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字節跳動 結果共186筆

  • 北京間接入股字節跳動 美議員籲拜登封殺TikTok

    中國政府傳入股北京字節跳動旗下一家主要子公司後,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敦促總統拜登在美國封殺字節跳動旗下的熱門短影音應用程式(App)TikTok。
    2021/08/18 12:06
  • 字節跳動傳將赴港上市 與官方磋商數據安全問題

    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傳出將在明年初赴港上市,目前已與有關單位磋商,解決官方最在意的數據存放等問題。這是今年上半年推遲赴美上市後,再次啟動IPO程序。
    2021/08/09 12:22
  • 反壟斷逼迫 阿里巴巴.騰訊擬互通服務

    中國大陸最近對網路公司的監管持續不斷,滴滴下架效應,市場估計有70家中資企業因此被打亂上市計畫。為了避免監管,大陸兩大網路巨頭阿里巴巴和騰訊,研擬開放互通服務,淘寶、天貓未來可以用騰訊的微信支付,而騰訊的「微信小程序」容許存取阿里巴巴服務,以此減少官方對兩家公司壟斷疑慮。這項打破壁壘的合作,對大陸支付平台來說是一大突破。
    2021/07/16 19:50
  • 滴滴事件餘波 「字節跳動」海外IPO無限期延後

    滴滴出行才剛在美國IPO上市,隨即就遭到北京當局強硬下架APP,現在傳出擁有TikTok等應用程式的字節跳動公司,打算無限期延後今年在境外上市的計畫。
    2021/07/14 13:58
  • 拜登簽新行政命令 撤銷抖音.微信禁令

    美國前總統川普,擔心中國大陸熱門APP抖音、通訊軟體微信,蒐集美國資料,基於國家安全,簽署行政命令封殺,不過遭到聯邦法院阻擋沒有正式生效。現任總統拜登9號簽署了新的行政命令,宣布撤銷前朝的政策,改要求商務部重新進行安全評估。北京稱這是「正確的一步」,而美中關係似乎也有回溫的跡象,雙方商務部長10號首次通話,是最近幾周以來,美中高層的第三度對話,溝通趨於正常化,也意味著將有利於未來的談判,務實解決貿易問題。
    2021/06/10 19:46
  • 湖畔大學遭改名 馬雲傳被迫辭校長一職

    馬雲的事業帝國,在阿里巴巴集團吞下官方反壟斷罰款人民幣182億後,厄運還沒終止,馬雲創辦的湖畔大學,被官方要求撤除「大學」名稱,改為「湖畔創研中心」,有消息傳指出,馬雲也必須辭去校長一職,不能擔任學校高層職位;另外,原本阿里巴巴備受看好的雲端業務,由於官方對集團加強監管,導致接不到政府機構和國企訂單,甚至大客戶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也為了要符合美國要求,不用中資雲端服務,而停止將資料儲存阿里雲。
    2021/05/25 20:00
  • 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換帥 張一鳴年底卸任CEO

    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傳出高層人事變動,創辦人張一鳴宣布將辭去執行長(CEO)一職,接任者為聯合創辦人梁汝波,引發市場關注。外媒稱這是字節跳動成立以來,最重大的人事調整。
    2021/05/20 18:29
  • 字節跳動市值達7.1兆元 市場評估將加速IPO

    陸媒報導,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最新市值估計達2500億美元(約新台幣7.1兆元),加上挖角前小米首席財務官周受資,跡象顯示字節跳動加速IPO程序。除了在香港上市外,也有可能赴美掛牌。
    2021/03/30 17:30
  • 陸自製晶片熱潮未減 字節跳動將進軍半導體業

    中國自製晶片熱潮未減,又一家科技巨頭宣布加入戰場。陸港媒體報導,短影音平台抖音的母公司字節跳動正在籌組晶片團隊,準備進軍半導體產業。字節跳動回應媒體稱「正在相關領域探索」。
    2021/03/16 16:29
  • TikTok遭控侵犯隱私 字節跳動願賠26億和解

    美國伊利諾州聯邦地區法院今天發出的文件顯示,北京字節跳動公司對部分美國TikTok用戶要求賠償侵犯資料隱私一事,已同意支付9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6億元)集體訴訟和解金。
    2021/02/26 13:20
  • 大陸持續對網路掃黃打非 短影音平台抖音遭罰款

