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周子瑜曬露肩辣照! 網揪「背景1亮點」:美貌無上限

實習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5:30
周子瑜擁有大批粉絲,是TWICE的人氣成員之一。(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
周子瑜擁有大批粉絲,是TWICE的人氣成員之一。(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憑著女神級的外貌及精湛舞藝擁有大批粉絲,是隊內的人氣成員之一。她在昨(22)日發布一篇最新的貼文中辣露香肩,除了被讚「神仙美貌」外,也有粉絲從背景找出1亮點,大呼:「連影子都比我漂亮!」
 

周子瑜的穿搭和氣質十分相配。(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

 
更多新聞:丁海寅來台衰淪詐騙手法! 粉絲被1招騙走「個資、錢財恐全沒」

周子瑜昨日透過個人IG分享一系列貼文,照片中她拎著GUCCI新款包包,身穿小露性感的露肩上衣,搭配深灰色牛仔長裙和休閒鞋,充滿女人味的穿搭和出眾的氣質完美匹配,有粉絲眼尖發現其中幾張照片的背景中,出現她被太陽照射出來的影子,絕美身材更是一覽無遺。
 
照片中的影子成亮點。(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

更多新聞:去年才在一起!李鍾碩分手宋仲基公司  結束1年半策略合作
 

美照一出大批粉絲紛紛留言感嘆,「她連影子都比我漂亮」、「周子瑜的美沒有上限」、「連影子都這麼美」、「沒看這篇根本沒注意到也這麼完美的影子」、「影子真的完美到像用畫的」、「今天是性感知性美人瑜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周子瑜#TWICE#女神#韓星#韓娛#明星#藝人#韓團#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5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