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宅配通 結果共40筆

  • 年前宅配爆單3倍! 拒收「指定時間」到貨

    網購盛行,買年貨不必出門也能買足,加上有些人懶得將戰利品提回家,「宅配」變得超夯,年前訂單爆量最多增加3倍,到便利超商寄件,想選擇「指定時間」到貨,很抱歉店員無法答應你,像是黑貓跟宅配通,除夕前一個禮拜左右,如果想選擇「指定時間到貨」,門市人員只能拒收
    2015/02/14 20:33
  • 累了嗎?!車廂沒鎖緊 宅配包裹沿路掉

    送貨員是太累了嗎?10月30日,台灣宅配通一名快遞駕駛到台北市木柵宅配,結果開車前忘了把貨車門鎖緊,車子邊開、包裹邊掉,過程都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有網友打趣留言,說送貨員是聖誕老公公吧!但也有人認為,駕駛也許早一點按喇叭提醒,或許不會掉這麼多包裹。
    2014/11/01 17:54
  • 〈獨家〉民眾投訴宅配通 快遞手機寄到不見

    南投一位孫小姐三星手機note2壞了,到便利超商寄宅配通快遞到台北維修,沒想到維修公司,一直沒收到故障的手機,一星期後,孫小姐接到電話通知,宅配公司說她的手機寄丟了!等了一個多月,還是沒有找回來,實在有夠誇張!
    2014/09/03 18:50
  • 不改善就停業! 「宅配通」常溫送蕉又爛

    台灣宅配通的低溫配送,又出包了!有民眾投訴,親友寄低溫宅配給她,但收到包裹時卻發現沒有冰涼感,當場拆封檢查,沒想到箱內的農產品也全都發黑腐壞了,王小姐氣炸了,台灣宅配通回應,當天是颱風天,箱子碰到水破損了,才會用另一個箱子裝,可能是這過程中,才導致東西失溫,而宅配通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上個月才遭投訴,冷藏物品沒有以冷藏方式運送,消保官說,台灣宅配通接連出現問題,如果再不改善,他們不排除勒令停業。
    2014/08/13 13:41
  • 早沒合作! 工研院指宅配通保冷箱吹噓

    消保處稽查低溫宅配發現缺失,現在連工研院都跳出來說話!被指控多項缺失的台灣宅配通,在官方網站標榜,他們使用的保冷箱,跟工業研究院共同開發合作,但工研院澄清,雙方配合時間從2004到2007年,3年而已,而且宅配業者應該遵循正確使用辦法,2007年之後,就沒有繼續合作。
    2014/07/16 13:04
  • 常溫送魚「臭酸」 台灣宅配通違規最多

    低溫冷凍宅配車,竟然溫度高達32度,被人檢舉不夠冷,消保處稽查宅配業者15台車發現,有6台車,根本是用常溫車配送冷凍或是冷藏食品,導致冷凍水餃糊成一團,魚貨也臭酸,當中違規情最嚴重的,就是台灣宅配通,他們出面說明,表示溫度測量可能有問題,坦承運送SOP流程恐怕有疏失。
    2014/07/15 14:18
  • 〈獨家〉強迫加班4日 台灣宅配通駕駛吐怨氣

    台灣宅配通被檢舉常溫宅配低溫包裹,駕駛還抱怨,公司強迫他們每個月加班4天,一天工作11個多小時,加班費只有800元,工作2年月薪3萬8千元,跟其他家業者相比,待遇差很多。以嘉里大榮貨運來說,保障月薪4萬3,也不用勉強加班。至於送貨過程中,違規停紅線被開單,則是同樣必須由駕駛買單,勞工局指出,台灣宅配通駕駛若有不合理待遇,將進一步稽查。
    2014/07/14 19:36
  • 常溫送冷藏包裹 放前座吹冷氣「裝涼」

