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放閃?周子瑜曬照「1亮點」疑戀情曝光 被爆秘戀人氣男團偶像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09:00
周子瑜分享照片,網瘋傳與金珉奎戀愛。(圖/翻攝自周子瑜、金珉奎IG)
周子瑜分享照片,網瘋傳與金珉奎戀愛。(圖/翻攝自周子瑜、金珉奎IG)

台灣24歲女星周子瑜是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之一,擁有清純甜美外貌及精湛舞藝,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紅遍全亞洲,然而,近日周子瑜PO出一組照片,被網友瘋傳與超夯男團「SEVENTEEN」26歲成員金珉奎偷偷戀愛。

周子瑜、金珉奎分享外出照,後方花朵疑似同一種,遭傳偷偷戀愛。(圖/翻攝自周子瑜、金珉奎IG)

 
周子瑜日前在IG曬出一組帶著狗外出的合照,烈焰陽光下,她一手各抱一隻狗狗,蹲在花朵前,燦笑面對鏡頭,看起來心情相當好。

更多新聞:花小錢成富翁!加油站洗車「發票爽中1千萬」 獎落這縣市

巧合的是,SEVENTEEN成員金珉奎近日分享的外出照中,其中一張花朵背景的照片,與周子瑜一系列9張美照後方的花是同一種,就有網友認為兩人在偷偷放閃,「可真會,暗戳戳發糖」、「是不是偷偷出去約會?」

 
更多新聞:梁朝偉爆秘戀小36歲女星!陷3女人糾葛 傳因1事「惹怒劉嘉玲」

周子瑜、金珉奎皆是南韓人氣團體成員。(圖/翻攝自金珉奎、周子瑜IG)

事實上,微博上曾傳出周子瑜、金珉奎戀愛又分手的消息,現在可能是復合,不過大部分皆不相信兩人戀愛消息,都認為是造謠,「一個葉子是亮面的,一個葉子是啞光的,一個花瓣是散的,一個花瓣是整齊的,睜大眼睛看一下是兩種花」、「關鍵這花乍一看也不是一個品種啊」、「你沒見過月季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周子瑜#金珉奎#SEVENTEEN#TWICE#南韓女團#男偶像#周子瑜戀情#周子瑜秘戀#南韓男團#周子瑜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037

0.2615