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學姊 結果共418筆

  • 認「髮型像紅毛猩猩」 王世堅:我承認髮量少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去參加炎上,被「學姊」黃靜瑩虧他的頭髮很像生病的紅毛猩猩,王世堅不在意,反而大方承認自己髮量很少像紅毛猩猩,只對生病這個說法不接受,強調自己每天活蹦亂跳。
    2023/02/25 18:29
  • 郭柯配? 學姊曝柯文哲2024「沒有非正不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柯文哲曾自爆當年因為不願當副手,才導致2020郭柯合破局,時隔三年是否他起心轉念?子弟兵、北市議員黃瀞瑩直言柯文哲一開始設定是要當「正」的,但觀察近期柯文哲態度,已經思考不排除跟誰合作,柯文哲則沒有回應。
    2023/02/12 20:28
  • 郭柯配有譜?學姊曝柯文哲「態度改變」:不一定非正不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卸下台北市長身分之後,就投入了2024年總統大選之中,但儘管藍營、綠營皆尚未確定誰會代表參選,柯文哲目前的民調都處於落後階段。對此,台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就在近日受訪時透露,柯文哲的態度已經朝著「如何對台灣更好」來思考,不排除放下「非正不可」的堅持,改與他人合作。
    2023/02/11 15:47
  • 台北怎麼玩?學姐黃瀞瑩激推「美到冒煙」景點 坐等人來約

    今(26)日是大年初五,假期只剩下3天,不知道大家是否已準備返回工作崗位了?如果在北部的民眾,不想跑太遠,有哪裡適合來場小旅行呢?《TVBS新聞網》特別找來學姊黃瀞瑩等4位民眾黨新科北市議員,分享自己的私房小景點,從北投、南港、中山、文山,分散在台北的東南西北,不只過年連假可以來走走,甚至接下來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也都是很適合的約會地點!
    2023/01/26 10:00
  • 眾黨戰壁球 陳世軒飛撲救球、誇學姊厲害

    民眾黨雙北議員「學姊」黃瀞瑩跟陳世軒,都是議會的初生之犢,這次也要來挑戰壁球跟滑板,只是在球場上一直撿球,打沒幾分鐘就喊累,玩起滑板時也會怕怕的,黃瀞瑩全副武裝慢慢滑,陳世軒為了帥,不戴護具上場,差點摔個四腳朝天。
    2023/01/22 13:49
  • 《炎上王世堅》學姊被博恩酸沒料 曝光「大尺度透視裝」辣翻了

    薩泰爾娛樂現場喜劇「炎上 BURN」最新一季邀請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而這場「炎上王世堅」專場的卡司陣容引發熱議,不只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參戰客串,還有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學姊」議員黃瀞瑩、前議員吳崢等人也同台登場,而節目其中一段高潮,是黃瀞瑩慘遭毒嘴,被博恩譏諷「沒料」,黃瀞瑩後續在臉書PO出自己穿白色「透視裝」火辣穿著若隱若現,大展窈窕好身材,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
    2023/01/08 12:20
  • T1/黃瀞瑩擔任台啤開球嘉賓 158公分站上場超小隻

    新年第二天,T1職籃台啤英熊在主場迎戰來訪的新北中信特攻,今(2)天特別邀請到台北市新科議員「學姊」黃瀞瑩蒞臨現場擔任開球嘉賓,只見身高158公分的她穿著粉紅色帽T、套上台啤英熊球衣,站在208公分的克利斯和伊倍中間,顯得相當嬌小可愛。
    2023/01/02 18:07
  • 柯文哲參戰!現身《炎上王世堅》 學姊笑翻:根本去看戲

    由薩泰爾娛樂主辦的經典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日前官方公布第二季的主題為《炎上王世堅》,引發各界熱議。不過,薩泰爾娛樂卻在昨(22)日晚間再拋震撼彈,證實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認參戰」,再度讓廣大網友嗨翻,就連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準台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也驚訝不已。
    2022/12/23 08:29
  • 表情凍僵!旗槍隊寒流「無袖」表演 家長爆不滿

