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學姊 結果共418筆

  • 輔選學姊 黃珊珊不怕行政不中立:蔡英文昨也同台陳時中

    還未正式宣布投入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31)日下午當起母雞,出席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舉辦的黨員座談會。媒體詢問黃珊珊,來輔選是否怕再被質疑行政不中立?黃珊珊說,今天週日,是她的私人時間,只要在市政行程,絕對行政中立,黃珊珊也說,她昨天看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跟總統蔡英文同台,到底怎樣才是行政中立?可能要先做個標準吧。
    2022/07/31 16:45
  • 尷尬發現學弟手機「有我的照片」 眾人笑:你喜歡人家?

    大多數人最青春的時期,是在學生時代,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某次聚餐時,不小心發現學弟手機裡有自己的照片,從那之後,彼此相處的氛圍變得不一樣,她不知該如何面對學弟。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戀愛的港絕」、「你喜歡人家齁」。
    2022/07/11 15:51
  • 同袍心中的大仁哥!僅頭、腳底皮膚完好 機工長劉尚鈞放棄急救身亡

    S-70C反潛直升機重落地意外,傷勢最為嚴重的機工長劉尚鈞,全身只剩5%,頭部跟腳底沒有受傷,還得在四肢實施焦痂切開術減壓,由於不忍他再受折磨,23日晚上家屬放棄急救,在同袍目送下回到桃園老家,並在凌晨辭世,而得知消息,包括他的同袍以及學姊,也在臉書發文弔念。
    2022/06/24 13:52
  • 蔣萬安挖角「侯家軍」 侯友宜:尊重年輕人選擇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出戰2022台北市長,今日公布延攬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以及被視為「侯家軍」的前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入競選團隊,分別扛起議題小組召集人及副發言人職務。對此,侯友宜今(17)日受訪被問及此事表示,年輕人有自己的選擇,多多嘗試、多歷練對他的成長過程就多了一份養分,這何嘗不是一件年輕人願意接受挑戰的事。
    2022/06/17 13:19
  • 放話棄台入中!陳竹音等4個月「拿嘸陸身分證」:盼融入

    自稱「台灣學姐」的特技演員陳竹音,2月時嫁給陸籍老公,不僅多次強調熱愛「祖國」,更揚言要放棄台灣戶籍跟健保,準備申請入中國大陸戶籍。如今過了4個月,她申請大陸身分證仍無消無息,目前在努力「融入當地」。
    2022/06/14 17:13
  • 雙姝爭? 學姐、陳思宇同場「當彼此空氣」

    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參選爆炸,尤其民眾黨還派出學姊黃瀞瑩,和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在這區參選,讓競爭更加激烈,只不過兩人就被捕捉到,同場卻不打招呼,地方更傳聞兩人跑攤都避開彼此,也讓心結傳聞甚囂塵上!
    2022/06/03 18:17
  • 王心凌〈愛你〉翻紅!「台灣學姊」蹭熱度挨轟:拳頭硬了

    歌手王心凌近來登上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再度翻紅,表演經典名曲〈愛你〉掀起回憶殺,數度攻佔微博熱搜,各影音平台出現大批「王心凌男孩」,男粉絲跟著一起賣力唱跳。嫁到大陸的特技演員陳竹音也搭上這股熱潮,模仿王心凌跳舞,結果眾人並不買單,狂酸是「金剛芭比」。
    2022/05/27 11:54
  • 洪都拉斯「嘴對嘴接吻」人妻 畫面外流求老婆原諒

    民視《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洪都拉斯、鮪魚、郭婷筠及穎樂帶大家到遠東科大當學生,請到職人學長吳岡宇、學姊許芳綾要帶大家體驗餐飲管理、三創中心、及遊戲發展管理系的上課過程;特別的是,學校裡有一個系主任相當喜愛洪都拉斯,為回應主任熱情的歡迎,洪都拉斯竟背著老婆當場跟她「嘴對嘴接吻」。
    2022/05/13 14:01
  • 小S節目班底菲比遭暴力男友拖行磨破腳 母重病致憂鬱症

