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學姐 結果共341筆

  • 劈腿慣犯!薛紀綱為《麻辣鮮師》的「她」狠甩女友 雙方回應了

    金鐘獎主持人薛紀綱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指出其對婚姻不忠,並公開他與小三親密照,引起網友撻伐,事後雖發出264字道歉聲明,但葛斯齊並不買單,更透露手中還握有更多激情親密照,出軌風暴尚未停歇,如今又爆出其實薛紀綱大學時期就有劈腿前例,與女星合作MV擦出愛火,狠心甩了當時交往的學姐,在朋友圈渣男名聲早已遠播。
    2023/05/02 16:05
  • 不能只愛拔絲地瓜!李多慧吃美食 Yuri推薦這一味

    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今(14)天舉辦媒體見面會,會中學姐Yuri和同學凱伊也到場,由於李多慧來台四天去過中壢夜市品嚐美食,對拔絲地瓜和臭豆腐印象深刻,Yuri表示,想推薦蚵仔麵線給她,除了自己很喜歡吃以外,蚵仔麵線在韓國也吃不到,對台灣人來說是很經典的家鄉味,李多慧應該會喜歡。
    2023/04/14 16:16
  • 還沒應援就先漲粉超過30萬 李多慧驚恐:有點嚇到 

    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今(14)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過程中和學姐Yuri跟同學凱伊帶來即時應援舞,甜美笑容和青春洋溢的高馬尾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李多慧還沒站上球場應援,粉絲數就已經成長超過30萬,聽到這樣的數字,李多慧露出驚恐表情,坦言「有點驚嚇」。
    2023/04/14 15:49
  • 李多慧首應援!紅唇燦笑好甜美 Yuri送泡菜添家鄉味

    韓職啦啦隊最火紅的人氣偶像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還沒正式應援就掀起話題,抵達台灣後和學姐們練舞,先後造訪中壢夜市和九份,今(14)天首度站上樂天桃猿主場應援,下午兩點媒體見面會前,《TVBS新聞網》也拍下李多慧個人YouTube頻道團隊為他特別紀錄的過程。這回首度踏上全猿主場應援,學姐Yuri和同學凱伊也送上韓國泡菜、海苔和行李箱,讓李多慧笑得合不攏嘴。
    2023/04/14 15:17
  • 女神李多慧不like!逛夜市吃雞屁股後崩潰:口感好怪

    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來到台灣第2天和學姐們一起練舞後,晚間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山G哥、樂天女孩岱縈和兩位總監筱晴與曉帆也盡地主之誼,帶她體驗台灣的夜市文化,親嚐雞屁股、拔絲地瓜等等台灣美食,李多慧也對台灣夜市評價超高。
    2023/04/12 09:21
  • 3正妹特斯拉體驗打電動 全程「男友視角太香」秒歪樓

    特斯拉除了標配大尺寸車內螢幕很吸睛之外,為了讓車主在等待充電的過程不無聊,還提供有「打電動」的功能,此功能甚至一度因為「Passenger Play」功能,即開放乘客能在車輛行駛中遊玩,而引發爭議,在美國NHTSA強制要求修改下,Tesla才透過OTA更新,更改為「全車不得於行駛中使用電玩遊戲」。日前,Youtuber Davio在個人頻道發布最新影片,邀請來3位身材豐滿佼好的網紅,體驗Model 3的打電動功能,但許多網友的目光顯然都不在特斯拉的電動上。
    2023/03/10 21:31
  • 普男標準也通膨?她曝「身高、年薪限制」 網戰翻:慢慢等

    物價通膨問題越來越嚴重,讓許多民眾叫苦連天,有男網友發問:「現在普男的標準也通膨了嗎?」該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認識的學姐認為「身高178公分、年薪250萬」的男性只能算是「普男」,但他覺得符合此標準的男生已十分優質,讓他感到十分震驚。
    2023/02/26 05:54
  • 高爾宣是伯樂!男星YT創千萬點擊率 揭初戀「靠寫歌追到學姐」

