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慘淪小三?鮮肉男星睡進她家…正宮崩潰私訊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0:39
圖/翻攝自郭雪芙、孫其君臉書
圖/翻攝自郭雪芙、孫其君臉書

30歲宅男女神郭雪芙近期和大她1歲的鮮肉男星孫其君搭檔演出情侶,不過2人疑似假戲真做,郭雪芙甚至淪為小三。最新一期週刊報導,孫其君被抓包到女方家過夜,甚至擁有郭雪芙家的門禁卡,2人還會穿著情侶裝上街。不過有民眾爆料孫其君其實在對岸有個穩定交往1年多的女友,2人的戀情在郭雪芙出現後變調,正宮幾乎崩潰。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鏡週刊》報導,本月25日孫其君被直擊座車從郭雪芙位於台北內湖成功路的家駛出,後來他一路載著郭雪芙,原本到了自家附近,卻疑似擔心被跟拍,便半路把郭雪芙丟包,讓女方自己前往髮廊。

 
 
圖/翻攝自《鏡週刊》

孫其君日前在IG上曬出和郭雪芙的合照,還在女方頭上畫上愛心。(圖/翻攝自孫其君IG)

晚間9點多,孫其君從自己家開車出門,又一路開到郭雪芙家,而且還擁有女方家門禁卡,直到深夜都沒再離開。隔天2人才又一前一後出門,和袁艾菲及其未婚夫一起聚會。
 
圖/翻攝自《鏡週刊》

不過有民眾爆料,其實孫其君有個在大陸工作的正宮女友K小姐,2人穩定交往近2年,以夫妻自居,K小姐還會稱呼孫其君為「爸比」。但是孫其君和郭雪芙開拍《我們不能是朋友》後「整個人就變得怪怪的」。據悉,K小姐獲知孫其君劈腿的對象後幾乎崩潰,但孫其君卻不清楚解釋,僅說「我變得不太一樣…很多都變了…也許是因為戲,也許是因為距離,也許是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雪芙#孫其君#小三#劈腿#偷吃#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916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