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子瑜 結果共746筆

  • 夾腳拖還是長靴?周子瑜「時尚穿搭照」曝光 網滿頭問號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外型亮麗,網紅蔡阿嘎曾調查過「台灣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排行榜」子瑜脫穎而出,拿下冠軍,網友更大讚她是「世界第一美」,子瑜不僅發展唱跳演藝,同時也是時尚圈寵兒,不過最近就有一張穿搭照,讓網友不解「這是什麼?」
    2023/10/25 23:04
  • 女星生活陷困頓!「接派出所電話」傻了 暴哭整晚:救命錢沒了

    藝人嘻小瓜過去曾是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後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機智的反應,逐漸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時常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的他,今(17)日在IG限時動態替女星友人抱不平,透露對方因不小心遺失錢包,裡面的「救命錢」全不翼而飛,讓她難過哭了一整晚。
    2023/10/17 19:02
  • 粉絲動怒了!子瑜續約後「0個人活動」出動2卡車抗議JYP公司

    TWICE成員周子瑜,才剛和公司續約,也開始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粉絲認為公司刻意冷落子瑜,不安排她個人活動,導致曝光率不如TWICE團員,讓粉絲氣不過,出動卡車到JYP經紀公司,透過LED螢幕表達訴求。
    2023/10/14 13:25
  • 周子瑜媽媽疑似發長文痛批JYP虛偽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

    南韓女團「TWICE」去年與JYP娛樂公司續約,不過在續約後卻傳出台灣成員周子瑜,至今個人活動數竟然掛零,疑似遭放生!這也讓周子瑜媽媽在社群上發文,提及「虛偽」、「承諾像泡沫」等字眼,解讀為替女兒抱不平。而周子瑜媽媽也趕緊做出回應闢謠。
    2023/10/08 11:11
  • TWICE子瑜遭冷凍?疑續約後「被虧待」母PO文:充滿謊言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軍後勢如破竹,去年更打破7年魔咒全員續約,但台灣成員周子瑜續約至今,個人活動數目竟然掛零,也讓媽媽在社群上發文,疑似在為女兒抱不平,眼見事情越演越烈,媽媽事後再發文緩頰。
    2023/10/07 13:19
  • 周子瑜續約後疑似「被JYP虧待」 媽媽社群吐心聲:充滿謊言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以來成績亮眼,成員們也陸續推出SOLO作品或是小分隊發展,不過台籍成員周子瑜卻黯淡許多,過去1年內沒有任何個人和小分隊的活動,雖然去年全員完成續約,但幾乎每個成員都有新活動,唯獨周子瑜還沒有,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疼,日前周子瑜的媽媽在社群平台發文,文中有「虛偽、謊言、承諾、難以相信」等文字,令人不禁聯想到是否跟子瑜的工作狀況有關。
    2023/10/06 17:37
  • 林志玲只第二!「台灣女生最想擁有臉蛋」排行 她橫掃3代奪冠

    知名網紅蔡阿嘎在YouTube最新一集《蔡阿嘎調查局#24》中,排名出「2023年台灣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前10名,共超過1萬名網友參與票選,結果出爐許瑋甯、田馥甄(HEBE)、蔡依林等一眾女星皆上榜,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只排第二。
    2023/09/29 10:41
  • 李毓芬IG破823萬追蹤僅次周子瑜、周董 網:鬼一般的支持量

    演藝圈只有在南韓發展的周子瑜粉絲數超過千萬人,接著「周董」周杰倫、李毓芬緊追在後,粉絲皆超過800萬,其中李毓芬的追蹤數這半年急起直追,將問鼎台灣IG追蹤人數第一名,不過李毓芬因為先前被發現買假帳號留言,引來不少質疑聲。
    2023/09/28 12:38
  • 快超越周董!女星IG「破823萬」追蹤 全場驚:流量怪物

