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性侵!沉默1個月 台中涉案狼師「自認強尼戴普」反擊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2:44
女子8月17日召開記者會,痛訴被性侵經過。(圖/翻攝自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官網)
女子8月17日召開記者會,痛訴被性侵經過。(圖/翻攝自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官網)

台中一名女子8月17日召開記者會,指25年前就讀知名國中資優班期間,遭「黃姓導師」逼迫交往還權勢性侵,後續也有受害學姐出面訴說心聲,指出這不是個案,而該名資優導師後來更成為校長,消息引發熱議。對此,黃姓校長沉默多時,今(12)日首度發聲反擊,更自比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當時也在前妻安柏赫德陷害下遭到抹黑,6年後終於洗刷冤屈。

更多新聞:台灣36萬人心臟衰竭!200人苦等換心 心室輔助器救急續命

 

黃姓校長不認性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ETtoday新聞網》報導,黃姓校長發布2288字聲明喊冤,他自認一直以「真誠」情感和「雞婆」用心,認真對待每一位學生,除珍惜共同擁有的緣分外,教學方式也絕對可受公評。豈料在一連串沒證據的指控和獵巫下,竟將原本被歌頌的師生情誼,扭曲為齷齪下流、骯髒低級甚至見不得人的勾當,這令他感到相當痛心。

更多新聞:日官員「秋冬魅力」暗示自由行開放進度 達人:就是這個光

 
此外,黃姓校長也訴說沉默多時的原因,是希望回歸正當調查程序,不因有心人製造輿論而失焦,豈料部分民代及民間團體裡應外合,蹭選舉聲量,在沒證據下捕風捉影、刻意擴大案情,透過網路新聞與流言蜚語挑起社會仇恨情緒,甚至在臉書公布住家地址,發布「砍殺黃某」恐嚇訊息,讓他嚇得急忙報警。

更多新聞:日官員「秋冬魅力」暗示自由行開放進度 達人:就是這個光

針對離開校長一職,他強調並非「逃避本案」,自己早在4月6日就向教育局長提出退休申請,且多位學生,包含首位指控他的女學生同學們得知後,本還想舉辦小型歡送會,豈料就爆出此事。而他配合市府調查,留職停薪、暫緩退休,選擇沉默,結果對方卻在8月17日經由人本基金會召開記者會,在結果尚未出爐前,就將他的清譽摧毀殆盡。

黃姓校長呼籲「被製造」的受害者提出明確證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黃姓校長認為,自己成為選舉期間政治惡鬥的工具,淪為「政壇祭品」,即便他提出有多處不合理指控,但性坪會一概沒詳查就主觀認定,就由教育局發布新聞稱指控屬實,他呼籲某些團體或民代「製造」的5位、甚至50位「受害者」提出明確證據,站出來接受司法調查的檢驗。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姓校長#性侵#喊冤#聲明#受害者#資優班#台中房思琪#狼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03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