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字條 結果共476筆

  • 停車遭鄰控「擦撞」 輕度刮痕可憑車色判斷

    開車在外難免會碰上1、2次行車糾紛,但要怎麼斷定「誰對誰錯」?台北一名黃先生9月遭鄰居指控,停車時擦撞到旁邊車子的左前車頭,跟他索賠9千元,黃先生和家人覺得證據不足,且求償金額太大不合理,只願付3千元,雙方談不攏要走上法院。對此律師說,停車若發生糾紛要自保,最好留下字條告知對方,並拍下兩車狀況,才不會有理說不清。
    2019/10/28 18:44
  • 陸男撕連儂牆海報 遭主辦提告毀損移送

    台中一位陸籍男子逛百貨公司時,看到地下道旁邊的連儂牆,一時氣憤,撕毀上面貼的海報跟字條,民眾見狀連忙報警,事後男子被警方依毀損罪移送法辦,是否驅逐出境將等法院裁決。
    2019/10/27 21:24
  • 國旗黨再現! 外國人半強迫推銷駕駛困擾

    去年一度出現打著籌措旅費,或是募資購買助聽器,由外國人組成在全台流竄的國旗黨,今年國慶日後又出現了,有人看到有外國人,揹著包包手拿小國旗,在高雄市的民族大中路口向駕駛募款,他們表示自己是聽障人士,直接把一張中文字條及國旗放進車內,希望別人給他一百元,由於該路口最近在施工,車流量大但速度不快,因此不少人都遭遇他的騷擾。
    2019/10/25 19:56
  • 友人留「超潦草字條」她傻眼 行家3句神解…網全跪了

    日前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同時貼出1張疑似寫著字的白紙,透露這是友人離家前留下的字條,但因其字跡實在太潦草,讓原PO看了一頭霧水,只好趕緊發文求助網友,結果此文一出,竟真的有神人曝光正確答案,讓不少網友驚呼「這是在寫符咒嗎」、「別騙我!他明明是在畫畫呀!」
    2019/10/24 12:59
  • 提款機貼「不要插壞了」…男小心插還故障 再看字條昏倒

    現代人要取領錢時,多半都會直接在ATM前提款。但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到某個ATM領錢時,上頭貼了一張字條,上面寫著「不要插壞了!」當下他以為是提醒民眾,動作不要太粗魯,於是他小心翼翼地將卡片插入,沒想到就卡在機器內動也不動。這時候他再看了1次字條,這下才完全明白了。
    2019/10/18 18:34
  • 請前男友參加婚禮 他曝「黑歷史」害新娘被夫趕出家門

    新人婚禮宴客,請親朋好友參加沾沾喜氣,原本是件開心的事。只是要邀請誰,有些人就必須得三思而後行,例如像是前男友或前女友。日前越南1名女子結婚,就邀請前男友參加,對方並未出席,但還是寄了新婚禮物,裡面包括禮金和1張字條。沒想到新郎看到氣炸了,當晚就把妻子趕出家門。
    2019/10/09 09:04
  • 中秋起義? 郭贈月餅藏「莫忘初衷」紙條

    趕在中秋節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禮數十足,先跑到新竹柯文哲的家,再趕回台北送月餅給王金平,儘管送的是一樣的禮盒,但禮盒內卻大有玄機,郭台銘寫了幾張字條放在裡面,似乎想對兩人表達不同的心意。
    2019/09/11 20:38
  • 號召起義? 送柯媽月餅 郭藏字條:莫忘初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拜完新竹城隍廟後,"很有禮數"還親自到柯文哲老家,送中秋月餅給柯媽媽,而且裡面就藏了字條,特別寫為國為民、莫忘初衷,也被解讀郭台銘參選總統,幾乎大致底定!
    2019/09/11 15:04
  • 郭台銘送月餅藏16字紙條 柯媽媽:拜託讓郭當選總統