    現年38歲的女星李毓芬,外型美豔,是時尚界的寵兒,前陣子才受邀出席倫敦時裝週,最近因為IG的驚人追蹤粉絲人數,引起網友熱議,突破823萬粉絲的她,已經快要贏過擁有845.4萬粉絲的「天王周杰倫」。
    2023/09/27 09:06
  • 女神周子瑜曬露肩辣照! 網揪「背景1亮點」:美貌無上限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憑著女神級的外貌及精湛舞藝擁有大批粉絲,是隊內的人氣成員之一。她在昨(22)日發布一篇最新的貼文中辣露香肩,除了被讚「神仙美貌」外,也有網友從背景找出1亮點,大呼:「連影子都比我漂亮!」
    2023/09/23 15:30
  • 周子瑜異地演唱...後方突「伸手襲臀」粉絲暴動 現場畫面流出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不僅在台灣享譽盛名,更紅遍亞洲地區。然而,近期女孩們舉辦「READY TO BE」世界巡迴演出,8日抵達法國巴黎開唱時,網友拍下周子瑜「上下熱舞」12秒,而或許是姿態太過火辣,身旁的團員便忍不住偷摸了她的臀部,畫面曝光後掀起話題。
    2023/09/12 11:10
  • 素顏更美!子瑜快閃機場「0濾鏡」照片曝光 韓媒也驚豔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近期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前(4)日結束了新加坡的海外行程後,到仁川機場,子瑜一下機就頂著素顏出現,讓人驚豔的美貌,也登上了南韓媒體。
    2023/09/06 08:30
  • 周子瑜媽媽為了「這件事」罕曝光! 真情喊話歌迷

    台灣24歲女星周子瑜是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之一,擁有清純甜美外貌及精湛舞藝,子瑜和年輕時期的媽媽在外型和身材上極為相似,近期子瑜媽媽也罕見出現螢光幕前,提醒歌迷注意這件事。
    2023/09/05 08:13
  • 子瑜快來看!TWICE隊長登上金鍾國YT頻道 手臂線條連專家都驚嘆

    韓國女團TWICE隊長志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ZONE》,總是給人陽光健康形象的她,日前登上韓星金鍾國的YouTube頻道,秀出鍛鍊多時的好身材,連「健身魔人」金鍾國都讚嘆志效的健身姿勢不輸給專業運動員。
    2023/08/25 11:30
  • 雙胸不輸6個月巨肚! 祈錦鈅被「3顆球壓到難呼吸」:走一步痛一下

    27歲「國民女友」祈錦鈅擁有一對傲人I罩杯,天使臉孔被讚激似女神周子瑜,她今年5月嫁給圈外男友,隨後在本(8)月宣布懷孕喜訊。目前帶球6個月的她,大肚已成形,卻忽然自曝現在沒辦法在床上平躺,因為她身上帶著「三顆球」,只要整個人躺下,就被壓到影響呼吸。
    2023/08/19 17:08
  • 刪光子瑜合照被罵翻! 莊錠欣來台首發聲「閨密情內幕全說了」

    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2020年向CUBE娛樂提出解約,並回到大陸發展,去年還被網友發現刪除好友周子瑜的相關照片及動態,傳出閨密情破裂。今(17)日她在台舉辦新歌記者會,只見女團(G)I-DLE成員葉舒華替她拍攝祝賀片,談及和周子瑜的關係,她首度回應了。
    2023/08/17 15:06
  • 子瑜帶貨能力超強!彩妝品牌銷售額翻倍 同款服飾瘋搶

    藝人陶晶瑩和家人近期前往韓國度假,曬出多張可愛合照,沒想到裡面竟然有韓國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一群人還開心玩拍貼機,讓粉絲大喊好羨慕!
    2023/08/17 13:23
  • 扯!陶晶瑩飛韓國「TWICE周子瑜伴遊」 網見合照瘋了:好羨慕

