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晨路口未減速 小黃撞貨車波及4汽機車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0 14:12

台中發生一起連環車禍,小貨車通過路口時跟小黃發生交叉撞,撞擊後,貨車一路往路邊衝,撞上一台轎車跟三台機車,所幸雙方駕駛都沒受傷,警方說其中一台車沒禮讓,一台車沒減速,雙方都有肇責。

圖/TVBS

 
藍色小貨車經過十字路口,剛開過斑馬線,跟右側小黃發生擦撞,貨車被撞後,車身傾斜,往路邊衝過去,一連撞了一台轎車跟三台機車,小黃駕駛見狀連忙下車察看。

警方到場,貨車駕駛在小黃引擎蓋上做筆錄,資料填完走向自己的車,貨車車頭撞上路邊號誌桿,摩托車卡在貨車底下,車體變形,就連路障都被貨車輾壓成L字型,油箱撞破了不斷漏油。

就怕機油越漏越多,民眾拿空桶子接,地上滿是碎掉的車殼,除了機車遭殃,路邊無辜的轎車,右後車身被撞,車燈破了,電線外露嚴重毀損,旁邊兩台機車應聲倒地,這一撞變成五汽機車連環車禍。

 
圖/TVBS

小黃引擎蓋猛力一撞凹陷變形,車頭多處毀損,所幸雙方駕駛人平安無事。

當事貨車駕駛:「從那邊要過來對嗎?對啊,從那邊過來,你自己一個人這樣喔,對,我自己而已。」

小黃跟貨車擦撞就發生在台中西屯區20日清晨4點多,59歲魏姓貨車司機去補貨途中,跟小黃發生車禍,一連波及五台車。

六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張木榆:「營小客車(計程車)到達該路口,沒有停車再開的動作,貨車到達現場的時候也沒有減速。」

不只西屯區,台中南屯區也有嚴重車禍。

圖/TVBS

路中安全島上一整排撞擊橫跡,號誌被撞斷了倒在路中阻礙交通,肇事的銀色轎車車頂嚴重凹陷,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車窗破了,雜物四散一地。

 
警方說駕駛自撞分隔島翻車,人只受到輕傷,後車因為撞到噴飛車體零件也被波及,詳細肇責警方還在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貨車#減速#連環撞#自撞#安全島#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447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