    東森網路節目《來追學姊吧》於今日(5/6)首播,首集節目中邀請到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以及姐妹節目《小姐不藏私》的班底菲比。總是以開朗形象示人的她,在節目中卻自曝大學曾慘遭退學,加上遇到暴力男友,導致她身心俱疲,受憂鬱症所苦。
    2022/05/06 16:55
  • 男大生告白被打槍 竟失控持美工刀砍學姊

    高雄一所科技大學發生情殺案,一名大一男生暗戀大二的學姊,深夜相約在外面要告白,沒想到慘遭當面拒絕,男大生還想護送學姊回宿舍,結果被二度打槍,讓他受不了,竟然拿了美工刀後,朝學姊攻擊,導致女同學手臂和頸部被劃傷送醫。
    2022/05/05 18:44
  • 追求遭拒!男大生竟惱羞持刀砍學姊 警衝宿舍逮人

    高雄市樹德科技大學今(5)日凌晨驚傳「情殺事件」,一名男大生疑似對愛慕的學姊追求不成,情緒激動,竟持刀割傷對方的頸部、手臂,學姊當場血流不止,男大生犯後回宿舍。警方獲報後到場協助女學生就醫,並逮捕該名男學生。
    2022/05/05 13:39
  • 大口吃早餐、量血氧 「學姊」紀錄隔離生活

    今年底議員選戰早已打得激烈,卻因為疫情,越來越多參選人確診或是被居隔,像確診中的「學姊」黃瀞瑩已經隔離第八天,他也拍了一支影片讓大家知道,隔離期間她都在做什麼,至於接觸確診者被居隔的立委趙天麟,也開視訊輔選四位新北議員參選人。
    2022/04/30 19:02
  • 確診第6天!曾「吃不出豆漿味」 學姊黃瀞瑩曝隔離過程

    民眾黨士林北投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日前驚傳染疫,甚至連吃早餐都「喝不到豆漿的味道」。她今(28)日透過直播,上節目分享確診以來的心路歷程,更坦言「快篩兩條線時,第一時間自責又擔心,手都在發抖。」
    2022/04/28 15:54
  • 凍齡50年!陳美鳳「國中嫩照」超驚人 網讚:最美學姊

    資深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即使已經65歲,但不論是臉蛋及身材依舊完美,受封「全台最美歐巴桑」。過去自基隆市中山高中國中部畢業的她,近日獲邀回母校參加校慶,事後她翻出當年的畢業照,青澀嫩照曝光掀起粉絲熱議,直誇是「最美學姊」。
    2022/04/24 18:23
  • 確診Ct值僅14! 「學姊」胸悶、味覺失靈隔離

    台北市鄰里活動照常舉辦,議員游淑惠開轟,這時候不停辦不只浪費錢,還增加染疫風險,畢竟現在士林北投已經出現議員確診,民眾黨參選人黃瀞瑩也陽性隔離中,還自曝味覺有點失調,對此醫生分析Omicorn病毒通常不會這樣,很可能是極端案例。
    2022/04/23 21:17
  • 柯直播聊居隔 怨跟陳時中開會「不知內容」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副市長黃珊珊即將解除隔離,22日晚間開直播聊天,自爆23日早上要跟衛福部長陳時中視訊會議,不過柯文哲又抱怨不知道會議內容,眼看市長可能又要失言,大家趕緊制止他,不過一起跟他們直播的學姊黃瀞瑩,證實自己確診了。
    2022/04/23 12:56
  • 學姊黃瀞瑩確診 「喝不到豆漿的味道」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民眾黨北市士林北投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今天上午在臉書上證實確診,早餐喝不到豆漿的味道。
    2022/04/23 10:23
  • 選戰/離開市府後 新北最美背後靈、台北學姊這樣拚選戰

