高速衝撞分隔島,撞斷了3棵路樹,整台車子就卡在分隔島上,動彈不得,還好車內的安全氣囊完全爆開,讓車主保住一命,毫髮無傷
    2015/03/13 11:36
  • 【FOCUS新聞】絲比鋼鐵堅 蜘蛛絲被稱「超級材料」

    蜘蛛絲是一種十分強韌的材質,它比鋼鐵都還要堅固,也因此被稱為是「超級材料」,目前在市面上,已經有不少產品是用蜘蛛絲來做成,例如防彈衣、輪胎和安全氣囊等等…但蜘蛛絲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法量產,現在美國的科學家利用基因技術,將蜘蛛造絲的基因,植入山羊的胚胎當中,之後這些山羊就會分泌出含有蜘蛛絲蛋白的乳汁,只要從乳汁中提煉出這種蛋白質,然後再還原成蜘蛛絲,就可以做成布料,另外由於人體不排斥蜘蛛絲成分,所以科學家也開始研究,用蜘蛛絲做人工韌帶,它所能承受的重量,能達到360公斤
    2014/12/26 23:08
  • 貝克漢接送兒子遭車撞 幸無傷虛驚一場

    又傳出交通意外,上週末貝克漢在接送大兒子回家途中,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撞擊力道之大,讓安全氣囊都彈開了,所幸兩人都沒有受傷
    2014/12/01 11:57
  • 安全氣囊爆開恐奪命 美召1800萬輛車

    日本汽車零件大廠供應商「高田」,因為生產的安全氣囊有瑕疵,在氣囊爆開後,可能危及駕駛和前座乘客的安全!美國下令要求全國性召回,總計超過1800萬輛車的安全氣囊,同時日本零件商高層,還罕見被叫到美國國會應訊
    2014/11/21 23:18
  • 【FOCUS新聞】禍延800萬台車已召回 第2大安全氣囊

    全球第2大安全氣囊生產商「高田」的瑕疵氣囊風波越演越烈,在美國引爆全國性的召回,目前估計10家車商受託累共800萬台車被召回,昨天美國也依慣例,在國會舉行聽證會要高田解釋清楚,因為這款安全氣囊,再受撞擊彈出來後,連同塑料和金屬碎片也會一併飛出來,有駕駛眼睛因此被刺傷失明,現在這些受害者紛紛跳出來提告,驚爆高田早在10年前就知道安全氣囊有瑕疵,卻假裝沒這回事繼續生產,不過還能拖到現在,相關單位也難辭其咎,還有專家表示,高田可能面臨倒閉的危機
    2014/11/21 21:45
  • 法拉利賽出「撞」況 建設公司老闆超車闖禍

    2014法拉利台灣拉力賽,車隊行經彰化縣彰水路,一輛紅色法拉利疑似超車失控,和對向國產轎車對撞,法拉利車頭以及保險桿毀損,兩顆安全氣囊也爆開,開車的人是前籃球國手,現在是建設公司董事長謝建國,他沒有受傷,但很低調的火速離開車禍現場,隨即搭上朋友的瑪莎拉蒂跑車,到醫院探視受傷的轎車駕駛。
    2014/11/01 18:11
  • 安全氣囊恐噴金屬片 全球800萬車召修

    汽車安全氣囊,可能變成奪命凶器,美國政府發出強烈警告,日本汽車零件商「高田」,所生產的安全氣囊有嚴重瑕疵,爆烈時會噴出金屬碎片,就像尖刀一樣,可能刺傷駕駛跟乘客,全球800萬輛車將緊急召回檢查,台灣方面,豐田汽車表示目前台灣部份沒有影響,日產則以安全為由,防範性的召回數十台車輛,本田目前還沒有正式回應。
    2014/10/23 17:21
  • 危險!童當人肉安全氣囊 駕駛挨轟

    怎麼會有這樣的家長,讓小孩當人肉安全氣囊,24日下午有民眾在河濱公園16號水門前,直擊一輛轎車駕駛座,竟然有一名6、7歲的男童,由年長男子抱著,雙手不不停轉動方向盤,實在好危險,返家後他把影片PO上網,直批把小孩當安全氣囊,駕駛真是不要命了。
    2014/08/26 13:56
  • 重機族專用「安全氣囊」 MIT青年創意

    現在年輕人有很多想法跟創意只差臨門一腳,像是一名30幾歲的年輕人,因為熱愛重機,自己想說機車是肉包鐵,要怎樣才能更安全,藉著台北市政府補助的160萬,創造出機車用的安全氣囊,歐美熱銷每年產值就超過上千萬。
    2014/06/10 18:50
  • 險!男抱童開車 急煞恐成「人體」安全氣囊

