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孫其君 結果共40筆

  • 「假面甜心」又沾小咖 搶來的男友自嘆比狗還慘

    昔日「宅男女神」出身,郭雪芙近幾年長時間在中國大陸,接連拍了多檔電視劇,包括《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朝歌》《一見不傾心》等等,也跨足綜藝擔任助理主持,網劇《媚者無疆》還有電影等等,人民幣賺得超爽。
    2019/01/29 10:57
  • 他是「倒數第二個男友」 交往女星快嫁光

    孫其君除了此次劈腿,歷來也是個吃窩邊女星高手,包括《軍官.情人》的林珈安、《我的自由年代》的林舒語、客串的小模張翎翎。
    2019/01/29 10:55
  • 孫其君正宮崩潰 郭雪芙傻淪小三

    其實孫其君有位在大陸工作的正宮女友,在他遇到郭雪芙之前,已經交往了1年半多。只是開拍《我們不能是朋友》之後,孫其君就整個人變得怪怪,熟悉K小姐的友人為K小姐受到劈腿對待感到不平,而向本刊爆料,據悉K小姐在大陸工作時,獲知孫其君劈腿跡象,卻從未獲得他清楚的解釋,幾乎崩潰,不得不向友人訴苦求援。
    2019/01/29 10:53
  • 郭雪芙慘淪小三?鮮肉男星睡進她家…正宮崩潰私訊曝光

    30歲宅男女神郭雪芙近期和大她1歲的鮮肉男星孫其君搭檔演出情侶,不過2人疑似假戲真做,郭雪芙甚至淪為小三。最新一期週刊報導,孫其君被抓包到女方家過夜,甚至擁有郭雪芙家的門禁卡,2人還會穿著情侶裝上街。不過有民眾爆料孫其君其實在對岸有個穩定交往1年多的女友,2人的戀情在郭雪芙出現後變調,正宮幾乎崩潰。
    2019/01/29 08:56
  • 一看JR靠近 李維維就破功

    久明診所與忠義基金會於昨天(28日)下午舉辦「幸福好學聲」助學公益演唱會,現場邀請JR紀言愷、陳芳語、亦帆、李維維、孫其君、陳零九、邱鋒澤、陳彥名等8位明星輪番響應,竭力獻出精采的唱跳演出,只為幫助弱勢失依孩童募集上學經費。
    2018/07/29 08:40
  • 泰囧! 翹臀男星清邁拍片 背包搜出整盒保險套

    戲劇鮮肉孫其君人氣飆漲,去年底特別飛到泰國清邁拍攝網路劇《刷我滴卡》,與大陸演員周子熙譜出一段搞笑「泰囧」之旅!孫其君在劇中被搜出背包藏有整盒保險套,被問及爸媽有曾經性教育或給過保險套?他先是笑答:「爸媽其實都還算傳統,從來沒有跟我提過所謂的『健康教育』。」下秒卻爆料哥哥當年糗事。
    2018/02/22 14:13
  • 孫其君遇霸氣娘娘劉品言  深情王子秒變小嘍囉

    TVBS《星鮮話》又出現新面孔囉!曾跟孫其君演過姊弟的劉品言,最近加入代班主持的行列,默契十足的兩人主持起來特別有火花!不過,很會放電的孫其君,把撩妹絕技用在「姊姊」劉品言身上,卻是屢屢敗陣,還自嘲自己很像扶著皇后娘娘的小嘍囉!
    2017/12/30 15:40
  • 孫其君被記者問題惹火 暴怒喊:錄到這裡就好

    藝人孫其君今年暑假推出個人寫真書,美景搭配性感好身材,獲得許多粉絲迴響,也因此接到不少工作邀約。事業蒸蒸日上的他,日前也加入TVBS《星鮮話》的主持行列,與搭檔郭靜默契的主持風格,受到觀眾好評。孫其君坦言,其實擔任主持人滿緊張的,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在棚內主持,但近期已經慢慢找到自己的節奏,也因為節目認識很多朋友,是一個很艱難但又很棒的挑戰。
    2017/11/24 18:04
  • 孫其君出這招! 加入「星鮮話」主持群零句點

