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其君遇霸氣娘娘劉品言  深情王子秒變小嘍囉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0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7:50

TVBS《星鮮話》又出現新面孔囉!曾跟孫其君演過姊弟的劉品言,最近加入代班主持的行列,默契十足的兩人主持起來特別有火花!不過,很會放電的孫其君,把撩妹絕技用在「姊姊」劉品言身上,卻是屢屢敗陣,還自嘲自己很像扶著皇后娘娘的小嘍囉!

 


 
藝人劉品言和孫其君和,過去在電視劇飾演姊弟,兩人聯手主持TVBS的娛樂節目《星鮮話》,問他們給「姊弟檔」聯手主持的默契打幾分?兩人異口同聲都給六分,也顯示兩個人真的頗有默契!
 

孫其君日前推出全裸寫真書,卻被劉品言吐槽,看了好想吐!因為以姊姊的角度來說,真的看太不習慣!劉品言坦言孫其君的身材確實很養眼,所以她都把孫其君的臉遮住來欣賞,還開玩笑說,孫其君的頭都被她用美工刀剪下來,讓一旁的孫其君聽得臉都綠了!
 

 

而身為超級發電機的孫其君,也嘗試把撩妹密技,使用在「姊姊」劉品言身上,沒想到甜言蜜語全都換來「烏鴉叫」和臉部抽蓄!兩人也比深情對望,誰先笑就輸了的遊戲,結果還是霸氣的劉品言技高一籌,逼得孫其君嘴角失守!想看這對姊弟檔更多超爆笑的互動嗎?請記得鎖定TVBS 42台《星鮮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其君#劉品言#星鮮話#主持#默契#寫真#姊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41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