    2020總統大選將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未來是否結盟,成外界關注焦點。兩人今(11日)上午6時一起前往新竹城隍廟參拜,郭陣營今早公布郭台銘送給柯文哲父母的月餅,裡面藏有4張紙條,分別為「莫忘初衷」、「為國為民」、「平安喜樂」、「健康如意」等16字,字條內容引外界遐想。
    2019/09/11 07:26
  • 「救命SOS」字條從天而降 警方盤查結局出人意料

    日前,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女子路過當地一處辦公大樓時,突然被從天而降的紙團給砸中,沒想到撿起來打開一看,卻驚見求救信號「救命啊,SOS」的字樣,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對該棟辦公大樓逐戶調查,發現字條是來自一間補習班,然而真相卻令人相當傻眼!
    2019/09/10 08:25
  • 送月餅給柯文哲 郭台銘幕僚:裡面就夾些字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在中秋節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受訪表示,「等收到月餅,再看裡面的藏字條」。郭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希望找時間送月餅給柯文哲,為了符合柯的期待,「我們在月餅裡面就夾一些字條」。
    2019/09/09 12:51
  • 郭台銘傳中秋起義? 柯文哲:收到月餅再看有無藏字條

    2020總統大選在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台北市長柯文哲3人遭傳將組聯盟備戰2020。郭台銘今(8日)被媒體爆出預定於中秋連假後,向中選會登記申請為總統被連署人。對此,柯文哲笑稱,自己還沒收到月餅,等到他收到月餅,再看月餅有沒有藏字條。
    2019/09/08 16:58
  • 被誤會亂移車…他收到字條遭嗆罵 網笑:國文老師會哭

    對於許多騎機車的民眾來說,若是在市區想要停車,大多都先會找路邊停車格。但有些人為了「喬」出位子,時常會挪動別人的機車,甚至還曾發生過把別人的車子挪到停車格外的情況。最近有網友發文,日前他去牽車時,發現有一張字條飆罵,原來是對方誤會他把車移走,因此覺得很無辜,並將字條拍下分享上網。但網友們看了全笑翻,直呼「你的國文老師看了應該會想哭!」
    2019/08/21 14:04
  • 怨關愛全給弟妹 16歲資優生砍死全家5口跳樓亡

    許多當哥哥姊姊的,在弟弟妹妹出生後,常會怨嘆父母親不重視自己了,最近在俄羅斯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6歲的資優生少年,他感到母親都把所有的關愛,全都放在4歲的雙胞胎弟妹身上,內心起了忌妒和恨意,拿了斧頭把母親和雙胞胎弟妹殺了;少年擔心爺爺奶奶傷心,也將他們殺害。殺了一家五口之後,少年再跳樓輕生亡。
    2019/08/20 13:04
  • 碰!左轉撞直行女騎士 駕駛「停車」人消失

    8日凌晨5點,基隆一名女騎士準備到早餐店上班,結果行經麥金路時,被對向左轉的汽車撞上,對方打了方向燈後就直接轉彎,女騎士來不及反應,雙腳膝蓋挫傷,骨盆粉碎性骨折,不過可惡的是肇事駕駛雖然第一時間下車查看,但是說去停車就不見蹤影,最後寫字條留下電話,但是都無人接聽,直到下午才撥通。
    2019/08/13 12:24
  • 爸爸來照顧! 凡事親力親為 細心護愛妻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起事件,基隆警方也還在追查!只是鄧姓男子和太太,都是學校老師,一個教高中,一個教國中生,結婚多年才透過試管產下龍鳳胎,平時更是非常的疼愛,甚至為了讓老婆輕鬆些,因為太太生產完,椎間盤受傷,無法久抱小孩,照顧的工作幾乎都由他都親力親為,這個月太太剛剛結束育嬰假復職,溫馨送咖啡寫小字條,平時感情都很好,怎麼父親節這天發生憾事。
    2019/08/08 20:41
  • 鎖都換了還能偷! 擺爛夫妻留字條道歉

    「連幫你2次,最後你來害我!」一名女網友暴怒發文表示,自己的親弟弟和他的妻子兩人不僅沒工作,還因繳不出房租,分別回娘家及她丈夫公司「偷錢」,僅留下一張「錯字連篇」的紙條,讓她氣炸!
    2019/08/06 20:13
  • 4澳童偷開車橫越900公里 最小僅10歲