    歌手王ADEN出道不到3年,靠著2首R&B神曲〈想了你六次〉、〈你是我寶貝ㄟ〉,在YouTube創下總點閱破千萬佳績,更深獲學生族群喜愛,2022年更唱了逾40場校園演出。最近他推出新歌〈HIGHLIGHT〉,藉此感謝支持他的粉絲,有回他意外收到女歌迷的鮮花示愛,讓他直呼「身為男人,一輩子收到花的機會不多,當下被打到感動的點了,粉絲那麼重視我,我一定不能怠惰!」
    2023/02/23 17:15
  • 學姐拋「不一定要當正的」 柯文哲:政治認知作戰

    民眾黨籍台北市議員黃瀞瑩近期透露,觀察柯文哲態度已朝向思考,如何對台灣更好,不排除跟誰合作,被解讀是願意當副手,但正在走白沙屯媽祖遶境的柯文哲卻直言,藍綠現階段的戰略目標,就是把柯文哲邊緣化,是政治上的認知作戰。
    2023/02/14 13:11
  • 學妹來了! 北市副發言人「史上最年輕」僅24歲

    台北市政府新添3名副發言人,而且主打「青年戰力」平均年齡只有27歲,其中最年輕的蕭羽耘只有24歲,打破過去由學姐黃瀞瑩所創下的紀錄。還有曾在新北市擔任副發言人的蔡畹鎣,也加入陣營,從侯家軍變成蔣家軍。
    2023/02/09 13:11
  • 台北怎麼玩?學姐黃瀞瑩激推「美到冒煙」景點 坐等人來約

    今(26)日是大年初五,假期只剩下3天,不知道大家是否已準備返回工作崗位了?如果在北部的民眾,不想跑太遠,有哪裡適合來場小旅行呢?《TVBS新聞網》特別找來學姊黃瀞瑩等4位民眾黨新科北市議員,分享自己的私房小景點,從北投、南港、中山、文山,分散在台北的東南西北,不只過年連假可以來走走,甚至接下來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也都是很適合的約會地點!
    2023/01/26 10:00
  • 柯規蔣不隨惹學姐不開心 黃瀞瑩轟:蔣市府根本沒準備好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改變多項柯市府留下來的政策,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5)日舉行記者會,「學姐」民眾黨議員黃瀞瑩批評,蔣萬安就任至今12天,不論是府會聯絡人的空缺、晨會的取消、沒有會議紀錄,以及未有明確財源的重陽敬老金,均顯示出蔣團隊根本沒有準備好。
    2023/01/05 13:39
  • Lulu台北跨年不露了「拒挑戰觀眾耐心」 猶記黃子佼超刁主持特訓

    女星Lulu(黃路梓茵)4度接下「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主持人的重任,特別地是,今年她與人氣YouTuber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搭檔,同為原住民的3人聚在一起就是無限吵鬧,沒有距離感。身為「主持學姐」的Lulu大方地傳授主持心法給2位新搭檔,「我用半威脅、警告的方式告訴他們,怕他們把主持活動想得太輕鬆,一定要預設好最壞的狀況」。
    2022/12/16 18:42
  • 《流星花園》女星淡出18年近況曝!兒老師背景驚人嚇壞

    49歲氣質女星錢韋杉2001年以《流星花園》中「靜學姐」角色紅極一時,2004年嫁給前籃球國手邱宗志,婚後育有2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近年逐漸淡出演藝圈。仍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她,最新近況曝光。
    2022/12/03 15:19
  • 主播、媒體人也參政!當選名單總整理 學姐黃瀞瑩黑馬奪冠

    九合一大選落幕,各縣市議員的開票結果26日晚間全數出爐。今年議員選舉有不少首次參選的媒體人和主播,銘傳大學廣電學系主任杜聖聰認為媒體人轉戰政壇,具有廣告曝光、熟悉政策等優勢,能把這些鎂光燈焦點,轉換成自己的資源,為自己從政加分,不過能不能順利選上,還是需要靠政黨資源,兩者相加才能脫穎而出。
    2022/11/28 23:09
  • 民眾黨雙姝兩樣情!學姐第一高票當選 陳思宇無緣議會退群組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此次除了各縣市長備受關注,議員選戰也打得火熱。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區、北投區)議員席次僅有12名,但光是候選人就有25名。其中,民眾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學姐」黃瀞瑩,票數一路領先,拿下第一名;對比同選區黨內雙姝之一的陳思宇,則是兩樣情。民眾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思宇昨晚發布落選感言,更丟下一顆震撼彈。
    2022/11/27 10:14
  • 北市議員選戰超激烈! 學姐黃瀞瑩暫居第一「自行宣布當選」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台北市選戰可不只有市長打得火熱,議員戰更是激烈,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區、北投區)議員席次僅有12名,但候選人就有25名,要在選戰中突圍,非常不容易。下午4點各地陸續開票,網路上討論度聲量超高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學姐」黃瀞瑩票數一路領先,稍早以第一名的成績自行宣布當選。
    2022/11/26 19:21
  • 高虹安首場造勢今晚登場 神秘嘉賓學姐黃瀞瑩南下助陣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15)日晚間將舉辦第1場造勢活動「新竹找安團結之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返鄉站台助講,而該活動中安排的「神秘嘉賓」,則是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瀞瑩。
    2022/10/15 10:30
  • 別跑!通緝犯闖燈拒檢 實習警追百米逮人

