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過快自撞!駕駛困車內 暖心騎士幫救援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13:00

台中在今天(6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疑似是車速過快,導致駕駛在過彎時車子失控,撞上安全島之後,又衝撞鐵絲護網的柱子,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被路過的幾位熱心民眾救出來,目前駕駛輕度昏迷,警方需等他請醒後釐清肇事原因。

圖/TVBS

 
一輛轎車疾駛而來,車速相當快,就連轉彎時駕駛也沒有減速,下一秒就發生事故。

圍欄的水泥桿子硬生生被車撞倒,銀色轎車車頭撞毀,引擎蓋也整個翹起來,車內物品全都散落一地。

民眾:「他從那邊過來撞到這邊,有沒有看到這裡分隔島上面還有刮痕。」

 
車子疑似是先衝撞分隔島後,整輛車橫跨馬路,衝到對向人行道,撞到鐵絲護網的柱子才停下來,猛力撞擊下,車子不停竄出白煙,駕駛還一度受困,卡在車內。

圖/TVBS

民眾:「就是從那個路口出來要右轉,就發現他已經這樣子,我們就停在路邊,然後我們就趕快先救人。」

民眾:「當然會危險啊,想說沒有看到火源就先進去嘛。」

民眾vs.記者:「(嗯嗯)先熄火嘛,(怎麼叫都沒有意識?),就是吐東西嘛。」

民眾:「(駕駛)不知道是吐什麼。」

顧不了危險,民眾先把車熄火,避免暴衝,在幾位路過的熱心民眾協助之下,受困的駕駛才能順利獲救,6日凌晨12點多在台中西屯區凱旋路跟僑大路口,男駕駛自撞,警消獲報趕緊到現場處理。

圖/TVBS

 
受傷駕駛vs.醫護人員:「再一下喔,不要再,對對對對,解了解了解了。」

男駕駛不停喊痛,身上多處擦挫傷,救護人員只能一邊安撫,一邊趕緊將他四肢固定好,送醫治療,意識模糊,目前昏迷中。

第六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浩超:「撞損到市府的一些石柱的部分,我們會函請市政府相關單位局處來處理。」

警方初判洪姓駕駛車速過快,所幸沒有波及其他車輛,駕駛正在醫院急救觀察中,初步排除酒駕因素,詳細原因還要再釐清,但撞壞了欄杆造成道路損害,駕駛恐怕得賠上一大筆維修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撞#車禍#過彎#衝撞#安全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66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