    北市中山女高旗槍隊,上週六到嘉義參加管樂節,但有家長不滿,疑似學姊要求高一學妹,在寒流低溫天氣穿「無袖短裙」表演,但校方澄清當天有詢問是否穿外套,也提供暖暖包,但高一生考量整體性而拒絕,也強調沒有學姊要求的說法,但服裝沒有分季,未來也會再檢討。
    2022/12/21 14:46
  • 中山女中樂旗隊「寒流不能穿外套」 無袖短裙演出!家長氣炸

    台北市中山女中樂旗隊上週六(17日)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恰逢寒流來襲,卻傳出高二學姊要求3位高一學妹不能穿外套,僅能身著無袖連身短裙忍凍演出,家長不滿校方默許高二生決策,喊話北市教育局介入處理。對此,中山女中表示,當時由於家長是在後援會群組提出質疑,校方未能第一時間回復,才被誤認是不回應,未來將針對服裝提出檢討改善。
    2022/12/21 09:38
  • 拉小提琴片段遭翻出! 王世堅1行為被讚「真男人」

    前幾天才被學姊黃瀞瑩大讚「很溫柔」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憑藉獨特議會質詢,成為全台知名度最高的市議員之一,而他明年1月7日將登上新一季《炎上》舞台喜劇,合體知名網紅博恩,在宣傳預告的影片裡,可以看到王世堅拉著小提琴,就有網友翻出他過去演奏小提琴的表演片段,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熱議。
    2022/12/17 22:42
  • 學姊黃瀞瑩羞認「王世堅是菜」 親吐私下真面目:溫柔有才華

    「學姊」黃瀞瑩因為有著亮眼的外型,讓她擁有大批死忠男粉絲,更讓她在此次九合一大選在其選區以第一高票當選台北市議員,人氣相當旺。近日黃瀞瑩到網路節目《驚奇玩起來》當來賓,被「吸血鬼老師」Eko詢問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是否是她的菜,沒想到黃瀞瑩沒有否認,還大讚王世堅溫柔又有才華。
    2022/12/14 21:39
  • 北一女學霸也賣筆記!律師揭理科太太被罵原因:有無良心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以「學姊」身分整理諮商經驗,跟線上學習平台Hahow合作推出筆記販售,但遭到大批網友、諮商師反彈,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理科太太隨即發文澄清,並回嗆「酸民惦惦啦!」而有律師就分析,之前有北一女學霸販售筆記、YouTuber阿滴也曾出書分享對抗憂鬱症的經驗,但為何都沒有引起這樣大的風波?問題就在於「有沒有良心」。
    2022/12/13 11:27
  •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爆爭議!本人澄清「2重點」回嗆:酸民惦惦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分享,曾接受100多小時的諮商,以學姊身分整理經驗,跟線上平台合作推出「諮商筆記」,不過消息一出,引來許多質疑聲浪,認為買書還不如對症下藥找諮商師。對此,理科太太也發文澄清2疑慮,回嗆「酸民惦惦啦!」
    2022/12/11 09:12
  • 拜碼頭!民眾黨4新科議員 登門會面議長

    民眾黨今年大選在台北市取得4席議員席次,包括學姊黃瀞瑩、黃珊珊子弟兵陳宥丞、林珍羽以及張志豪,4人今天也在資深議員林國成帶領下,登門拜訪議長,不只挑好了黨團辦公室,第一屆的總召也確定由黃瀞瑩擔任。
    2022/12/01 19:14
  • 2024選立委? 「學姊」黃瀞瑩曝黃珊珊下一步