    中國持續整治影音平台的色情和暴力問題,繼官方在去年的「淨網2020」專項行動中開罰愛奇藝、要求嗶哩嗶哩整改後,北京近日也對有6億活躍用戶的抖音祭出罰款處罰。
    2021/01/08 13:50
  • 談判繼續 美政府不再延長TikTok撤資令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先前命令北京字節跳動公司出售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在美資產,否則禁用,但因談判未完而推遲生效日。美國政府今天決定不再延期,但預期談判會繼續。
    2020/12/05 11:32
  • 字節跳動收購新網域名 「抖音支付」露出苗頭

    抖音進軍金融服務又有動作,據陸媒報導,字節跳動已取得「douyinpay.com」網域名,由於日前字節跳動已藉由收購方式取得第三方支付牌照,加上手握多張金融牌照,抖音生態圈正逐步成形。
    2020/12/01 16:11
  • 強制字節跳動出售TikTok令 川普政府同意延7天

    根據美國法庭文件,川普政府今天批准將強制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出售旗下短影音分享應用程式TikTok的命令延長7天。
    2020/11/26 09:46
  • 快訊/抖音出售美國業務 川普政府期限多給15天

    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原本被川普政府要求,在美國時間12日前必須強制出售短影片應用程式抖音,否則必須撤出美國。不過眼看期限過去,抖音遲遲無法找到買主,現在傳出,抖音律師在和川普政府商量後,再度獲得15天緩衝期,將期限延後到27日。
    2020/11/14 07:52
  • 美政府遵照法院命令 暫緩執行對TikTok禁令

    美國政府今天表示,為遵照法院命令,將延後執行對中國企業開發的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的禁令。TikTok母公司先前向法院請願要求暫緩執行禁令,法院的命令對TikTok有利。
    2020/11/13 10:17
  • 字節跳動收購案引國安疑慮 美財政部尋求解決

    美國財政部今晚表示,希望就北京字節跳動公司2017年收購手機應用程式Musical.ly時引起的國家安全風險找到解決方案。Musical.ly後來被併入熱門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
    2020/11/12 12:25
  • 川普分拆命令將生效 TikTok提上訴捍衛權利

    中國人氣短影音分享平台TikTok今晚宣布,已向美國上訴法院提出上訴,挑戰川普政府擬於12日生效的行政命令。
    2020/11/11 13:05
  • 聯邦法官不准禁用TikTok 美商務部誓捍衛封殺令

    美國聯邦法官10月30日發布暫時禁制令,擋下總統川普政府預定於11月12日禁用中國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的行政命令之後,商務部今天表示,將「極力捍衛」這項命令。
    2020/11/02 10:15
  • 傳抖音將於香港上市 已與多家銀行商討承銷事宜

    綜合陸媒、港媒報導,字節跳動正在評估將抖音業務獨立在香港上市,目前已與高盛在內的多家投資銀行討論承銷事宜。字節跳動相關人士向媒體證實,確有拆分業務上市的計畫,但尚未定案。
    2020/10/26 16:04
  • 新法院文件曝光 川普政府堅持主張禁用TikTok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計劃要讓中國短影音分享應用程式TikTok從11月12日起在美國遭到禁用,根據最新法院文件,川普政府以國安考量為由,堅持主張必須禁用TikTok。
    2020/10/26 10:13
  • LOGO、標語都太像 今日頭條告今日油條

    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旗下一款搜尋引擎「今日頭條」,可以用大數據技術推播新聞,同時也是社群平台,用戶超過3.5億人次,在大陸非常受歡迎,河南鄭州一家餐飲企業,竟然就推出「今日油條」早餐店,由於商標和LOGO設計都和今日頭條太相似,近日今日頭條決定將油條店告上法庭。
    2020/10/19 18:44
  • 美司法部不服暫緩TikTok禁令提上訴 法院允速審

    美國聯邦法院裁定暫緩執行TikTok下載禁令後,司法部提出上訴,上訴法院今天同意加快程序,審理司法部提出的請求。
    2020/10/15 11:58
  • TikTok落難 對手Triller趁勢尋求借殼上市

    知情人士透露,短影音平台TikTok的競爭對手Triller正和空殼公司洽談收購事宜,一旦談成,這家美國社群媒體公司即可借殼上市。
    2020/10/12 15:23
  • 擋下TikTok封殺令 美法官:川普可能逾越法律

    美國華盛頓地方法官尼柯爾斯(Carl Nichols)今天擋下政府禁令,讓熱門短影音分享平台TikTok暫逃封殺命運,他說川普嘗試封殺TikTok可能逾越法律。
    2020/09/29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