    180多公分高的實習生女警,跟學姐家戶訪查,頭一次碰到通緝犯!嫌犯是因為走路闖紅燈,被員警盤查,對方假意配合卻趁亂逃跑,聽到呼叫聲,熱心民眾也加入圍捕,原來男子因為毒品罪被通緝,躲了三年多,違規過馬路被抓!
    2022/10/13 18:53
  • 不認性侵!沉默1個月 台中涉案狼師「自認強尼戴普」反擊

    台中一名女子8月17日召開記者會,指25年前就讀知名國中資優班期間,遭「黃姓導師」逼迫交往還權勢性侵,後續也有受害學姐出面訴說心聲,指出這不是個案,而該名資優導師後來更成為校長,消息引發熱議。對此,黃姓校長沉默多時,今(12)日首度發聲反擊,更自比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當時也在前妻安柏赫德陷害下遭到抹黑,6年後終於洗刷冤屈。
    2022/09/12 12:44
  • 偏心?黃珊珊士林先替學姐站台 獨缺「她」沒來

    卸下台北市副市長身分後,黃珊珊以市長參選人的身分,幫學姐黃瀞瑩站台,自家議員參選人也到齊了,唯獨不見同選區也要選議員的陳思宇,黃珊珊解釋只要任何人邀約都願意站台,學姐也回應,是分進合擊!
    2022/09/04 20:23
  • 吉時參選?蔣萬安「午時」登記 民俗專家:最旺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今天到選委會登記,但卻被發現等到午時也就是11點才登記,無獨有偶,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跟要選市議員的學姐黃瀞瑩,也在這個時間點登記,徐弘庭不諱言,就是請命理老師看得時機。
    2022/09/01 17:59
  • 曼谷玩8天讚「適合旅遊」 網紅反被問:台灣安全嗎?

    身兼YouTuber、插畫家的網紅「泥泥學姐」日前飛往泰國旅遊,不過因為近來東南亞人蛇詐騙的事件頻傳,讓不少人擔心當地其實不安全,也因此,泥泥頻繁發文向粉絲們報平安,也與大家分享當地的所見所聞,她認為當地的氛圍相當適合旅遊,自己也沒有遇到什麼危急或令人緊張的情形,還反被泰國人問「台灣現在安全嗎?」
    2022/08/31 21:24
  • 木木《愛玩客》搭檔胡祖薇竟成大花臉 成功克服1弱點:吃辣好爽

    全新一季三立外景節目《愛玩客》由胡祖薇接手主持工作,後又加入新搭檔木木(林葦妮),她曾參加選秀「DD52」菱格世代,比賽期間表現亮眼,受邀擔任《原子少年》的暖心學姐兼主持人。個性活潑外向的木木剛好與知性溫柔的胡祖薇互補,兩人搭檔組合,原本不認識的兩人一碰面就聊不完,出了兩次外景之後已相當有默契。
    2022/08/29 21:40
  • 楊銘威自爆曾告白學姐卻領「好人卡」 背後真相超悲情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劇情進入新一波轉折,老師楊銘威求愛失利,約弟弟買醉消愁;川咪CP因咪寶遭逢父母吵架,激發兩人關係大突破,師生追愛兩樣情,形成極大的對比。楊銘威自認感情觀接近勇敢追愛的曾定一,看到扭扭捏捏的曾抱謙,忍不住開口碎念:「你連愛的勇氣都無法說出口,怎麼給人家幸福啦!」
    2022/08/29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