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安全島 結果共491筆

  • 疑過快自撞!駕駛困車內 暖心騎士幫救援

    台中在今天(6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疑似是車速過快,導致駕駛在過彎時車子失控,撞上安全島之後,又衝撞鐵絲護網的柱子,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被路過的幾位熱心民眾救出來,目前駕駛輕度昏迷,警方需等他請醒後釐清肇事原因。
    2020/12/06 13:00
  • BMW撞斷燈桿 車頭凹成「V」卡安全島上

    在台中南屯發生一場自撞車禍,今天(3日)清晨5點左右,一輛BMW轎車自撞路燈,路燈被撞倒在路中央,佔據了3線車道,車子卡在分隔島上,所幸沒有車輛遭波及,駕駛也沒有大礙,警方初判是駕駛沒有注意前方路況,才會發生事故。
    2020/12/03 11:42
  • 賠大了!撞斷照相桿車卡安全島 人落跑

    撞斷測速照相桿,竟然棄車逃逸,這是昨天下午,台一線苗栗頭份路段,一輛速度飛快的轎車,轉彎撞上分隔島,撞斷路樹和測速照相桿,碎片打中路過車輛,事故車卡在上頭,駕駛被攙扶下車,到路邊休息,竟然棄車逃逸,照相桿估計2百萬,警方鎖定身分調查。
    2020/11/29 14:16
  • 疑自撞安全島火燒車 駕駛全身著火逃出

    台南市永康區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男駕駛全身著火從車內逃出,倒臥在路邊,熱心民眾趕緊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後駕駛頭部及腿部都有二到三度燒燙傷,已經意識不清,他身上又沒任何證件,無法辨別身分,初步懷疑,可能廂型車自撞安全島之後起火。
    2020/11/25 12:54
  • 驚悚畫面!8旬翁跨安全島返家 遭砂石車輾斃亡

    新北市八里今(7)日早上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老翁未依規定走行人穿越道,反而違規橫跨安全島,慘遭直行砂石車當場輾過,救護人員緊急到場後,研判已明顯死亡便沒有送醫,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2020/11/07 12:46
  • 記得保養!煞車系統常遭忘 車禍意外頻傳

    回顧最近幾起車禍,像是基隆公車撞傷人、金山灑水車衝撞護欄,疑似就是跟煞車失靈有關。其實,車子定期保養,煞車系統要特別注意。除了透過技師專業,檢查油管、碟盤等相關零件,民眾也可以事先預防,像是輪胎胎紋深度、試踩煞車緊度等。要是真的遇到了,除了拉手煞車減速,在避無可避的情況下,只能找安全島或其他空地,進行撞擊減速。
    2020/10/28 18:54
  • 別跟錢過不去! 小琉球遊客不戴安全帽暴增

    屏東小琉球旅遊爆紅,每到假日總吸引上萬名遊客湧入,全島滿滿都是人,讓租車業者生意好到不行,但也發生不少交通事故!屏東監理站與警方特別組成聯合稽查小組,在小琉球開單取締,儘管如此,仍然亂象叢生,記者前往直擊,發現馬路上,不戴安全帽、違規停車的情形依然十分嚴重!
    2020/10/25 20:21
  • 騎士詭撞安全島 人噴對向車道遭貨車輾斃

    騎士撞安全島,飛對向車道遭貨車輾斃!21日清晨5點多,一名23歲盧姓騎士行經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不知道什麼原因自撞安全島,人噴飛到對向車道,遭到貨車輾過當場死亡,而這也是第一起共享機車死亡的案例,業者也表示目前已經配合警方調查當中,也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2020/10/21 13:24
  • 電動公車追撞8車釀5傷 司機稱:煞車失靈

    台中一輛電動公車,今天(10/19)突然在市區暴衝亂撞,先撞上安全島跟路燈,接著連續衝撞8輛自小客車和一名行人,造成5人受傷送醫,駕駛自稱煞車失靈,警方先查扣公車,將釐清肇事原因。
    2020/10/19 21:12
  • 快訊/客運連撞8車1人釀3傷 駕駛:煞車失靈

    台中一輛客運電動車,(10/19)下午突然失控,先撞上安全島和兩處路燈,接著連續衝撞8輛自小客車和一名行人,造成5人受傷送醫,駕駛自稱是煞車失靈釀禍!
    2020/10/19 18:34
  • 戰勝不了酒精!醉男自撞安全島 睡死在車內

    喝了酒,以為自己能戰勝酒精,硬撐著身體開車上路,下場就是自撞安全島被移送法辦,高雄兩名男子到酒吧喝酒,因為附近旅館客滿,也找不到代客駕駛,於是帶著醉意開車上路,結果撞上安全島引起用路人注意,警察到場,車上的兩名男子還在呼呼大睡。
    2020/10/07 11:51
  • 耍帥?酒駕?過彎自撞大翻車 駕駛棄車逃

    就在今天凌晨2點多,高雄林園區沿海路四段,發生了一起翻車事故,一名20多歲的男子開快車,整輛車撞上了安全島之後翻了兩圈,車子是卡在安全島上才停下,警方獲報趕到場,駕駛已經棄車逃逸,行徑可疑,因為現場除了車殼碎片之外,還掉落了一根鐵棒,警方循線追人,但車主卻遲不到案。
    2020/10/06 11:52
  • 騎太快!21歲騎士過彎摔溝 疑頸椎骨折亡