    有民眾目擊,上個月26日,新北市板橋一輛白色轎車,駕駛的胸前,竟然還抱了一個2歲大小的男童,當時車子開得非常快,小男童雙手則是好奇的把玩方向盤,停車時更直接讓小孩轉動,警方表示這種行為,不只影響小孩安全,連其他用路人的安全也可能受到威脅,涉嫌危險駕駛,最重可開罰2萬4,還會吊扣駕照。
    2014/06/07 16:43
  • 擋風玻璃裝安全氣囊 降低車禍傷害

    遇上車禍意外,車裡的安全氣囊可以保命,現在安全設備再升級,擋風玻璃上也加裝了安全氣囊,如果撞到了路人,氣囊可以緩衝撞擊力道,另外安全氣囊也能放在座位中間,保護頸部不受傷,還能避免乘客頭部相撞。
    2014/05/14 21:37
  • 【FOCUS新聞】27款639萬輛 豐田大召修遍及全球

    日本汽車大廠豐田宣布召修不到2個月,9日又對外宣布,在全球召回639萬輛車,而且問題的車款多達27種,出現座椅滑軌、安全氣囊失靈等5項瑕疵,消息一出,豐田股價隨即下跌3%,分析師預估這波召回將使豐田損失近6億美元。
    2014/04/10 19:55
  • 〈快訊〉27車款5瑕疵 豐田全球召修639萬輛

    日本豐田汽車昨天宣布,要在全球召回639萬輛,包含RA4、Yaris、Corolla 27個車款,修正座椅滑軌、安全氣囊線圈等5項瑕疵。
    2014/04/10 09:54
  • 【FOCUS新聞】通用大召回 2005年出廠、點火開關致死

    北美最大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因為點火器問題,造成34起車禍、12人死亡,現在被求償3億美金,點火器問題讓通用召回180萬輛,通用汽車現在又宣布,因為安全氣囊瑕疵,還要召回150萬輛車,2個月內召回了330萬輛,讓今年以來通用的股價下跌15%,外界懷疑從內部拔擢、一月上任的新任執行長疑似知情隱匿,比對之前豐田Toyota在2009到2010年間,因油門踏板導致豐田召回400萬車,也讓Toyota股價一年內掉了15%,通用現在還面臨美國國會召開聽證會的壓力。
    2014/03/19 20:17
  • 葉少爺翻版!開雙B酒駕 撞死孝子運將

    難道又是葉少爺翻版嗎?12日凌晨1點多,高雄一名酒後開著雙B轎車的車主,逆向開進中華地下道,直接撞上迎面而來的計程車,有安全氣囊的保護之下,雙B轎車車主毫髮無傷,不過小黃司機卻是當場死亡,家人說這名54歲的司機,早上為了照顧中風老父,才選擇晚上開夜車,沒想到被酒駕撞死,家人到現在不敢告知老父親噩耗。
    2014/03/13 12:29
  • 一棟房子沒了! 林志穎千萬超跑撞毀

    藝人林志穎的千萬跑車失速撞毀,凌晨兩點多,一輛要價1152萬的奧迪跑車,在堤頂大道失速衝撞,車頭變形,兩顆安全氣囊全爆了,雖然呂姓駕駛毫髮無傷,但事後警方調查發現,車子所有人竟然是藝人林志穎,林志穎坦承,這輛車已經買了3年,呂姓駕駛是他的好朋友,兩人有20幾年的交情,時常會互換車子駕駛,由於沒有保險,賠償問題再私下處理。
    2014/02/18 09:39
  • 車禍氣囊炸死嬰 無照父判返還理賠

    沒有將嬰兒置放在安全座椅上,如果真的發生意外,法官恐怕也不會同情你!一名黃姓男子2011年間和剛生產的妻子租車出遊,由妻子抱著剛出生23天的兒子坐在副駕駛座,結果途中撞上高速公路護欄,安全氣囊爆開,導致男嬰被炸死,男嬰死後夫婦倆各領取80萬元強制險死亡給付,但黃姓男子原來根本是無照駕駛,於是保險公司再回頭求償,最後新北地院判決黃姓男子須返還160萬元。
    2014/01/22 11:42
  • 日車廠研發手機氣囊 保證摔不壞

    不少人都有這種經驗,手機摔在地上,不是螢幕缺角就是整片碎裂,看了好心痛,送修又要花一大筆錢。現在日本車廠,結合汽車安全氣囊概念,推出手機專用氣囊,號稱只要裝上它,保證手機怎麼摔都不會壞。
    2013/12/10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