    藝人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感情甜蜜,兩人育有女兒荳荳與兒子小龍,目前正值暑假,陶晶瑩為了履行答應兒女們的約定,便獨自帶他們去韓國旅遊。驚喜的是,陶晶瑩今(16)日就在臉書發出與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的合照,開心寫下:「謝謝可愛的子瑜帶我們吃喝玩樂,愛你。」畫面一出讓網友們紛紛投以羨慕眼光。
    2023/08/16 12:58
  • 偷放閃?周子瑜曬照「1亮點」疑戀情曝光 被爆秘戀人氣男團偶像

    台灣24歲女星周子瑜是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之一,擁有清純甜美外貌及精湛舞藝,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紅遍全亞洲,然而,近日周子瑜PO出一組照片,被網友瘋傳與超夯男團「SEVENTEEN」26歲成員金珉奎偷偷戀愛。
    2023/08/14 08:21
  • 命中註定帶財!4生肖「會賺又會存」 周子瑜也上榜

    近日多賢在個人INSTAGRAM曬出與子瑜的約會自拍照,身穿卡其色條紋針織衫的子瑜,被眼尖心細的網友發現,這件上衣竟然已經穿四年了!不少網友讚嘆:「這麼節儉,難怪可以買豪宅」,然而有的人,不論自身有多會賺錢,也能在一夕之間就把薪水全都花光,平時不僅沒在理財,花錢更如流水般!但有4生肖,他們除了很會默默儲蓄之外還很會賺錢,一起來看看有誰上榜吧~
    2023/08/11 15:55
  • 「白T+牛仔褲」穿出高級感! 造型師授1細節是關鍵

    白T+牛仔褲是不少女生偏好的穿搭法,在這樣基本單品的組合下,其實最考驗一個人的穿搭實力呀!一個小小的細節有把握好,時尚度就會立刻提升,怎麼穿才能讓自己時髦出圈,蔡依林、許路兒和周子瑜的示範絕對可以給你滿滿靈感。同時,美寧老師也傳授怎麼從腿型來挑牛仔褲的小撇步,現在就快快學起來吧!
    2023/08/10 23:13
  • 國民女友升級了!褪內衣全裸「破尺度I罩杯」寫真引網暴動

    曾被讚長相激似女神周子瑜的27歲「國民女友」祈錦鈅,今年5月宣布和分析師男友結婚,小倆口婚後趕進度做人,祈錦鈅目前已懷孕6個多月,罩杯也從32G激升至I罩杯。日前她挺著巨大孕肚拍攝孕婦寫真,原本還穿著內衣後來全裸入鏡,只盼留下最美模樣。
    2023/08/10 08:10
  • 周子瑜好節儉「一件衣服穿4年」 網讚:難怪可以買豪宅

    今年初TWICE帶著新專輯《READY TO BE》正式回歸,隨即投入「READY TO BE」世界巡迴演唱會,直到最近才得空休息,1個月的巡演空檔,成員除了稍作喘息外,也多了不少私人時間,其中感情最好的子瑜和多賢又跑去偷約會了,並在INSTAGRAM大曬自拍照,不料子瑜竟被粉絲抓包這事!
    2023/08/08 23:16
  • 祈錦鈅爆運彩詐騙!參賽胡瓜節目遭炎上 製作單位回應

    有「G奶周子瑜」之稱的歌手祈錦鈅參戰由胡瓜主持的民視《全能歌手》,表現備受矚目。祈錦鈅曾在社群上分享世足運彩下注的經驗,有網友發現祈錦鈅參賽不滿抗議,在節目粉專留言:「運彩詐騙都可上節目。」製作單位今(24)日被問及此事,表示:「不清楚詳細狀況,不方便代為回應,但祈錦鈅比賽認真可圈可點,感謝她在節目中精采表現。」
    2023/07/24 15:00
  • 周子瑜素顏現身機場!手中竟突然出現「台灣國民零食」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期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返回韓國。一抵達機場就受到大批粉絲與媒體守候迎接,展現超高人氣,而女星們的機場穿搭也是目光之一,不過「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現身機場時,走著走著手上卻突然多出了一包台灣小零食,意外成了當天焦點。
    2023/07/14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