    年底議員選戰,各黨派都有不少新人參戰,當中不乏幕僚、媒體人、政二代等。而在首都生活圈中曾經備受注目的前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最美背後靈」戴湘儀,都挾高知名度投入選戰,不過在離開市府之後,2人都面臨媒體曝光度降低,而2人均非在地政治家族,空戰陸戰都面臨考驗,要怎麼突圍呢?
    2022/04/17 10:39
  • 人形牌仍在、LINE群沒退 黃瀞瑩挨批黨政不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罵「寄生北捷」,因為有兩位曾在民眾黨工作的人,被議員爆料是特權進入到北捷,甚至要參選議員的學姊黃瀞瑩,也被爆她過去擔任北市府副發言人的「人形立牌」,仍被聯合醫院拿出來宣導,遭質疑黨政不分。
    2022/03/27 12:52
  • 聯醫放「學姊」立牌 藍轟不中立、柯允撤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備詢,繼續被藍綠抨擊行政不中立,不只副市長黃珊珊被批評利用市府資源搶選票,學姊黃靜瑩宣導保險理賠的人型立牌,出現在北市聯醫、還有國中校長要老師們不要支持特定議員,都讓柯文哲都K得滿頭包。
    2022/03/25 18:34
  • 《通靈少女》謝翔雅初學開車受挫 改搭「千萬名車」代步

    演員謝翔雅曾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在《通靈少女》中飾演學姊竄紅,而在演藝工作方面謝翔雅也有多方嘗試,包含有電影、微電影等作品,甚至網路劇、舞台劇以及歌唱方面也都有涉略。雖然在演藝工作中積極嘗試,但是謝翔雅最近似乎卻面臨煩惱,而這個困擾卻和開車有關。
    2022/03/25 15:59
  • 搞錯了!?學姐黃瀞瑩讚「台菜」老皮嫩肉 網友揪錯:是川菜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黃瀞瑩,臉書PO文大讚台菜創新料理,特別點出蒼蠅頭、老皮嫩肉、水蓮等,說是你我熟悉的「台菜」。但有網友說老皮嫩肉和蒼蠅頭是川菜,酸黃瀞瑩搞錯。對此,黃瀞瑩也解釋,蒼蠅頭是台菜啦!
    2022/03/21 19:57
  • 「以大菊為重」延燒!黃瀞瑩、楊寶楨被轟爆 誰聲量最高

    學姊黃瀞瑩在臉書上表示,監察院這兩天出了一份調查報告,指責台北市政府「輕忽」北農疫情。「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辦公室的冷氣是開多冷,才能寫出這曠世巨作?」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則在貼文底下留言「以大菊為重」,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相當多的討論,連帶也讓兩人的網路聲量衝高一波。
    2022/02/23 09:54
  • 「大菊為重」惹議!張雅琴譏雙姝殘破花瓶 楊寶楨:傻眼

    民眾黨發言人、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日前因為在同黨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的社群留言一句「大菊為重」,引發軒然大波,不少綠營人士抨擊兩人是在譏諷監察院長陳菊,不過兩人對此駁斥,主播張雅琴在節目譏諷她們為「殘破花瓶」,楊寶楨為此槓上,控訴張雅琴造謠將網友留言的歧視內容視為是她所為,要求張雅琴道歉,更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2022/02/22 22:27
  • 學姊嘲諷大菊為重 綠委:想過陳菊為民主流血流汗嗎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在臉書留言用「大菊為重」、「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等字句揶揄監察院長陳菊。對此,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表示,陳菊女士是一位讓台灣人尊重的女性。台灣有意參選民代的年輕後輩,不因用諷刺方式賺取政治聲量。今年29歲的黃瀞瑩和陳菊院長同為一天生日,不過學姊留言時,曉得陳菊的29歲是為著台灣民主扛著斷頭風險,站上衝破威權浪潮和國民黨當權者對抗的台灣勇士嗎?
    2022/02/22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