    九合一大選落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敗選,未來走向受到外界關注,對於2024年是否投入內湖南港區立委選舉,黃珊珊僅說「一個月過後再想下一步」。不過,剛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民眾黨「學姊」黃瀞瑩接受專訪時透露,黃珊珊未來將成為4位民眾黨籍台北市議員的「老師」,讓他們成為議會中的「關鍵少數」。
    2022/12/01 11:03
  • 柯文哲首都小雞推8中4 「學姊」奪士北最高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眾黨,這次在台北市議會取得四個席次,尤其「學姊」黃瀞瑩在士林北投拿下第一高票,直說很驚訝,但壓力也更大了;至於黃珊珊子弟兵陳宥丞,自稱是「資深新人」,在內湖南港奪下第二高票,要延續黃珊珊在港湖的服務。
    2022/11/27 18:02
  • 徐巧芯都輸她!黃瀞瑩新人狂掃近3萬票 學者直呼好驚人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台北市議員選戰部分,前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回鍋參選拿下3.7萬票最多,在新人部分,台灣民眾黨的學姊黃瀞瑩拿下29270票名列全員第4,也是新人前5唯一進榜。台大副教授徐丞志就在臉書貼文,表示黃瀞瑩若在議會磨練個4、5年再出來選立委,應該很有看頭。
    2022/11/27 16:02
  • 全北市議員最高票 李彥秀狂掃3.7萬票回歸

    台北市議員開票結果出爐,李彥秀回鍋市議員,最後以3萬7669票拿下第一高票,更是全台北市奪最高票的議員候選人,國民黨徐巧芯和王鴻薇,在松山信義分別以第一、二高票連任過關,王世堅不受側翼出征影響,第六度當選,另外士林北投的學姊黃瀞瑩,也在選區拿下最高票。
    2022/11/27 09:34
  • 雙姝兩樣情! 陳思宇競總不見柯文哲 僅黃珊珊獨撐

    民眾黨在士北選區提名學姊黃瀞瑩還有陳思宇,不過雙姝之間的差別待遇卻似乎越來越明顯,過去學姊黃瀞瑩競總成立,柯文哲、黃珊珊、高虹安都現身出席,結果輪到陳思宇,卻只有黃珊珊一人,甚至傳出黨內開始醞釀棄保戰略。
    2022/10/23 18:11
  • 護士轉行!正妹實習警逮百公斤通緝犯 網暴動:快來抓我

    白衣天使轉行從警!本月15日凌晨1點多,在高雄市楠梓區的一處網咖內,員警進行臨檢,一名21歲的謝姓實習女警,原本是護士,後來轉行考警察,當日她和學姊一起入內臨檢,查獲一名21歲的吳姓通緝犯,立馬和同仁一起逮捕這名體重近百公斤的通緝犯,事件一出,有許多網友開玩笑表示:「自己想被美女警逮捕」。
    2022/10/22 10:28
  • 高虹安、黃珊珊合體 破棄台北保新竹謠言

    日前傳出藍白合作,民眾黨要保高虹安棄黃珊珊之後,兩位女主角立刻合體,幫學姊黃瀞瑩站台,雖然活動上沒什麼互動,但結束後短暫寒暄,說互相打氣加油,而高虹安還一秒化身民眾黨台北的母雞,致詞時把議員參選人叫上台,幫忙拉抬。
    2022/10/01 20:25
  • 民眾黨北市小雞只剩學姊在安全名單?黃珊珊駁:政治操作

    台灣民眾黨在年底北市議員選戰共提名8席參選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11日表示,自己看到藍營內部民調,北市議員參選人除黃瀞瑩外,其他全軍覆沒。民眾黨支持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2)日被問及此事,黃珊珊說,選戰還有七十幾天就再說安全名單沒甚麼意義,如果每個都說內部民調但又不敢呈現出來,那就是在政治操作,這種行為不該被鼓勵,該被譴責。
    2022/09/12 12:08
  • 好尷尬!女大生帶學弟回家讀書 「這罐」被發現羞爆

    在雙方處於曖昧時期,不少人會希望藉由2人獨處的機會來增進感情,不過偶爾也會發生一些插曲。近日就有女網友分享,她帶心儀的學弟回家唸書,在2人討論香水收藏時,沒想到學弟卻誤拿到「一瓶」神似香水的液體。讓原PO羞得直呼:「尷尬到想哭」。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9/04 16:38
  • 遭酸行政不中立 黃珊珊嗆:陳時中跟小英也同台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天(7/31)下午跟副市長黃珊珊,同台出席學姊黃瀞瑩的活動,而對於外界不斷質疑行政不中立,黃珊珊則說,日前看到民進黨人選陳時中跟蔡總統也同台,藉此來反擊。而另一邊陳時中則暗酸蔣萬安從來沒做過事情。
    2022/07/31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