    澳洲昆士蘭省4名孩童13日偷偷開走父母的車,一路開了將近1千公里,展開冒險之旅。他們留給家人字條道別後就出逃,途中還因為沒錢而偷汽油,被警方找到時,甚至反鎖車門,一度拒捕,他們之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0歲。
    2019/07/16 20:42
  • 偷藏8千私房錢!人夫寫「這字條」秒變1萬 真相超悲慘

    不少男性結婚後會偷藏私房錢,讓自己能擁有部分金錢自主權,甚至為了不被妻子發現,幾乎無所不用其極!近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1名人夫日前將8千元私房錢塞到衣櫥中,並靈機一動寫下「存到1萬就給老婆」的字條,未料妻子發現後,竟用「這招」直接破解,不少網友看完都笑翻直呼「乖乖交出去吧!」
    2019/07/15 08:41
  • 女嬰出生20天遭遺棄 母留字條:我是大學生能力有限

    近日在大陸湖南懷化高鐵站,有民眾發現1名出生僅20天的女嬰被遺棄至樓梯間,上面還留有字條,稱說自己是大學生,因為和男友分手,經濟能力有限,感謝有人可以收養。目前相關人員先將女嬰安置在社會福利院,至於是哪個狠心的母親遺棄女嬰,警方現正積極追查女子身分。
    2019/07/14 10:07
  • 車掛玩偶小孩愛 家長留字條取走「跟你買」

    看到這字條恐怕多數人都無法接受,一名車主將自己重機停在停車場,用完餐要取車時,發現掛在車上的娃娃被人拿走,只留下字條,寫著因為自己的小孩很喜歡,等了近10分鐘還是沒看到你,趕時間所以先把娃娃拿走,留500元當作跟你買,車主得知後氣炸了,民眾也認為這樣的做法很不恰當。
    2019/06/19 20:05
  • 車被撞凹不討賠償…正妹車主曝真相 網讚:人美心美

    自己的愛車無辜遭撞,肇事者又趁機逃逸,被撞車主多半都會傻眼又氣憤。日前大陸河南一名女子,開車門時不小心撞到另輛車的車門,之後留下一張紙條,留下了聯絡資料,並表示願意負擔對方一切損失。事後雙方聯繫上了,車輛受損的車主發現女子父親罹癌住院,暖心地對她說「不用賠」,甚至還幫忙籌措醫藥費,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大讚「好人」。
    2019/06/04 09:25
  • 「下輩子再當你女兒!」高中妹突失蹤 爸見紙條淚崩

    新北市新店區1名18歲的女高中生婷婷(化名),昨(28)日突然離家出走,並留下1張寫著「對不起,下輩子再當你們的女兒」等話的字條,由於婷婷未攜帶手機出門,還將手機恢復成原廠設定,完全失去聯繫,嚇得爸媽趕緊報警求助,婷婷的父親受訪時更一度淚崩,向女兒喊話「妳回家好不好?」
    2019/04/29 08:15
  • 家有考生…英文單字貼浴室牆「邊洗邊背」 弄濕還被他罵

    英文對於許多人在求學過程中,是個非常頭痛的科目,包括要背單字、片語、時態、句型等,常會搞得一個頭兩個大。尤其不少人除了在上課時間外,包括在等公車時會寫個小字條,利用空檔時間背單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家裡有要準備統測的考生,他竟然把寫著英文單字的字條貼在浴室內,讓她也十分無奈。
    2019/04/17 21:12
  • 下咒凶宅賣出!第10拍脫手 市價5折

    台南永康區一間透天別墅,5年前因為屋主欠債輕生,留下了「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的字條,讓這間凶宅,流入法拍市場無人敢標,甚至流標八次,還有一次遭到棄標,在拍賣第10次時,由台中的一名鄭姓命理師以市價4到5折價格得標,裝修後入住,似乎也破解了前屋主留下的索命咒。
    2019/04/11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