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氣囊炸死嬰 無照父判返還理賠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2 11:42

沒有將嬰兒置放在安全座椅上,如果真的發生意外,法官恐怕也不會同情你!一名黃姓男子2011年間和剛生產的妻子租車出遊,由妻子抱著剛出生23天的兒子坐在副駕駛座,結果途中撞上高速公路護欄,安全氣囊爆開,導致男嬰被炸死,男嬰死後夫婦倆各領取80萬元強制險死亡給付,但黃姓男子原來根本是無照駕駛,於是保險公司再回頭求償,最後新北地院判決黃姓男子須返還160萬元。

銀色小轎車車頭扭曲,幾乎全毀,衝擊力道強勁,反轉逆向停在高速公路上,路邊水泥護欄被破壞,煞車痕清晰可見,發生在2011年10月4日的這起車禍,才出生23天的男嬰不幸枉死。

男嬰爸爸(2011.10.7):「很不捨,也很後悔,當時我有盡力要把車子拉回來,但沒有辦到。」

當時沒把孩子放在安全座椅,而是由媽媽抱著坐在副駕駛座,結果開車行經高速公路,為了閃避外側車輛,車子先往左偏,差點撞到內側護欄,又失控往路肩衝,安全氣囊爆開,小男嬰頭部遭到重擊,顱內出血送醫不治。

當時保險公司賠了160萬元的強制險給付,後來夫妻離婚,各拿80萬,不過嬰兒沒放置安全座椅,一開始就是個大錯,黃姓男子本身又沒有駕照,根本是無照駕駛釀禍,因此保險公司跟他求償160萬,新北地院判決黃姓男子敗訴,現在得將保險金全數歸還,全案還可以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安全氣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65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