    台灣宅配通遭投訴,冷藏貨品用常溫車配送,有駕駛看不下去,把要冷藏的商品放在前座吹冷氣,讓客人收到感覺還涼涼的,但駕駛還說,公司官網號稱,保冷設備是和工研院共同研發,但實際使用的卻是保麗龍箱,有的沒放冷盤,跟官方網站似乎有落差,現在很多店家和網購都推生鮮宅配,實際測量,一般貨運車溫度34度,保鮮冷凍車商品放進去馬上降溫到23度,假設商品送出問題,消保官表示,消費者可以向店家和宅配業者雙邊求償,業者表示,通常是協調運費折扣,宅配不賠,也只能自行吸收。
    2014/07/14 19:05
  • 〈獨家〉「冷藏」泡菜常溫配送 消保處查宅配通

    為了維持食品新鮮品質,很多業者都會選擇低溫宅配送到消費者手上,但台灣宅配通有內部員工檢舉,台北市每一個行政區只有一部低溫宅配車,如果貨物太多,或駕駛沒上班,低溫貨物就改用常溫貨車配送,雖然貨車配有保冷箱,但箱子不夠大,或是沒有保冷盤,效果不好,記者實際追蹤一部貨車,果然發現四樣冷藏貨物,被放在高溫超過36度的貨車內,一名老太太收到黃金泡菜後,發現怎麼熱熱的,泡菜業者痛批會毀了商譽,而行政院消保處也已經派人稽查,要求限期改善,對此台灣宅配通解釋,是員工個人行為。
    2014/07/14 18:53
  • 台首家「宅配」登興櫃 拚年百億商機

    全台宅配市場,光是一年就有200億,其中有12年歷史的「台灣宅配通」,在週三正式登錄興櫃,成為兩年來,首檔航運新股,宅配除了依附超商,想跟對手店家抗衡,還得搭上網購、賣場,甚至是運送機場行李,拓點之餘,如何控制營運成本,成為業績逐年成長關鍵。
    2012/12/27 20:01
  • 疑疲勞駕駛 宅配貨車逆向撞民宅

    桃園蘆竹鄉發生一起貨車逆向撞進民宅的意外,一輛宅配通的物流貨車,行經長興路四段時,疑似疲勞駕駛,在中午時撞進對向車道的民宅,還殃及停在路邊的另外2輛車,貨車駕駛一度受困,急救後已經脫離險境。
    2012/06/16 07:14
  • 【TVBS蘇花報告】如此蘇花! 阻斷花蓮農貨經濟命脈

    蘇花公路關係到的不只用路人身家性命,還有廣大花蓮人的生計。因為這是花蓮農貨、各種資源以及宅配通往台北,陸上交通的主要選擇,如今路斷了,貨物改走南迴不但時間增加、成本增加,重點是這些多出來的交通成本還得由農民自己來吸收,今天的TVBS蘇花報告,資深記者柯勝雄、陳心怡深入花蓮,要來聽聽後山居民的心聲,也要看看蘇花動不動就坍方如何重創花蓮經濟。
    2010/10/28 19:26
  • 伴手禮市場熱 藥妝店、團購搶大餅

    藥妝店買健康產品是常有的事,不過想買各地的名、特產來當年節伴手禮,透過藥妝店下訂,今年也行得通。看準了上班族沒時間去採買,和宅配通路合作推伴手禮,而且不只有藥妝店,網路團購也瞄準這一塊,從常見的肉干、肉絲,到老少皆宜的牛軋糖,讓民眾上網搶購,各家業者陸續進攻,搶食年節禮的市場大餅。
    2010/01/18 19:20
  • 銀行新服務 宅配刷卡嘛ㄟ通

    你有過宅配通把東西送到家,卻沒有錢付款的經驗嗎?
    2008/01/05 00:52
  • 14家超市大閘蟹 台北農產下令收回

    中國大閘蟹驗出致癌物,根據衛生署初步調查,目前查出流向分別是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松青超市和全家便利商店的宅配通路,台北農產立刻下令回收14家超市的大閘蟹,但只回收不到百隻。
    2006/10/18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