    台南龍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男大生騎重機行經182縣道時,疑似車況不熟又騎快車,結果過彎時失控自撞內側安全島後,連人帶車摔進水溝導致他頸椎骨折,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0/10/05 00:50
  • 快訊/疑不熟路! 21歲男大生騎重機過彎摔溝亡

    台南龍崎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男大生騎乘重機經過182縣道27.3公里處時過彎失控,自撞內側安全島後摔落路旁水溝,這一撞疑似導致他的頸椎骨折,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過搶救後仍不治,是不是路況不熟導致,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0/10/04 21:11
  • 情侶兜風恍神撞翻! 女獲救崩潰喊:「好醜哦」

    台北市中山區在28日深夜,發生一起自撞翻車事故!26歲的陳姓男子,開著租來的共享汽車,載女友出門兜風,沒想到卻在回家途中、一時恍神,車子就這樣開上安全島,車子在馬路上翻了兩圈,導致副駕駛座的女友,卡在裡頭、動彈不得,警消花了40分鐘才將人救出,沒想到她開口第一句話竟然是說,覺得自己「有點醜」。
    2020/09/28 14:28
  • 酒駕迴轉自撞安全島 車輛水箱破流滿地

    今天(8月24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北區發生酒駕自撞安全島的事故,一名男子跟朋友喝完酒,開車準備回家,在行經路口處的時候,男子疑似不勝酒力,車子直接迴轉朝安全島撞上去,眼鏡被安全氣囊擠破,造成額頭撕裂傷,車子水箱也破裂,地上留了一灘水,所幸沒有其他人遭到波及。
    2020/08/24 13:51
  • 男遛狗未牽繩任牠狂奔馬路 孕婦反應不及自撞安全島

    飼主帶寵物出門務必繫好牽繩,同時保護愛犬及其他用路人。一名懷孕36週婦人發文抱怨,騎車外出買早餐時,忽然一隻未牽繩的狗衝出馬路間,嚇得她急煞自撞安全島,看見主人後便好意提醒,對方不僅沒理會,也沒替小狗綁上繩子,繼續造成其他用路人發生危險。
    2020/08/21 19:27
  • 大雨襲!大園涵洞積水1m高 貨車卡住泡水

    受到颱風影響,中部地區中午也下起大雨,文心路上一棟大樓外牆廣告看板,竟然整面掉落,砸中路邊近20部機車,而在桃園也因為大雨造成涵洞積水,有大貨車開車通過車子卡住,幾乎都快被滅頂,司機只好先棄車避難,還有一輛水泥車被積水打滑,撞上路邊的安全島,燈桿、紅綠燈都被撞倒。
    2020/08/03 20:14
  • 清晨路口未減速 小黃撞貨車波及4汽機車

    台中發生一起連環車禍,小貨車通過路口時,跟小黃發生交叉撞,撞擊後,貨車一路往路邊衝,撞上一台轎車跟三台機車,所幸雙方駕駛都沒受傷,警方說,其中一台車沒禮讓,一台車沒減速,雙方都有肇責。
    2020/07/20 13:14
  • 自撞安全島翻270度 1家4口爬車窗脫困

    花蓮新城翻車意外,駕駛從台北,載著妻小,一家四個人,趁暑到花蓮旅遊,疑似疲勞開車,自撞安全島翻車,一家人從車窗爬出,還好都只受到輕傷。
    2020/07/19 20:44
  • 台61線蛋車撞安全島 撞斷門架翻覆起火

    昨天深夜,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伸港匝道口,一輛載蛋的大貨車,自撞安全島翻覆起火,車上兩人受困被救出,傷重不治。
    2020/06/26 12:50
  • 酒駕自撞安全島起火燃燒 男子一度受困車中

    男子今天凌晨約3時酒後開車行經新五路二段與自強路口時自撞安全島,由於撞擊力猛烈造成車子起火,幸遇警方巡邏經過立即上前搶救,男子幸運逃生,但最後仍因酒駕遭送辦。
    2020/06/08 15:49
  • 你累了嗎?男開車撞安全島 棄車回家睡覺

    誇張駕駛開車自撞後棄車逃逸,最後發現駕駛竟然回家睡覺!車禍發生在台中北區進化路,當時一名白姓駕駛清晨5點半開車轉彎疑似車速過快,車直接撞上安全島,當下車壞了不能開,駕駛沒報警肇事逃逸,事發後一個小時他被警方找到,經過酒測沒有酒駕,他供稱自己去找修配廠請求拖車,但真的太累了所以跑回家睡覺。
    2020/05/18 15:14
  • 只是撿個東西? 貨櫃車衝撞安全島、電桿

    台中今天(5/14)下午發生了兩起離奇的交通事故,其中一起事故是在向上路,一輛貨櫃車,司機疑似是在開車時撿東西,結果卻衝撞對向車道,一路撞壞了安全島和電桿,另外一起車禍,發生在太平,機車騎士遭水泥車追撞,掉下2層樓高的天橋,所幸騎士意識清楚,只有受到輕傷。
    2020/05/14 23:13
  • 就差一秒!砂石車撞飛分隔島 汽車驚險急停

    屏東台一線新埤路段,昨天中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撞擊瞬間,一輛小客車準備左轉時,與對向的砂石車發生擦撞,砂石車緊急閃避,結果衝上安全島側翻,而遭波及的駕駛,正好要去台東泡溫泉,發生意外當下,坐在後座的孩子嚇到腿軟。
    2020/03/22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