    新生代小鮮肉孫其君宣布正式加入《星鮮話》,與郭靜一同搭檔主持。一位是歌手,一位是演員,如今搖身一變成主持人,兩人都坦言這角色真是不簡單,需要不斷的練習與做足對每位訪問來賓的功課。好在兩人經過了一個多月的默契培養,也走出了一條專屬《星鮮話》的主持風格。對於第一次搭檔主持,郭靜說孫其君除了是一位全身散發陽光氣息的小鮮肉外,還是一個非常”見縫插針”的孩子,意思是只要郭靜的話才剛說一段落,孫其君就可以立即接下去,給予極高的評價。但孫其君卻說剛開始跟郭靜合作時,常常私下聊天都會被她句點,但經過了這段時間的合作,越來越了解彼此的主持節奏與風格,開始會互相接住彼此的梗,一搭一唱的功力完全呈現出兩人的極佳默契。
    2017/11/24 14:37
  • 敖犬現場帥教機械舞 郭靜孫其君竟被打XX分

    前Lollipop@F 團長敖犬出道11年,最近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變》,近日他上TVBS《星鮮話》節目宣傳,除了侃侃而談發片的心路歷程、展現歌藝之外,他更現場教主持人郭靜和孫其君跳自己的新歌舞蹈,沒想到才教短短幾分鐘兩人就學會了,郭靜原來超會跳popping機械舞,被眾人虧「是不是有偷偷練啊」!
    2017/11/21 13:18
  • 孫其君激情吻戲超害羞 哈孝遠自曝是GAY菜

    今(3)日TVBS《星鮮話》邀請哈孝遠及白文鳥,分享萬年不敗的戲劇老梗,主持人郭靜談到「閨蜜」是在偶像劇中常出現的老梗,哈孝遠說:「在現實生活中身邊就有一些GAY的閨蜜朋友,他們心思比一般人還細膩」,不但如此,哈孝遠還自曝自己是GAY的菜,因為常常到健身房運動完要洗澡時,都會把洗澡的簾子拉好,但每次洗完澡一轉頭發現簾子都被打開,心理大概都知道是甚麼原因,現場歡笑聲不斷。  
    2017/10/03 18:09
  • 孫其君賣肌秀Freestyle 張景嵐幫抹油喊爽

    新生代暖男孫其君近期推出個人旅遊圖文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銷售成績開出紅盤,昨天(3日)舉辦簽書會。為了答謝粉絲,孫其君現場Freestyle唱跳,引起尖叫連連;隨後他更放送福利,讓粉絲現場「戳肌」驗貨。當天孫其君的女神張景嵐也到現場站台,還幫他擦防曬油,讓孫其君直呼好爽。
    2017/09/04 17:50
  • 小鮮肉瀑布全裸秀肌情  粉絲追討「股溝照」

    孫其君花半年的時間把身材練得更為精實,第二波寫真宣傳照再釋出,再度引起網友討論!孫其君裸身入鏡花蓮鮮少人知的私密瀑布景點,拍攝時10度C的低溫,凍出孫其君緊實好身材。另一張照片孫其君只穿男性內褲, 奉送超強力電眼,讓粉絲直說想像空間無限,真的太害羞了。一連串噴鼻血的寫真照片推出,經紀公司還收到粉絲簡訊詢問說:「請問孫其君寫真集會有股溝照嗎?」
    2017/08/17 11:21
  • 孫其君裸身三角內褲勾引 翹臀力壓宥勝

    主持旅遊節目《冒險王》的孫其君,延續過往主持人陽光、精實的風格,推出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在書中不只背部全裸露俏臀,還有只穿三角內褲的「男友事前照」,噴鼻血尺度力壓也曾出過全裸不露點寫真的宥勝。
    2017/08/16 18:00
  • 「翹臀男星」全裸逛海灘!攝影師看到「酒窩」都醉了

    主持過《冒險王》的男星孫其君,私下愛衝浪,也勤練身材,就為了推出旅遊圖文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攝影團隊特地前往花蓮、澎湖拍攝,也見證到他的健壯身材!不只有翹臀,甚至還附贈「酒窩」,讓攝影師看得都害羞。
    2017/08/10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