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姐拋「不一定要當正的」 柯文哲:政治認知作戰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昱駿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3:56

民眾黨籍台北市議員黃瀞瑩近期透露,觀察柯文哲態度已朝向思考,如何對台灣更好,不排除跟誰合作,被解讀是願意當副手,但正在走白沙屯媽祖遶境的柯文哲卻直言,藍綠現階段的戰略目標,就是把柯文哲邊緣化,是政治上的認知作戰。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民眾:「要選總統了嗎?走完就可以選總統了。」

挑戰白沙屯媽祖,400公里長征進香,柯文哲來到彰化人氣依舊,走到哪民眾總統總統的叫,但這趟路途不好走,前一天還因此受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本來之前有貼膠布,因為一拉下來脫皮了。」

 
但柯文哲現階段不只皮肉傷,政壇上的耳語似乎也有傷。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藍綠兩黨現階段戰略目標,就是把柯文哲邊緣化,民調第三選不上,他只能當副的當行政院長,反正這段時間傳聞都很多,這個就是政治上的認知作戰的方法。」

要民眾別被認知作戰,不過不只藍綠有人喊,自家人學姐黃瀞瑩,也拋出不一定要當正的,引發一連串風波,本人不願再多答。

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邱臣遠:「我們台灣民眾黨全黨上下黨公職人員,就是支持柯文哲主席進攻2024總統大位,就像我們騎自行車一樣,不用問終點有多遠,你能做的就是拚命認真踩踏,認真做好每一件事,當下努力最重要。」

柯主席確實該拼命踩,不過下午傳出郭台銘、王金平,終於要碰面,目的就是要喬「郭柯配」但王金平駁斥這是亂講,他沒有一定要支持誰,支持的是國民黨提名人。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從一日雙塔到白沙屯一定要勇往直前,英文叫Goahead。」

 
藍營自家提誰還沒搞定,非綠大聯盟組不組的成不知道,現階段柯文哲避免被邊緣,的確得勇往直前攢籌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合作#政治#學姐#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191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